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三十三章 內射奶牛女士與插屁眼準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你你....不會是想撐開乳腺吧?」
女士顫抖著聲音發問,這引來了我的側目,竟然還保有神智嗎?
但我的肉棒可是瘋狂的在抽插她的小穴沒停止過,看來是習慣了這種程度的快感。
於是我想起熒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攻擊方式太單一!
這讓我停下了抽插,女士有了喘息的機會,就想開口說話。
但說話的聲音到了嘴邊,就停了下來。
因為我不是不插,而是要改變抽插頻率,於是肉棒一感覺到小穴的肌肉放鬆,立馬暴力的抽插她,並且一路親到子宮口,壓得變形。
「咦呀~」
女士咬著牙,嘴角處流下一道口水痕,雙眼漫無目的打轉,她的高潮臉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而這還沒完,她的小穴一收緊,我就又停了下來。
保持這個頻率, 這讓每次的抽插都如同少女的第一次,慌亂、愉悅、無法收放自如。
女士喘著粗氣,像隻母豬一樣,瘋狂的享受被我抽插,藏在高跟鞋中的腳趾頭完全張開,整個身體像觸電一樣抽搐。
我看了眼她的狀況,感到滿意,但這種新抽插頻率,也對我的刺激很大,特別是馬眼大開的龜頭,鮮甜的汁水不斷噴進女士的子宮。
感受了一下,應該還能撐一段時間。
我抓緊女士的奶子,繼續開發奶頭,要在高潮前奶舌結合。
「啊哈~好爽~根本停不下來~」
女士對於這種新抽插方式欲罷不能,漲紅著臉呻吟,甚至本該停頓的地方,她還會扭動腰肢,自己摩擦肉棒。
而我發現女士正不受控的交合,加大了對舌頭的扭動,她的奶子更是被我抓出了一個圓圈印。
一下、兩下!
這項工程好比用單手劍去挖礦,異常困難,但不是不可能,只要.....找準角度!
一次挑逗中,我的舌尖感覺到了一個小縫,順勢滑了進去。
未被開發過的乳腺,感覺到外來者,噴發出濃醇的乳汁抵抗,但我的神之舌就像逆流而上的鮭魚,越挫越勇,衝了進去。
伴隨著乳腺口的收縮,兩者結合在了一起。
而女士只是一個勁的傻笑,被開發後的快感已經把她逼瘋了,另一邊完整的奶頭也噴出了香醇的乳汁。
她好爽!好快樂!不能停下來!
於是女士用腳纏住我的背,只動迎了上來,將我整根肉棒吞了進去,上下扭動。
看到這句淫蕩的身體,我再也控制不住,舌頭不斷刺激她的乳腺,一點一點的舔開一個洞,而肉棒也不顧節奏,就是不斷加速猛插。
「對對對!就是這樣!再快點!幹死我!快去了!」
女士吐著舌頭,像隻奶牛一樣一邊噴灑奶牛,一邊祈求我幹她。
原本高傲的女士,發出淫聲穢語特別誘人,我的肉棒已經脹到了極限,青筋一跳一跳的。
但我還是遵從本能,死裡的往她子宮口撞,已經開了口的馬眼,都快被她的淫水沖到外翻了。
最終,我的肉棒一顫,插在了陰道最深處,馬眼親吻著子宮口,一股腦的射了出來。
女士感受到子宮被我的精子順利著床,一陣清涼,也高潮了,淫水噗滋噗滋的從陰道口流出,一路流到屁眼,全都濕了個遍。
配合著女士抽搐的小穴,我一樣扭著屁股,控制肉棒往陰道壁上抹,清理肉棒。
只能說,沒有派蒙這個肉棒換胎員,就是有些麻煩。
另一邊,極度的快感後,就是極致的空虛。
女士恢復理智,一邊按摩著陰蒂,一邊想著這場交易好像吃虧了。
而我撸了一下肉棒後,它又慢慢恢復了狀態,能準備進行今天的第三發。
不過.....要玩哪裡好呢......
嘴巴?小穴?奶子?還是屁眼?
老實說,就目前來說,屁眼這個選項最誘人,畢竟穿越到現在,除了被迪盧克背後來一下以外,還沒真正插個屁眼。
最近的一次,還是麗莎讓我用手指感受一下她的屁眼,留了一個念想。
於是我趴了下去,再次扒開女士的雙腿,將頭伸了過去。
女士見狀,還以為又要對她的小穴出手,興奮的噴了我一臉愛液,讓我很是無言。
我可有更大的目標!
說完,摸著她的兩瓣肥臀,掰了開來,一個宛如工藝品的屁眼,呈現在我眼前。
皺褶分布平均,與膚色一樣白皙,就像來自璃月高峰上的清心,寡淡卻又綻放異香,讓人忍不住想採摘。
我伸出舌頭,輕輕的舔了一下,她的肛門很敏感,受到了驚嚇般,一陣收縮,舌頭差點被捲進去。
「啊!」
而女士感覺到我的目標不是小穴,而是屁眼後,直接驚叫了出來。
似乎沒有想到我的好色程度超出想像,每個洞都想開一遍。
我自然沒有理會女士,將舌頭伸了進去,自顧自的吻了起來。
或許會有人覺得屁眼很髒,萬一如廁後沒擦乾淨,或是腸道內有殘留昨天吃的慕風蘑菇,豈不是變巧克力棒?
實則不然,在原神世界中,到處都有元素的存在,而擁有神之眼的人,哪怕是吐一口痰,都會有殘留的元素力。
這導致,排泄物也同樣帶有元素力,能夠被其他元素反應掉。
就拿還在中世紀的蒙德來說,由於整個蒙德城都有濃郁的風元素,所以本該滿地大小便的蒙德,反而異常的乾淨。
這也是為什麼蒙德城中的噴水池無法被凍結的原因,因為冰元素出現的那一刻,便被空氣中的風元素給反應掉了。
所以,即便大完便不擦屁股,讓風吹一陣子,比用免治馬桶還乾淨。
說回正題,即便女士的腸子真有屎,我也會照舔不誤,因為她屁眼的賣相太吸引人,而且舌頭伸進去,還能嚐到女士清淡的體香。
於是,我打開了背包,拿出罐裝的史萊姆凝液,像擠美奶滋一樣,在我的肉棒上S型的均勻塗抹,準備探險。
女士見狀,面色一白,恐懼從心裡深處蔓延,對於沒被後入過的人來說,不論男女,都是害怕的。
「等等!我接受你之前說的交易,還追加交易品!」
我一邊塗抹肉棒上的史萊姆精華液,一邊看著她忙不迭地提議,有了興趣。
「妳說說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