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叫做林嘉俊的年輕攝影師,他在一次旅行中遇到了一個叫做陳曉雯的女孩,她是一個自由寫作家,喜歡四處遊歷,寫下自己的所見所聞。他們一見鍾情,很快就墜入了愛河,開始了一段浪漫的戀情。
他們一起去了許多地方,拍下了許多美麗的照片,寫下了許多感人的文字。他們彼此相愛,相互支持,相互鼓勵。他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然而,好景不長,他們的戀情遭到了外界的阻撓。陳曉雯的父母不喜歡林嘉俊,覺得他沒有穩定的收入,沒有前途,不配他們的女兒。他們強迫陳曉雯和一個富有的商人結婚,威脅說如果她不從,就會切斷她的經濟來源,讓她無法再寫作。
陳曉雯很為難,她不想放棄林嘉俊,也不想失去自己的夢想。她和林嘉俊商量,決定私奔,逃離這個壓迫她們的環境。他們約定在火車站見面,一起搭乘前往遠方的列車。
然而,在約定的時間到來之前,陳曉雯卻突然失蹤了。林嘉俊在火車站等了她一整天,也沒有收到她的任何消息。他打了她的手機,卻發現已經關機。他去了她的住處,卻發現已經空無一人。他問了她的朋友,卻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
林嘉俊感到非常絕望,他不明白陳曉雯為什麼要這樣對他。他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她是不是不愛他了?她是不是被父母發現了?她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危險?
林嘉俊決定不放棄尋找陳曉雯,他相信她一定有她的理由。他開始四處打聽她的下落,跟著她留下的線索尋找她。他走遍了他們曾經去過的地方,看過了他們曾經拍過的照片,讀過了她曾經寫過的文字。他希望能夠找到她的蹤跡,或者至少找到她留給他的一句話。
然而,無論他怎麼努力,都沒有任何結果。陳曉雯就像消失在空氣中一樣,沒有留下任何痕跡。林嘉俊感到非常沮喪,他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他是不是應該放棄她?她是不是已經不再想見他?她是不是已經和別人在一起?
就在他快要絕望的時候,他收到了一封信。信上沒有署名,也沒有寄件人的地址,只有一個日期和一個地點。信上寫道:
親愛的林嘉俊: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也很擔心我。我很抱歉讓你這麼久都沒有我的消息,也很感謝你一直在尋找我。我想告訴你,我還愛你,我從沒有忘記過你。
我不能告訴你我現在在哪裡,也不能告訴你我為什麼要離開你。這是為了保護你,也是為了保護我們的愛情。如果你知道了真相,你會很難過,也會很危險。
但是,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想見你,我想抱你,我想親你。我想和你說聲對不起,也想和你說聲我愛你。所以,我決定冒險一次,給你一個機會。
如果你還愛我,如果你還想見我,請在明天的晚上八點,到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來找我。那裡有一個小公園,有一個噴泉,有一個長凳。那裡是我們的回憶,也是我們的約定。
如果你來了,我會在那裡等你。如果你沒來,我就會知道你已經放棄了我。無論如何,這將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請相信我,這是最好的選擇。
請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距離多遠,無論命運多殘酷,我都會永遠愛你。
永遠的陳曉雯
林嘉俊看完信後,心中充滿了各種情緒。他感到驚訝、激動、疑惑、憂慮、期待、決心……他不知道陳曉雯究竟隱藏了什麼秘密,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說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但是他知道他還愛她,他還想見她,他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於是,在第二天的晚上八點,林嘉俊準時出現在了小公園裡。他看到了噴泉、長凳、回憶、約定……但是他沒有看到陳曉雯。
他等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但是陳曉雯還是沒有出現。他開始感到焦急、失望、絕望……他是不是又被騙了?
