你猜,你猜你的是哪一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某娃發習作。
他一把就把全班的習作抱了去。
然後?
他走到同學的桌前,舉起那一整疊說:
「你猜!」
(意思就是要對方猜他的是哪一本!)
我驚呆,開天第一次看到這樣發本子的啊,這娃,有創意!
同學很配合,真的就猜了。
「錯!」他瞬間離開,換下一位:
「你猜!」
...
就這樣,全班讓他玩了一回。
他很高興,很多娃也很高興,一起玩,笑聲此起彼落,一疊習作花了3倍時間。
當然有人(女娃)很不耐煩的巴了他,他不以為忤,繼續。
我冷眼看完全劇終。
唉!
六年級呢,呵呵!
#160606 小花小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會員
504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alk Ch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把掃把排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渣,咖啡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神奇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填入適合的字或語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臺灣水庫小猜題:來測試一下你對臺灣水庫的瞭解吧!一起來參加這個趣味小猜題,測試你對臺灣水庫的認識程度吧!希望近日的梅雨能將全臺各地水庫短缺部分裝滿。
Thumbnail
avatar
勇士劉
2024-06-02
全球最獨裁專制的地方竟然是這裡?! 保證你絕對沒猜到!如果你很崇尚歐美,那麼真的該好好看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4-19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四季第四章 你猜他幾歲🤭)風風拿著吹風機和幫我撥弄頭髮的雙手,忽然從背後緊緊地抱住了我,然後她又用她那酥軟地胸部在我的後背磨了又磨......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3-18
〈影音食譜〉邪惡的金莎巧克力蛋糕奶昔,我猜你沒喝過!這麼瘋狂的東西,到底行不行得通啊?讓他佔據這麼多的熱量扣打有值得嗎?是能讓人彷彿沒有明天般爽喝的飲料還是只是一杯甜膩的濃稠液體?我實在太想知道答案了(難道你們不想嗎?)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9-23
情趣遊戲 - 你猜我答看到有粉絲留言,總是很好奇人家到底在玩什麼。新的一年,就特別開放了這個新的標籤,跟大家分享一些人家玩過或是幻想過的遊戲。 如果有想跟人家分享你們玩過的,或是對人家的遊戲改良,也歡迎使用這個標籤呢 話說跟男友君倒數完一起過新年後,我就偷偷的去了L君他們最近合租的地方去。 因為他們說了要玩遊戲,唯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07-29
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嗎? 你只要學會一件事 從前有個大學生,他學了吉他,當起了社團幹部,開始忙著開會,學習著做評鑑,試著跟學弟妹溝通活動細節,而他疏忽了課業,那時候的他在意一些事情,其實他很想把事情做好,只是那些不是大人認為該做的事.記得下雨的午後,老師對著他說:有些人就是不認真,我看永遠都只能這樣了.
Thumbnail
avatar
小威輔導老師
2023-05-17
陪伴你最久的,你猜不到。靜靜地出現,靜靜地被創造,文字才是永遠陪伴你的生活。 文字很神奇,他不會開口說話,就讓人們感受到:恐懼、悲憫、興奮、放鬆等等。 隨處可見的建築物,都會有個醒目的文字被人看見,你看他一秒就會明白,這棟建築物叫做什麼。 很神奇吧,他不像狗會吠、也不像貓會喵,他連開口都不用解釋,你腦袋就知道了。 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3-01-06
243小珮--你能猜出年輕的媽媽小珮來擔任部落課輔老師的原因嗎?小珮 你能猜出年輕的媽媽小珮來擔任部落課輔老師的原因嗎? 2009年尖石中心(新竹縣尖石鄉)社工員告訴我來了一位很特別的課輔老師,特別的原因是這位課輔老師非常年輕只有20歲出頭,可是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了,同時大的小孩5歲,小的2歲;另外一個特別的原因是小珮雖然國中畢業,但是前測所有英文與數學的考卷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10-01
226鵝毛--你猜阿明的頭髮上為何會出現一根細小的鵝毛?你猜阿明的頭髮上為何會出現一根細小的鵝毛? 所以,您知道為什麼我會發現阿明頭髮上的鵝毛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