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自製貼紙好幫手|Cricut Maker 自動切割機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文具控卯貓,會開始製作貼紙的契機是從我擁有第一台IPAD開始,本來是想把平板當成生產力工具的我,發現了自己愛畫畫的興趣,也開始想把自己的繪畫做成實體.
於是就腦衝購入了這台切割機.
使用這台切割機大約也一年了,不是繪圖高手的我,以大約一個月製作一組貼紙的方式使用這台切割機.
https://heyletsmakestuff.com/cricut-maker/
我這台是在Amazon買的,但之前在台北國際禮品文具暨文創展也有看到這台的代理商展出,現在也許台灣也可以看到了?
圖片內是機器使用的介面,切割線等等的都會幫忙標示出來,並且整個教學相對完整,中文翻譯的部分偶爾有誤差但不至於影響.
這台切割機的優點是幾乎不需要特別後製就可以快速使用,可以連wifi不需要接多餘的線.
但是缺點是有時候對準切割線這件事比較困難,需要幾次測試,加上他運作聲音有點大聲(大約比印表機大聲一點點)。
如果你也是繪畫能手,或是想要自己製作少量貼紙,我想可以試試看這款切割機XD

以下是部份製作的作品在軟體內的樣子,有些貼紙已經販售或包裝好了XD有新訂單才會再開始製作.
貼紙實體是長這樣的,調整好的話完全可以切出理想中的完美貼紙XD

最後分享一下去年萬聖節貼紙的製作過程:)
卯貓
卯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