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下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滾燙的身體
砰砰的心跳
我出力坐起把她慢慢扶起
把癱軟的她放在床上安好
欣賞這流出蜜汁的小穴
她伸手想握住跨間的棒狀物
:不要停嘛….我還要…快點進來
淫蕩的眼神毫不避諱看著我
我被激發出的獸性
靠近她把她的腿抓起
豐盈的大腿手感好的不得了
我抓住她大腿把陰莖推進花穴
:啊哈~恩~
沒有理智用力的往內頂
貪婪的還想要享受更多
用力抽插揉捏她的大腿
敏感到極致的她無論我做什麼都能感到快感
淫蕩的聲音穿透皮膚進到我的心靈裡
像是手電筒照亮我的色慾
:哈啊~啊嗯~
一聲聲敲擊我的心靈
我趴下舔食她的奶頭
鹹鹹的汗水刺激我的味覺
她敏感的扭了下
我感受到她的陰道越來越貼合我的陰莖
她性感的風情展現在我眼前
她的唇瓣靠近了我
濕潤的唇吻著
戄壓在她身上抓著她的奶來失力
疊加的快感衝上頭
好像即將要噴發
我急忙停下
「起來。」
我拔出示意她起身
她坐起來疑惑的看著我
跨間的濕潤讓我移不開眼球
:嗯….怎麼了嗎…
「起來 去那邊」
我指著牆壁的角落
:嗯?好
她慢慢走向牆壁
「背對我」
她乖巧的轉過去
我用力的把她的身體轉過去背對我
壓下她的上身
讓她的陰道形成完美的角度
我抵在穴口前
我感受著這股魔力
彷彿要把我全都吸進去
我龜頭摩擦著
慢慢推進
:再來…嗯~
我把陰莖頂到最裡面頂到子宮頸
她雙腿瞬間顫抖
我一次拔出
:哈恩~
我雙手撥開肉瓣
收縮的陰道暴露在外
直直地插入
像是鑰匙進入合適的鑰匙孔
被撥開的肉瓣使陰道更加敏感
充血的陰道緊緻又濕潤
不斷的抽插
我努力為高潮奮鬥著
而她的嬌喘聲就像悅耳的音樂
觸動著我的心弦
:啊…..啊哈….老師….好厲害…..哈
:真的…..好…昂…..舒服
聽著她的稱讚
我更加賣力的抽插著
房間裡只剩她的嬌喘、我的低吼和那響亮的啪啪聲
「我快射了…」
:嗯…嗯哈~射裡面..嗯~
隨著精液噴射出
像壯麗的煙火噴散在小穴中
炫麗的快感
讓我沈溺在裡
她也享受熱潮衝進體內的感覺
我拔出重重的呼吸著
她腿軟的跌坐在地上
小穴中流出的精液滴落在地上
我們喘息著
留念剛剛到快感
在曖昧的氛圍裡慢慢回到床上
重溫性感的高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