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時期-酒吧:Long Island Iced Tea(中)〉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吻過後,腰身不堪重負的阿比斯抗議的扯動休腦後碎髮,示意對方離開吧台轉移陣地,同時補上一張新的單據提出申請,〈Long Island Iced Tea〉屬於酒吧內特殊點單,與先前的接吻不同,這張單子賦予了客人可以向公關隨意愛撫、調情的權利,具體程度依據每一位公關自行決定。
  「換個地方。」攬緊腰肢的力道突然鬆開,結實手臂離開阿比斯纖瘦的腰線,隨著沙啞嗓音落下,休往人唇上留下輕淺的啄吻,伸手拎起桌面上的物品與鑰匙扔進皮夾克兜內,隨即拎起夾克反甩在肩膀,嘴裡依舊是充滿阿比斯唇內的葡萄清香,舌頭留有對方調皮啃咬的力度,他笑著朝吧檯裡的人示意,手指卻是直接拎起阿比斯擱置在桌的眼鏡,笑著往人方向輕晃。幽黑目光大致覽掠過裝潢華美的酒吧,挑選不遠處的圓形沙發區,外圍的黑紗簾幕很好遮掩每處沙發區裡的隱私。高大身軀筆直走進,老舊軍靴與地面敲擊出緩節奏,「兩杯Old Fashioned,你的那杯加糖,我的不加,波本威士忌的比例多一點,我在沙發區等你。
  休掀開紗簾彎身走進,高大身軀坐入柔軟黑皮沙發,順手將皮夾克往椅面上扔。橢圓黑晶桌面反射出他的下顎線條,他從懷裡掏出被他捏皺的萬寶路紙菸盒,動作俐落點燃香菸深吸,伴隨薄霧的菸氣繚繞在隔絕小空間裡,銳利眸光透過朦朧的黑紗欣賞吧檯裡的倩影,另手裡把玩著的正是阿比斯主動摘下的銀質平光眼鏡,手指繞玩著側邊銀鏈,他吐出濃白菸氣,薄唇勾起弧度。
  「下次可以考慮直接將我抱起的,我會記得換件方便點的褲子。」值班時候穿著首選得體好看,畢竟酒吧吸引人的不止酒品還有更醉人的美人,若是平常時候他更偏愛柔軟舒適的衣物,阿比斯對著近在咫尺性感俊朗的臉龐輕輕啄吻,他以唇描繪,吻過英挺的眉、筆直的鼻,黑眸深邃有神,在他的吻落下時微顫的眼睫更是他偏愛的存在,趁著還未分開時隨手一攏,將休腦後的小啾啾攏至左肩,指尖眷戀的纏繞把玩幾許這才鬆開。
  「你的我就不加水了,幫你加點白蘭地?這做法比較少見,至於我的話還請見諒,我酒量不太好。」半顆方糖壓底滴上苦精搗碎混合,說著不加水,阿比斯轉而放入鑿好的冰球,一量杯波本威士忌與少許白蘭地,他的作法與常見不同,香橙最後才放入,小湯匙攪拌幾分鐘後這才完成。自己的這杯作法類似,只不過少了點苦精多了點方糖,沒有白蘭地卻換成了水,然後通通放入杯子中開始shake,兩種少見的作法分別出現在兩杯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的Old Fashioned身上。
  阿比斯端著酒緩緩走向編號005的沙發區,也是湊巧,男人隨意挑選就找到了這個位置較為隱秘的地方,少了鏡片遮擋棕眸鮮少肆意掃視店內環境,深怕一不小心對上其他客人的眼引來麻煩,畢竟他這雙天生含情帶怯的眼眸可是為他招來不少麻煩,走到沙發座兩杯酒青年隨手放在桌上,眉梢微揚,眼神掃了眼休手上眼鏡,「下次別帶走,嗯?少了它挺麻煩的。」
