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站在叉路,心裡滿是後悔。前面是他,後面是她。他們都曾是我愛的人,但我只能選一個。
他是我的現任,我們在工作上認識,一起合作,一起成長。他對我忠誠專一,總是能讓我安心。他是我的最佳伙伴,我的理想對象。
她是我的前任,我們在學校裡相戀,一起玩樂,一起分手。她對我多變難捉,總是能讓我瘋狂。她是我的最初愛人,我的遺憾情人。
我該怎麼辦?我該選擇誰?我該放棄誰?這是一個已經有答案的問題,一個已經有錯誤的選擇。無論我怎麼選,我都會失去一個人,也會失去自己。
時間在倒退,回憶在浮現。他們都不在看著我,都不在等待我說出那句話。但我開了口,我只能站在那裡,虛偽地笑著。
那一天,她來找我,說她想復合,說她還愛我。她哭著求我,抱著我。她用她的美麗和甜言蜜語,打動了我的心。我忘了他的存在,忘了他的付出。我答應了她,背叛了他。
那一天,他來找我,說他知道了一切,說他恨我。他冷冷地看著我,推開了我。他用他的傷心和怒火,刺痛了我的心。我想起了他的好,想起了他的真。我後悔了自己,失去了他。
那一天,我站在叉路,做出了選擇。前面是她,後面是他。但沒有人等我,沒有人愛我。只剩下無盡的空虛和寂寞。
這就是我的結局嗎?這就是命運對我的安排嗎?這就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嗎?如果是的話,那麼我願意承受。因為這是我自找的,這是我活該的。
如果當初我能夠做出選擇,如果當初我能夠堅定自己的心,如果當初我能夠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也許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也許他還能原諒我,也許她還能改變。
但現在一切都晚了。我失去了他們,也失去了自己。我站在叉路,迷茫無助。沒有人能救贖我,沒有人能安慰我。只剩下無盡的悔恨和痛苦。
我站在叉路,等待死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夢想的翅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紅蘋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破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十字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初露頭角的歷史學家在安靜的艾爾德里奇小鎮,珍在她祖母的閣樓地板下發現了一本古老的皮革裝訂日記。這本日記邊緣磨損,頁面泛黃,屬於她的曾曾祖母伊麗莎,她在當時是一位聲名顯赫的植物學家。珍,一位初露頭角的歷史學家,被深深吸引。她翻閱的每一頁都揭示了關於異國植物、神秘草藥和未經探索的遠征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5-21
人生遇到叉路了嗎?4個S來幫你 上課筆記02大家晚安 目前我在擺渡人生設計上課 這是上課的筆記,這次上課的理論是我比較喜歡且認同的
Thumbnail
avatar
阿文
2024-01-16
低流量路段的理想叉路口設計早期住台北市的人應該都還記得,市區有很多大型圓環,譬如,北門圓環,重慶北路圓環,景福門圓環,等等。如今尚存的大概只有敦化仁愛大圓環和中山南景福門圓環,其他的都已走入歷史了。 當年日治時期採用大量圓環的道路設計,相信和同為近代帝國的法國和英國類似。當馬車為主要交通工具的時代,一旦人口密集的城鎮內馬車流
Thumbnail
avatar
安立格
2023-10-31
【新竹登山景點】五指山步道 - 征服天空的五座巨指|中難度 (支線叉路回程)五指山,這座山由五座山頭相連並列,形狀宛如五個手指,因而得名。這座山在清朝時期已經很有名氣,在當時的文獻中被形容為「指峰凌霄」,是當時的八景之一。在日治時期,五指山更被票選為全台風景十二勝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5-03
半神王 089篇:廿八萬大軍,站在血戰或和平的叉路口雙方眾將士,看著二位王者當場激動互罵起來,彼此指責,都神情凝重,氣氛緊繃,嚴陣以待。 089:二十八萬大軍,站在血戰或和平的叉路口 山下平原。 雙方二十八萬大軍,再次集結,擺出陣型,彼此對立。 二位王者,駕著馬,帶領各自部下,前往中央會面。 整個平原,安靜到幾乎只有風聲。 大軍是戰是和,眾將士是生是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0
《Bandersnatch》│運命雙叉路?命運連回路?(6)前一站仔 tòe Stefan 翻頭看伊失去 in 阿母 hit 工 ê 代誌,góa tō teh 想講,咱不時會後悔當初時,哪會無照另外一項選擇落去做。Iá-m̄-ko 咱 lia̍h-chún 另外一條路會 khah 幸福,he 不過 sī 因為 hit 條路咱 m̄-bat 行,毋才會想像…
Thumbnail
avatar
Png Chi-u
2022-05-13
《Bandersnatch》│運命雙叉路?命運連回路?(5)chit 个宇宙當中有 kúi-lo̍h 條時間線,一巡 koh 一巡,m̄-bat 互相交插;咱 tī 每一个時空內底 lóng 有 ka-kī ê 位。逐家 ê 所做所為 lóng 會引咱行向對應 ê 現實;無論咱 án-nóa 做,tī 另外一个世界 ê 咱,猶原會做出顛倒反 ê 選擇。
Thumbnail
avatar
Png Chi-u
2022-05-08
《Bandersnatch》│運命雙叉路?命運連回路?(4)Chit 改會去予 Robin 嫌講《Bandersnatch》ná-chhiōⁿ teh 自動駕駛,che sī 必然--ê, koh-khah án-nóa 講阮有影 kā Stefan ê「命運」全全交予系統決定……。
Thumbnail
avatar
Png Chi-u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