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翅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是一個喜歡飛翔的男孩,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個飛行員,能夠自由地在天空中遨遊。他每天都會仰望著藍天白雲,羨慕著飛機和鳥兒,渴望著有一天能夠像他們一樣,展開自己的翅膀。
他的父母是一對農民,他們勤勞而節儉,但也貧窮而困苦。他們沒有多餘的錢讓他上學,更沒有多餘的錢讓他學飛行。他們希望他能夠早點工作,幫助家裡渡過難關。他們不理解他的夢想,也不支持他的選擇。他們覺得他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孩子,只會做白日夢。
他很愛他的父母,但也很堅持自己的夢想。他不想放棄自己的理想,也不想辜負自己的才華。他決定自己努力賺錢,自己學習飛行。他在放學後,去一個叫做飛翔俱樂部的地方,那裡是一個教授飛行知識和技能的地方。那裡的老師是一個退役的飛行員,他也很喜歡飛翔,並且對他很好。他會給他提供免費的課程和教材,還會和他分享一些有趣的故事和經驗。飛翔俱樂部的牆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飛行器模型,每一種都是他嚮往的,每一種都代表著他的夢想。
他在飛翔俱樂部裡,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他會認真地聽老師講解和示範,積極地參與和練習,不斷地進步和成長。他也會用自己省下來的錢,買一些飛行器模型和書籍,增加自己的知識和興趣。他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有這麼一個追求夢想的機會。
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有一天,老師告訴他,飛翔俱樂部要關閉了,因為沒有足夠的資金和人員來維持運作。老師說:「我很抱歉,我不能再教你了。你是我見過最有天賦和熱情的學生,你有成為一個優秀飛行員的潛力。我希望你能繼續追求你的夢想,不要放棄你的翅膀。」
他聽到了老師的話,傷心又感激。他知道老師是真心關心和幫助他,但也知道老師是無奈和無力的。他決定接受這個事實,並感謝老師的教導。在離開之前,他送了一個禮物給老師,那是一個自己製作的飛行器模型,上面寫著:
「我的老師,
我要離開了,但我不會忘記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導師,你給了我無盡的知識和技能。我很感謝你對我的教導和支持,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要繼續追求我的夢想,但我也要為你送上一個飛行器。我要讓這個飛行器永遠陪伴著你,讓你知道我在哪裡,我在想你。我要讓這個飛行器成為我們的見證,我們的約定。
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永遠相連。我們都要堅強,不要放棄。我們都要快樂,不要難過。我們都要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我敬佩你,永遠敬佩你。
你的學生」
他把禮物放在老師的桌上,然後帶著夢想和決心,離開了飛翔俱樂部。他望著天空中的飛機,心中默念著老師的名字,希望老師能收到他的禮物,能感受到他的敬意。
老師看到了他的禮物,淚水流下了臉頰。他拿起了禮物,看著他的話,感受著他的心。他抬頭望著天空中的飛機,尋找著他說的那個飛行器。他發現了一架特別亮眼的飛機,閃爍著銀色的光芒。他覺得那就是他送給他的飛行器,他為他留下的記號。
他對著那架飛機微笑,心中默念著他的名字,希望他能看到他的笑,能聽到他的話。
「我的學生,
我收到了你的禮物,我很感動。你是我生命中最優秀和最努力的學生,你有成為一個偉大飛行員的資格。我希望你能實現你的夢想,不要放棄你的翅膀。
我看到了你送給我的飛行器,它很漂亮。它讓我感覺到你在我的身邊,你在關心我。它讓我相信你不會忘記我,你不會離開我。
