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音樂] 2023 Taiwan Distant Worlds: music from FINAL FANTAS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NA 牛耳藝術宣布,《FINAL FANTASY系列》全球巡演交響音樂會「Distant Worlds: music from FINAL FANTASY」將睽違十年又來到台灣。 7 /8、7/14依序於臺中國家歌劇院、臺北國家音樂廳舉辦。
Final Fantasy音樂會製作人、由葛萊美獎指揮大師阿尼·羅斯 ARNIE ROTH 率領合唱團跟樂團聯手演出,搭配高清螢幕讓經典劇情重現於眼前,一場融合聲樂和視覺效果的體驗,必定讓觀眾們一整晚都沉浸在動人回憶中享受音樂。
​​
—Program Highlights—
FINAL FANTASY VII: Cosmo Canyon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Those Chosen By The Planet
FINAL FANTASY VIII: Liberi Fatali
FINAL FANTASY IX: Not Alone
FINAL FANTASY X: Zanarkand
FINAL FANTASY XIV: Triumph
FINAL FANTASY XV: Apocalypsis Noctis
*更多精彩曲目將於現場公佈
音樂會的形式可以參考
義大利舉辦的FINAL FANTASY 35th Anniversary Distant Worlds 2023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奶茶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週六打電動 】8 - AuraBear : HoloLive粉絲向音樂遊戲 & 太鼓達人試玩這篇文章是作者遊玩兩款Hololive粉絲創作的音樂節奏遊戲《Holo EN Rhythm Game》和《HoloFunk》的直播錄影。此外,還提及另一款節奏遊戲《Dead Beat》及該作者的其他同人遊戲,附上遊戲影片。最後介紹了HoloMyth的TRPG《MythBreakers神話破壞者》。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18
【 #週三來雜談 】7 - 玩遊戲認識的音樂&樂團介紹 : Poets Of The Fall這篇文章介紹了芬蘭搖滾樂團 Poets Of The Fall,簡稱 POTF,以及他們為《CONTROL》遊戲製作的音樂。另外提到了 Poets Of The Fall 的最新專輯和相關資訊,包括他們在 2023 年 The Game Awards 表演Alan Wake 2 的主題曲。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15
教學~~感動發現如何解決老遊戲音樂不能循環&不能玩繁體以及男主角不見的問題 小李飛刀多情劍客無情劍 教學~~感動發現如何解決老遊戲音樂不能循環&不能玩繁體以及男主角不見的問題 小李飛刀多情劍客無情劍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御劍流緋村劍心
2023-09-0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我迷失在.* 這場﹍×°生存遊戲——陳蕾《青年危機》花畢生最大的力,把四方帽都向上拋,考試、功課,再見了!自主的人生,自由地吃喝玩樂的人生,多姿多彩的人生,我來了!錯落有致的Synth,像是歡迎我們進入遊戲似的… 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8-07
音樂遊戲介紹其實每一個音樂遊戲,在現實生活都不算太有名氣,畢竟每個人都比較喜歡看男性又或者是女性。 而音樂遊戲,是沒有角色的有的呢,也只是一個符號給玩家點擊。 那音樂遊戲為什麼吸引人,首先我們要先明白,音樂很好聽那在好聽之下,完全不夠。 如果加入了,一些可配合音樂的東西進去,在每次點擊時,都有相應的聲音出
Thumbnail
avatar
彌生雪
2023-07-25
遊戲王劇情解析:遊戲1-神的積木遊戲王是一部家喻戶曉的作品,今天來解析這樣的作品是怎麼開始的。 以下解析內容涵蓋遊戲王文庫版遊戲1:神的積木,100%劇透慎入~
Thumbnail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3-05-09
【遊戲心得】譜寫英雄的人性,擁抱選擇的不確定性——DQB劇情心得  1月28是《勇者鬥惡龍創世小玩家:阿雷夫加爾德復興記》的發售紀念日,所以我挑在這個日子發布我的遊玩心得。由於此篇是改寫自我剛通關手機版時記下的劇情心得,因此內容比較個人向也比較流水帳,還雜揉了一些二代與勇鬥正傳的心得,內容長又有點雜亂,不嫌棄的朋友可以看看
Thumbnail
avatar
紫色栗子
2023-01-28
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遊戲劇情心得:「擱淺」在孤獨中,仍「連繫」在一起雖然這不是款完美的遊戲,也不是人人都會喜歡的遊戲,但是撇開這遊戲在外界的評價,身為一個小小的遊戲玩家,我自己喜歡這款遊戲,只是因為這遊戲所展現的,最純粹的核心本質,也就是Strand(擱淺&連繫)。
Thumbnail
avatar
隱名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