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太陽裁掉保羅!梅西火速加盟邁阿密;胖虎喜當爹?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據Haynes報導,太陽將裁掉克里斯-保羅,並已通知後者。保羅因此將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太陽和保羅探索多種選擇,包括交易&裁掉後延期支付和重新簽約。
臥槽,我昨天說的18火箭重聚是開玩笑的。 。

湖人隊記Michael Corvo更推道:“克里斯-保羅變成了湖人最新考慮的自由球員控衛。”
洛杉磯養老院隊這次表現得很積極

高詩岩更新社媒曬出了自己在洛杉磯訓練的照片,其中還與威少進行了合照:“一些個LA碎片🧩 ”
那個坐在敞篷車裡的人,一看就不會打球

錫安證實自己將迎來一個女兒,據網友爆料,29歲的Rose是一位脫衣舞孃,網上還流傳著她的大尺度照片&視頻,以及她在斗毆中暴打對手的視頻。而她的社媒中顯示,她還有個6歲的兒子。
胖虎:我就好這一口,怎麼了! !

據統計,約基奇在今年輸掉的4場季后賽裡場均能砍下41.8分,歷史第二高,僅次於1986年喬丹(場均43.7分)。
丹子:原來這裡也有我

巴特勒更新ins曬出與好友內馬爾在球場互動照。
洛瑞:終於找到一個比我還矮的,趕緊合影

美媒曬出馬刺主教練波波維奇、勇士主教練科爾和熱火主教練斯波的照片:請給這三名教練排名。
誰第一不好說,誰第三很明顯

Bleacher Report發推:屬於南佛羅里達的偉大時刻,邁阿密熱火在打NBA總決賽,佛羅里達美洲豹在打NHL總決賽,梅西或將加盟邁阿密國際。
震驚,梅西火速加盟邁阿密

主持人問利拉德若被交易想去哪隊,利拉德:“顯然是熱火。顯然熱火算一個,而且阿德巴約是我兄弟,真兄弟。籃網顯然也算一個,因為布里奇斯也是我兄弟。”
你小子早就想打兄弟籃球了是吧

約什-哈特在個人推特上轉發這條採訪視頻,並且寫道:“該死,我以為我也是你兄弟呢……@ 利拉德。”
利拉德:那你也來熱火吧,打不過就加入也沒啥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