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根火柴點燃著,
像星星一樣,點亮著空無的心湖。
我渴望因妳而起的漣漪,
翻動著我早已死寂的情緒。
轉瞬即逝,火柴熄滅了。
隨著一陣雲煙飄散的妳,
用偌大的漁網打撈起我的情感。
乘著那如同月亮般寒冷的笑意,
頭也不回地離我而去。
究竟我的情感能否感動,
身在我記憶中的妳?
不,妳雖然活在我的記憶中,
但那已然不是真正的妳。
真正的妳早已離我而去,
獨留那寒冷的河水,點醒
泥醉於有著妳香味的花叢中。
看著天空,希望妳隨著雲朵而歸來。
但迎接我的往往只有
天打雷劈的痛苦,與傾盆大雨的寒冷。
神啊!究竟是為了甚麼?
要讓我陷於如此痛苦但又甜蜜的地獄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