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相識在一個晴朗的下午,她是他的新同事,他是她的主管。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她覺得他很嚴肅,他覺得她很可愛。他們在工作上合作無間,漸漸地,他們發現彼此有許多共同的興趣和理想。他們開始在下班後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散步。他們的感情也隨之升溫,但都不敢說出口,怕破壞了現在的關係。
有一天,他們一起去郊外騎車,欣賞落日餘暉。他們停在一個小山坡上,看著天空的顏色變幻。她覺得這是她見過最美的景色,但她更想看的是他的眼睛。她偷偷地轉過頭,發現他也正看著她。他們的目光相遇,心跳加速。就在這時,她的手機響了起來。她拿出手機,看到是她前男友打來的。她猶豫了一下,決定接聽。
「喂,你好嗎?」前男友的聲音傳來。
「我很好啊,你呢?」她回答。
「我不太好,我後悔了,我想要和你復合。」前男友說。
「你別開玩笑了,我們已經分手了兩年了,你現在才說這些?」她有些生氣。
「我是認真的,我發現沒有你我活不下去。你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改變的。」前男友哀求道。
「對不起,我不能。我已經有心儀的人了。」她斷然拒絕。
「什麼?你有心儀的人?是誰?是不是那個和你一起工作的男人?他有什麼好?比我強嗎?」前男友吃醋地問。
「你不用知道是誰,反正和你無關。你不要再打擾我了。」她掛斷了電話。
她轉過頭,對他笑了笑,說:「對不起,剛才打擾了。」
「沒關係。」他說。
「那個是我的前男友,他想要和我復合。」她解釋。
「哦……」他低下頭。
「但是我拒絕了他。」她繼續說。
「為什麼?」他抬起頭。
「因為……因為我喜歡你啊!」她大聲地說出心裡話。
他驚訝地看著她,然後笑了笑,說:「真巧,我也喜歡你!」
他們相擁而笑,親吻了起來。夕陽照在他們身上,像是祝福他們的愛情。
這就是他們的故事,一個幸福的戀愛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幸福來得太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摘顆星給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情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想的翅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紅蘋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破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冬日暖陽下的遊戲時光童三心得 @ 2023 11/25 〔劇場 北極熊班〕
    Thumbnail
    avatar
    林觀復
    2024-03-25
    冬日暖陽:愛的溫暖當冬風細細翻過凍結的街頭, 我在雪白覆蓋的樹梢間尋覓你的蹤影。 你的笑靨,猶如遙遠那溫馨的陽光, 穿越了雲隙,照亮了我的心房。 你是我冰冷冬日的一絲暖意, 在最寒酷的時刻賦予我希望。 你的溫和,如同陽光下的融雪, 逐漸融化我心中所有的冰霜。 我們的手指緊密相扣, 在這冬日暖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18
    讀《冬日暖陽》 前言 圖書館借閱法觀法師所著的《冬日暖陽—將佛法擁入生命》。是法師將學佛歷程中自然透發出的感受與理解如實的記錄下來,分成四部分:「人間擺度」是用小故事來解說佛法;「洲渚片跡」是記述行腳歷程和感受;「千戴一時」是對佛門大師的感念和讚仰;「始於初步」是記述出家因緣和隨緣開示內容。法師希望「藉此引介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1-05
    溫暖洋流.柔性造浪:似海般的鄭益瑄台北陰雨天幕朵朵傘花下,一個身著濕漉白衣但溫柔堅定的身影引領著台灣#MeToo遊行人海。二十二歲的鄭益瑄成長於台北,目前生活在中部,是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大五的學生,當性別浪潮拍打而來,她又如何游出屬於自己的一股流向? 
    Thumbnail
    avatar
    好感∞
    2023-12-07
    草嶺古道曬暖陽暖陽、和風、波光瀲灧的海面、龜山島、隨風搖曳的芒草,我們今天在哪裡?就是草嶺古道! 我們這次從大里天公廟的登山口開始,停停走走,來回花了四小時走完草嶺古道大約一半的路程,其實真的要為兩姐妹拍拍手,因為我自己都覺得走到雙腿快沒知覺,累死了,但這種時候還是要對孩子們說,可以再堅持一點點,為了芒草(和冰
    Thumbnail
    avatar
    芬媽家的親子樂園
    2023-11-20
    暖陽浮過衣捎當天空灑下一抹陽光 我知道今天將要開啟著 以聽著六哲的累了走了散了的歌詞 開啟著今天 當空氣瀰漫一陣溫暖 我知道今天將會好天氣 以感覺六哲的累了走了散了的旋律 好天是今天 雖然,歌詞旋律透露著淡淡悲傷 但是,也不盡然遮住著盎然生機 因為沒有悲痛怎會了悟著治癒生機的歡喜
    avatar
    董可兒
    2023-02-13
    暖陽不要總貪戀別人給予的光和溫熱 因為那只能讓妳像月亮 去成為自己的太陽
    avatar
    白降丹
    2023-01-05
    avatar
    小雨
    2022-02-28
    冬日暖陽-帝王柑朋友寄了2大箱帝王柑來,一起享用吧~~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1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