  「這是劫持,也是一種情趣。若你因此陷入讓你困擾的麻煩,我會給那些蒼蠅一拳。」休笑著將手裡眼鏡輕放在光滑桌面,燃燒至半的菸身靠放在菸灰缸,在人將兩杯極為相似卻不為相同的的Old Fashioned放置在桌上時,他伸出手臂將人側抱在懷裡,厚實背肌順勢靠向柔軟沙發背。黑眸深邃凝視對方一雙漂亮含情的焦糖色雙眸,雙手拇指輕緩揉撫人後方腰窩,一路輕緩往上隔著墨底銀色條紋襯衣往上勾畫,順著一節節脊椎骨逐一揉按,佈滿細小傷口的粗糙大掌最後按放在人後頸,拇指蹭玩著阿比斯佩戴藍色耳釘的嫩耳,在黑紗幕隔絕的半隱密式空間裡,目光一吋吋描繪著青年精緻的眉眼,最後模仿對方的吻,將唇撫滑過對方眼簾,吻在對方濃密眼睫上。
  「有時候一些小困難更能體現生活的樂趣。你這套長褲伸展性不方便,無法讓你有太大的動作,但卻勾勒出你的腿型與臀部,讓我目光很難移開它。」另一手覆壓在人側坐併攏的大腿,細碎的吻順著眼鼻往下來到淺粉色的唇,休含吮著下唇直接後拉令人下唇外翻,隨著他唇齒間的苦澀菸味又是鬆口任其反彈,唇肉拍打齒列的聲響頓時響起。他舔著阿比斯光潔下顎,細碎而淺緩的吻開始變得濃烈霸道,他吻著對方耳一口含住下方的耳釘,揉撫人大腿的舉動猛地將人雙腿一把拉開,令青年側坐在他腿上不得不雙腿打開,對方側坐的方向正好是面對黑紗幕後方的走道,低啞的嗓音持續往人耳側響起,「你看,稍微將你的腿一打開,這件褲子就會收緊,讓人不好出手……卻更讓我想要把它毀了。」
  「以及,以後別對客人說你酒量不好。」染有菸香味的指扣起對方下顎笑瞇起眼,含著人下唇這次帶有啃咬力道將人下唇瓣咬拉開,一手越過人腰身拿起屬於他那杯特調後的Old Fashioned,在他鬆齒任由對方下唇瓣反彈時,當著對方面淺嚐一口,辛辣苦澀的液體衝入齒內浸滿舌面,含滿酒水的唇直接吻上。舌頭反覆交纏著對方舌肉,持續性的舔壓帶上力度,他深吻著懷裡青年將酒全部渡進,強迫對方吞入辛辣酒水,纏吮的舌不停吮出淫靡水聲,直到他最後鬆開嘴,休手指撫上人鎖骨刺青,對著阿比斯鎖骨處種咬上吻痕,唇齒蹂躪那處淺薄肌膚,嗓音暗啞,「這樣反而會讓人想把你灌醉。」
  「情趣?先生留著床上跟小情人玩吧,我可沒說過⋯⋯你,成功俘虜我了。」順著男人力道側坐在人腿上,坐下瞬間阿比斯惡趣味的在某個三角地帶磨蹭了下,與強硬惡劣的話語相反,當背脊一寸一寸被愛撫,身軀也隨著那人溫厚的掌心緩慢放軟,被撫弄過的地方傳來陣陣麻癢,好似有無數細小電流在身體裡流淌,被把控住的後頸與蹭玩的耳垂,兩個最為脆弱致命的弱點被掌控的瞬間,阿比斯止不住輕顫,指尖揪著人啾啾輕扯妄圖轉移男人注意力。
  視線一下子變得漆黑,他攢緊指尖保持鎮靜掩蓋剎那漫延上來的不安,在恢復光明的時候不自覺鬆了一口氣,癢意綿密柔軟,每一個吻阿比斯都能聞到那股醉人的菸草味,身上各處弱點傳來細密快感,眉梢蹙起隱忍不發出一點呻吟,在休動作越發過分時出聲嘲弄,一是藉此獲得喘息,二嘛多少也有點不悅,針對過往那人可能會有的豔遇,「嗤,收收你無處安放的荷爾蒙吧,甜言蜜語對我沒用。」
  不過下一瞬間休的舉動完完全全令阿比斯驚詫至極,等驚訝的情緒過後就是滿心羞恥,他從沒想過為了好看而挑選的工作服在這種情況下或是如此不舒適,不,更應該說的是他沒想到他會以這般姿態展露過往壓抑的一面,大腿被抓著強硬掰開,三角地帶布料勒緊,能夠清楚看見下身團包,更別提後方挺翹的臀瓣布料貼合描摹出渾圓曲線與中間溝壑。