就在林嘉俊快要放棄的時候,他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陳曉雯,她終於來了。
"林嘉俊,對不起,我遲到了。"她說,她的聲音帶著哭腔,她的臉上帶著淚痕。
"陳曉雯,你終於來了。"林嘉俊說,他的聲音帶著驚喜,他的眼中帶著歡悅。
他們彼此跑向對方,擁抱在一起。他們感覺到了對方的溫度,聞到了對方的氣息,聽到了對方的心跳。他們覺得自己又回到了從前,回到了那些幸福的日子。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陳曉雯說,她的聲音帶著抽噎,她的眼中帶著愧疚。
"我也好想你,我也好想你。"林嘉俊說,他的聲音帶著感動,他的眼中帶著寬容。
他們彼此看著對方,微笑著。他們感覺到了對方的情感,明白了對方的苦衷,原諒了對方的過錯。他們覺得自己還有希望,還有未來。
"陳曉雯,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有什麼秘密?你能不能告訴我?"林嘉俊問,他的聲音帶著好奇,他的眼中帶著期待。
"林嘉俊,我不能告訴你。這是為了保護你,也是為了保護我們。如果你知道了真相,你會很難過,也會很危險。"陳曉雯答,她的聲音帶著堅定,她的眼中帶著擔憂。
"陳曉雯,我不怕難過,我不怕危險。我只怕失去你,我只怕沒有你。你能不能相信我?你能不能和我一起走?"林嘉俊求,他的聲音帶著哀求,他的眼中帶著渴望。
"林嘉俊,我很相信你,我很想和你一起走。但是我不能這樣做。這是為了你好,也是為了我好。如果我和你一起走,你會被追殺,我會被抓走。"陳曉雯拒絕,她的聲音帶著無奈,她的眼中帶著淚水。
"陳曉雯,你到底是誰?你到底做了什麼?你到底惹了誰?"林嘉俊追問,他的聲音帶著憤怒,他的眼中帶著火焰。
"林嘉俊,我不能告訴你。這是我的秘密,也是我的負擔。你不需要知道,也不應該知道。你只需要知道,我愛你,我永遠愛你。"陳曉雯回答,她的聲音帶著堅強,她的眼中帶著決絕。
他們彼此對視,沉默著。他們感覺到了對方的矛盾,碰撞了對方的理智,分開了對方的感情。他們覺得自己無路可走,無法相守。
"陳曉雯,我不會放棄你,我不會放棄我們。我會找出真相,我會解決問題,我會救出你。你能不能等我?你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林嘉俊說,他的聲音帶著堅持,他的眼中帶著信念。
"林嘉俊,我不想讓你冒險,我不想讓你受傷。我會等你,我會再給你一次機會。但是你要小心,你要保重。你能不能答應我?你能不能為了我活下去?"陳曉雯說,她的聲音帶著憂心,她的眼中帶著祈禱。
他們彼此相擁,親吻著。他們感覺到了對方的溫柔,傳達了對方的承諾,記住了對方的模樣。他們覺得自己還有勇氣,還有力量。
"陳曉雯,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林嘉俊說,他的聲音帶著誓言,他的眼中帶著深情。
"林嘉俊,我也愛你,我也永遠愛你。"陳曉雯說,她的聲音帶著告別,她的眼中帶著遺憾。
然後,他們分開了。陳曉雯轉身離去,消失在黑夜中。林嘉俊目送她離開,站在原地不動。
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摘顆星給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情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想的翅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紅蘋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破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一年意料之中消失的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他看著麥可傑克森高雄的演唱會新聞,想著:是這個時候了啊~那麼,這時的她該是氣瘋了吧……畢竟,暑假才答應帶號稱Mrs. Jackson的她一起去的。 只是,人生的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本以為接下來的人生就是這麼遊戲人間了,卻沒想到老天爺的矯正工程來的這麼快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6-06
    那一年莫名其妙消失的他他不見了,莫名其妙地失蹤了。 是因為那次去KTV時,乾哥跟他鬧得不愉快嗎?這點事就沒什麼,我也不在意,他卻是怎麼了呢?大二開學北上後就失聯了!要分手可以說,搞這樣是有什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6-06
    影視科普-消失的她 - 朱一龍、倪妮主演的懸疑犯罪片』-深海裡的星空(微雷)《消失的她》是一部懸疑犯罪片,講述了何非的妻子李木子在結婚週年旅行中離奇消失,失蹤多天後一個陌生女人突然闖入,並堅稱是何非妻子,從而牽扯出一個驚天大案的故事。劇情的部分提到了深海夜潛,裡對潛水的細節完整,但深海星空情節可能有些不符合真實的潛水經驗。
    Thumbnail
    avatar
    Mush
    2024-02-06
    《快一秒的他》日版消失的情人節改編版順暢地融入當地元素,也就是濃濃的日式風情,重要情節幾乎都有保留,最大的亮點是與性別翻轉,從台版的慢男快女,變成快男慢女,網上有人說是因為避免性平爭議,畢竟台版的男主角的行為,放到實際生活中有些鬼祟,有恐怖情人疑慮XD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Old Sausage
    2023-09-10
    消失的紫斑蝶 ,看見它美麗的身影主持人:李偉文 來賓:紀錄片導演 詹家龍 http://www.uni967.com/newweb/AOD2_no.php?ID=19899 主題:消失的紫斑蝶 ,看見它美麗的身影 每年四五月,台灣都會有大量紫斑蝶由南返北部繁殖,但在全球暖化的影響下,蝴蝶越冬的生態也跟著減少。 紫斑蝶越冬的數量減少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5-15
    【ON檔韓劇推薦】《Missing:他們存在過2》再次遇見被消失的他們被停止的時間再次啓動,被消失的人再次遇見,誠邀你再次進入奇幻又溫暖的靈魂村莊!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3-01-12
    【旅所遇的小學校,還有他】037 永安國小,翡翠水庫,消失的村落和廢校第037校: 永安國小,翡翠水庫,消失的村落和廢校 .. 看完了鱷魚島、千島湖還有土虱頭等等石碇風景後,我們悠哉的沿著河岸小路往東行,因為看地圖上有條小路可以蜿蜒上山回到台9線上。 沒想在一座土地公廟前看到駁崁上釘著看板,上面寫著「失落的村莊」......一串風景名,讓我眼睛一亮的是:我看到最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0-05
    酒攤後的消失昨天小熊外出與朋友聚會喝酒,傳了訊息向我說,不會太晚回家、在哪、跟誰,報個平安也讓我放心。因為當天一整天的奔波跟晚上跟著系隊練球,回到家就比平常還早入睡,隨著時間越晚,睡得越不好。心想,已經是凌晨的時間了,怎麼訊息都還沒有任何通知。醒來看是凌晨2:30,覺得擔心決定打個電話,電話也都沒有任何回應。
    avatar
    糯米腸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