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永遠相連。我們都要堅強,不要放棄。我們都要快樂,不要難過。我們都要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我愛你,永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夢中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遇見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餐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來得太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摘顆星給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情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看本好書】一場人生的旅行|走在夢想的路上-謝哲青#即時精選【走在夢想的路上】在分享謝哲青透過旅行中的體驗與成長,分享了對於夢想、人生的感悟和反思。書中充滿了對於未知的探索及對於生活的深度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4-05-14
    追逐夢想的職場之路:相信自己,成就所願一遇留印象,再訪遇明主,自此始揚帆,輾轉踏征途。 這是我第二份工作(9年),初入工作的心路歷程,面對面試不斷和多次職務轉換,透過毅力和努力最終帶來了成功和成長。希望透過分享,讓正處在類似困難和挑戰的你,也能獲得些許啟發與激勵。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2
    高雄新興機車行買車推薦 》找到您的夢想機車:貳輪嶼二手車市場的選擇11 月來到了仙草花開的季節,一整片粉紫色調比美北海道薰衣草花海,賞仙草花的知名景點之一就在新竹關西南山大橋附近。此外,還有日式老宅咖啡與古橋美拍的復古風情可以安排順遊,以及關西必吃美食也一次收集到位。 關西南山大橋仙草花海 其實許多人都知道新竹關西一帶產仙草,不過倒是很少在新竹看見一整片的
    avatar
    星際迷航者
    2024-02-04
    台北北投機車二手估價推薦 》找到您的夢想機車:貳輪嶼二手車市場的選擇來去淡水玩! 淡水不只有老街和夕陽,河畔有如左岸般的悠閒愜意,日本古民家穿上浴衣美拍京都感美照,也有台版西班牙風的聖多明哥城,充滿異國風情的淡水,樂趣無窮。 滬尾小學校禮堂 滬尾小學校創建於1900年,是日治初期第一批建蓋的日本人小學校,見證殖民地之差別教育,於歷史意義上具有重要性。原有校舍
    avatar
    美麗詩篇
    2024-01-31
    讓教育,成為緬甸青年實現夢想的翅膀~緬甸參訪心得(三)僑委會提供的3+4產學建教專班及僑生來台就學方案,絕不是只為解決因少子女化而缺少生源的台灣學校招生問題,更是提供緬甸或東南亞貧困家庭的孩子翻轉人生的機會,提供獨裁極權國家的孩子認識民主自由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許嘉恬
    2023-10-30
    夢想的穿越之旅2一大早的,國峰想直接去養心殿,但是卻迷路了,因為這皇宮實在太大了,國峰花了好一會的功夫才到了目的地,門口就站了兩個侍衛,裡面則是一字排開的帶刀護衛,可以說是戒備森嚴,此刻國峰心想,要直接進去還是找理由,於是國峰直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12-05
    夢想的穿越之旅1西元111年,正值社會多事之秋,其實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有位男子有個夢想,那就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國峰向來天真浪漫,雖然今年都30歲了,仍然努力的過生活,但是每份工作都做不久,國峰開始怨天尤人,對這個社會感到失望與絕望,但他有個愛他的媽媽,幾乎不會逼他去找工作。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12-04
    夢想的動力我返鄉回到玉里已經四年,邁向新的轉機,總是困難重重。這幾天我總了無生氣,但仍告訴自己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每一天都是一個開始,不要如此輕易放棄。 自己的雙手開始進入廚房,也開始學習織布,從爬山、騎車、下廚、織布,這樣的生活是接近自己的土地,學習自己的文化。 Tamasaza加油!
    Thumbnail
    avatar
    Tana丹娜
    2022-04-23
    avatar
    塔拉拉
    2021-12-01
    夢想的起飛我的夢想像汽球那樣, 慢慢地要起飛了! 今晚的藝術課程, 內在很多的流動, 看到自己的生命有著豐沛的能量, 有著豐沛的故事, 韌性的我,從沒被惡劣的環境所影響 常常會感到孤獨,但這份孤獨是長成內在滿滿力量的我。 感謝我能來到這世上,享受一切的悲喜交加。 感謝我能夠常常與自己的內在同在。 生命不在於長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