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10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阿寬來報隊阿,站旁邊幹什麼!」


「等一下,你們先打,找田哥下場阿!」阿寬用喊的和場上的人說


這是個豔陽的周末,阿寬問我要不要和他去打籃球,籃球是個我不太在行的運動,跳得不太高,投籃也不夠穩,身高也沒有人家動不動就185,平常玩玩還可以,和阿寬這一群球隊的朋友


我實在不敢領教阿


而阿寬倒也奇怪,就這樣在場邊和我聊天聊好久


和大家介紹講幾個外型好,球技也佳的



第一個是阿寬,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阿和,他的黑色背心,背後是一個U字型的汗水印記,號稱184,看起來180,健身三年的他,身材自然不用多說,被太陽曬得黝黑,體脂低,個性又爽朗


而他白色籃球褲的下面,不需要看的很仔細就知道,他鐵定沒有穿內褲,運球屌就那樣晃啊晃的,跑起的步伐還可以看到一些痕跡


「喂,你們兩個下一場」阿樂過來喝水,丟下這句話就走了,和阿寬拍拍背,丟下他的背心,裸著上身回到場上


阿樂也可以來講講,他身高還好,可能175左右,五官很深邃,看起來應該是混血。小麥色的身材沒有一點曬痕,完美的小麥肌。他比較瘦一點,屬於瘦壯型的,但是體脂大概只有個位數字,靈活的身段,和誇張的爆發力。他這樣的身高,幾乎可以灌籃,真的蠻厲害的


當我還在失神的看著阿和的屌包,和阿樂可愛的笑容,就被阿寬叫上場


而三對三,我們就是對阿和,阿樂,還有一個我叫不出名字的哥哥


我們這隊呢,除了我和阿寬,還有田哥,田哥我就跳過不說,30歲的上班族,假日常常來和大家打球,在偶爾吃飯時,會聽他說金融業的辛苦與有趣故事


我籃球真的不厲害,而且在場上的肢體接觸,又一直讓我分心


整場幾乎都是阿寬在凱瑞我,而守我的人是阿和,當我還在慶幸至少他沒有脫掉上衣,我不用一直分心注意他的好身材時


他就把上衣脫了丟到旁邊去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和這樣濕黏的肌肉碰撞,就算對方身材很棒也一樣


打籃球時的狼狽,和太陽的溫度,這樣的脫衣,常常被視為沒有禮貌

但一直和高壯的阿和碰在一起,我也不會說我全都是抱怨...




____________




我們直接來看看,打球結束之後,大家在洗手台附近沖洗和尿尿的時候好了,打球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幹,你今天不給力」阿和在洗拖把的那個低低的水龍頭,蹲著身體,背心披在肩膀上,臉上的水滴從鼻尖、嘴唇和短短的瀏海滴下,他身邊的柏油地都被他潑成深色


「抱歉啦,狀態不好」阿寬和他說,他把上衣拿來擦臉,把整件衣服都浸濕了


隨後阿和站起來,184又精壯,就不管他精確的身高到底是多少,我只看到他裸著上身,白色的籃球褲也被潑的幾乎全濕,球褲沾濕後的半透明感,阿和的龜頭痕直接貼在他的褲子上面


而這一切,在我們這五六個男生的眼中,好像沒有人注意到,沒有人在意


畢竟這五六個人都是肌肉精壯的的籃球員,身材都極好,皮膚都小麥色,有的偏黝黑,有的還好


這幅情景對他們來說是日常,每個人褲子一拉開,上衣一脫掉,都可以看到這樣的肉體,當然就不會大驚小怪了


也許是因為這個廁所比較角落,大家也都比較熟

我感覺到,阿和還有阿樂,好像把這裡當成泳池更衣室...


在我進去尿尿的時候,阿和跟了進來

原本就穿著濕掉的白色籃球褲,和赤腳踩著運動品牌脫鞋的他


直接在廁所的大號間前面,腳踩在脫鞋上面,把褲子脫了...


黝黑,高壯,精實,多毛,全裸,我在洗手台前面,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你是阿寬的室友對不對」阿和踩著拖鞋,全身光溜溜的到我隔壁的洗手台,沖著他的背心再擰乾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內容,在講廁所風光,和回到家和阿寬在浴室...阿寬重啟本性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38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秘密閣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2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