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都-楓櫻 第一回-五年後(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冷…」
「這裡是哪裡?」我的心中疑惑著
倒在濕冷紅磚道上的我緩緩地睜開了眼
破碎的紅磚、坍塌的樓房、傾扶的欄杆
遠方灰暗的天空使得原本光彩的村落顯得格外黯淡
地磚的夾縫中還流淌著鮮紅的血
「感覺身體…不像是自己的…」
冰冷的身軀已經使不上力了
四肢僵硬而麻痺
抬頭只見一具具的身體橫躺在路邊
有如人間煉獄
每具屍體眼神空洞,流露出了無限的仇憤與遺憾
令人背脊發涼
「……」
遠方的雲霧彷彿正吞噬著我所在的世界
一陣陣的雷聲響徹雲霄
似乎在歡慶著我們的覆滅
突如其來的大雨沖淡了紅磚上的血痕
也逐漸沖淡我的靈魂
「我會死在這兒?」 我的內心充滿著恐懼
噠---噠---噠---
似乎有人緩慢的向我逼近
腳步濺起了水花
「這腳步聲…好熟悉…」
「誠,你還好嗎?」是一位女孩的聲音,她虛弱地問
「應該還來得及,對吧?只要讓時光倒流,也許就能改變結局了,對吧?」女孩 哽咽地說道
隱隱約約看得見女孩留著一頭粉紅色的長髮,手中拿著一把透明的雨傘
她將雨傘置在了我的上方
「謝謝…」我無力地說
「多久沒有為你撐傘了?」女孩深紅的瞳孔中蘊含著淚水
淚珠滑落到了我的臉龐
不知為何的,我的淚水也隨之傾洩
「對不起…」心中莫名的愧疚感讓我道了歉
「知慧之神,護我楓櫻!敬請讓時間與記憶回到過去。」
女孩深邃的瞳孔中發散著紅光
「喂!」我用盡了最後的力氣大喊一聲——
頃刻間,我的眼前只剩一片虛無——
(未完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水晶星球──粉紅夢之都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水晶,映照出周圍個體的樣貌。水晶會組成不同的星球,各有不同功能,把水晶帶來地球的人,說實在的,不太應該。 快樂,有時不是來自對未來的幻想,便是對過往的回憶。「想回到過去」,是有記憶的族群慣有的習慣,再透過特有的方式取得「像是回到過去」的感覺。但對真正富裕的人來說,只有感覺是不夠
avatar
雅嵐
2024-06-05
2023關東之旅Day2-圓夢之旅:林遣都【淺草小子】舞臺劇這是我前往東京看林遣都主演的《淺草小子》歌舞劇的紀錄,就算無法完全理解劇情,但舞臺劇的視覺和聽覺體驗以及整個演出的精美度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Thumbnail
avatar
Patti C
2024-05-22
夢幻的花卉和溫泉之都~群馬県中之条町中之條町位於群馬縣西北部,與新潟縣和長野縣接壤,面積439.28平方公里,超過80%的面積為森林覆蓋充滿了自然美景,包括神秘的野反湖和稀有高山植物地芳平濕地,還有盆地、河流階地和丘陵等多樣的景觀,山區地形陡峭,海拔從300公尺到2300公尺不等,氣候具有地域性差異,山脈環繞的盆地屬於內陸氣候,町四周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1-01
【中譯】田美都—影像戲劇學系的心路歷程,創造自己的價值 | 明知專科大學NETWORK專訪Q. 從什麼時候開始夢想成為演員?大學畢業後,是如何開始演員這份工作呢? A:我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有了成為演員的夢想。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去教會看了一齣聖經話劇,當時還不懂什麼是話劇,以為站在台上的人都是電視演員,所以那時就有了想成為電視演員的夢想,不過我心裡所想的,其實是站在舞台上演戲的人。
Thumbnail
avatar
Mion
2023-10-07
【我的塔羅日記】人生道路上的順途逆境、都可以是好風景--命運之輪有句話說--風水輪流轉。人類的命運,猶如這句話,也是好壞交雜、高低起伏地輪番轉動的。若是把人生在世過日子看作像是在大海上駛一艘船,航行時沒有永遠的風平浪靜,時不時就會此刻眼前翻起一道浪打向你的船、當下來得及就趕緊轉彎閃避;來不及反應呢、只好硬著頭皮正面迎上去試圖衝過去... 至於,衝過去之後,會如何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09-28
《神奇之道》3.自然人與神奇人。架構二的概念。作夢時神奇的自己。創造力的神奇。每個片刻本身都是有價值的。※神奇人 賽斯書中有關「神奇人」的概念是指一個能夠自由發揮自己創造力的人,他們能夠掌握自己的生命,並將它轉化為自己所渴望的樣子。神奇人不被社會的標準所束縛,他們能夠發揮自己的天賦,自己設定目標,並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他們對於自己的生命充滿感激,並樂於分享自己的愛和創造力。賽斯認為,每個人都有潛在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4-16
「每個女孩都有芭蕾夢……」摘自《火宅之書》「如夢似幻、欲力賁張,經由詳盡的背景研究潛入一個隱蔽的世界。不僅如此,《火宅之舞》更帶你走進一間小型芭蕾舞學院的至深之處,你的關節、雙腳和內心都將感受到書中角色們的渴望與苦痛。」──蘿拉‧李普曼(《烈日下的紅髮女子》作者)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2-02
我們都一樣;但我們也不一樣 : 從身障運動紀錄片《出口 : 夢想肢戰》看見每個人的獨特你所認為的運動,是什麼樣子? 是邁開雙腿奮力向前奔跑? 是運用高超技巧閃躲對方、射籃得分? 還是一次次突破我們對人體的想像、完成高難度動作? 關於負向眼光 : 由內往外、主動出擊,才是動力 關於連結 : 透過運動,找到歸屬感、也找回自我價值 關於框架 : 障礙是狀態,而不是限制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9-05
有人總是夢到雞腿、龍蝦之類的,我都沒有QQ|夢字25 人人都有的食物夢夢到粽子,我是沒遇過啦!但是夢到吃東西就很普遍了。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