  下一刻,辛辣的酒水滑入喉間,阿比斯甚少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飲入烈酒,劇烈嗆咳導致青年眼眶泛紅,焦糖眼眸浮起一層水霧,仿若泫然欲泣般可憐兮兮,他強忍肺部傳來的刺痛與喉間癢意,惱怒的瞪了人眼,恕不知棕眸水潤清透,水汪汪的模樣沒有絲毫威力,配上青年此時誘人無比的樣子,恐怕男人慾望只會灼燒得更為猛烈,他努力平復呼吸,原先淡粉色唇瓣被吮的豔紅微腫,沒什麼好脾氣的揪著人髮尾拉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對那束髮絲情有獨鍾,「咳咳咳⋯⋯這也是、看人的啊,別人我不會說的。」
  「那麼,我再教你一件事,教授。」休低笑任由人抓扯著自己髮絲,他挑起劍眉凝視側坐在他懷裡雙頰泛粉眸色水潤的絕色青年,褪下眼鏡的效果使得那一雙棕眸愈發我見猶憐,五官標緻,散亂的額髮下一雙被吻腫的嫩唇隨抗議輕開喘息,青年誘惑的模樣令他眸色幽黑,嗓音更為低啞,熾熱的呼吸幾乎是噴進對方尤為敏感的耳,淺吻著對方藍色耳釘啞語,掰開對方大腿的掌勁一下子發力,「別對任何人輕易說出『擄獲』二字。」
  扣住人腰身的手臂越過側腰直接往人另一大腿又是狠狠拉開,在沙發與黑晶桌面之間的距離下最大限度將人雙腿拉開,頓時令阿比斯原就緊繃的黑色長褲更加緊勒,以幾乎是卡入人臀縫的力道將人臀型完全繃緊,胯下褲襠露出線條明顯地鼓起,過猛的拉勁甚至使人褲襠拉鍊都都被撐開撐平,使互相密合的鋸狀拉鍊完全敞露。他佈滿傷痕的燥熱大手順著人膝蓋處一路順滑而下,五指反覆揉壓以極緩的規律動作著,掌心處貼合繃起的大腿肌肉,一直按推進青年被迫張開的腿心,在對方毫無眼鏡遮掩的棕眸下,掌心直接覆蓋,張開五指完全包裹住對方胯下褲襠。
  「我說教授,你給的友情提示對我來說幾乎是自由發揮的送分題。只要不做到最後一步,只要不實質碰觸,那就是符合這『 Long Island Iced Tea』被賦予的意義,所以。」休語氣壓得極緩,帶著刻意的停頓,將氣氛引領到步入高峰,薄唇喝吐著熱氣吹吻著對方同色耳釘,壓揉人褲檔的掌明顯感覺到下方熱度與褲料緊度,隨著最後一字落下他猛地增大掌力直接對著人褲襠住不停貼壓,前後磨蹭,寬大的掌完好包裹住對方每一寸敏感,指腹甚至是直接滑入後方被勒出的臀溝狠狠揉按,他黑眸熾熱凝視阿比斯在懷裡的情色模樣,健壯的手臂肌肉鼓起,曲起前臂猛烈在青年腿間前後聳動,揮動的肘部繃出肌肉線條,中指更是刻意在貼壓著臀縫時向前點壓,利用掌心的反覆壓蹭以及指腹的施力點給予懷裡青年前後刺激,薄唇緊貼在人耳側裡哈氣,牙齒緊咬著耳釘下緣的一小截耳肉拉扯不放,眸色加深。
  「所以,所以你的全部身體,我都可以碰。」鬆開扯咬的耳肉瞬間,休狠狠咬吻著對方雙唇擠進舌肉翻舔,伴隨著掌心猛烈擦撞將手臂用力擠入人腿間抽插,另一掌又是死按著對方一側大腿直到人膝側靠壓著桌緣雙腿大開,纏綿激烈的深吻吞噬對方嘴裡氧氣及唾液,更是在離開時往人鎖骨肌膚種吮著刺青文字,濕熱的舌尖舔繞過鎖骨下緣,臉龐湊近對方呼吸起伏的胸膛,張嘴隔著襯衫咬吮在阿比斯乳尖,手上動作不放,又猛且激烈。
  「要不是對你有興趣,我又何苦自找麻煩送上門讓人吃乾抹盡呢?」不在勉力支撐腰桿挺直,阿比斯半躺半靠在休胸膛,仗著無法進行到最後一步的規矩,他毫不在意身體被人任意褻玩,反抗無能就好好享受,甚至在這種情況下他還能有恃無恐的盡情撩撥男人,那些被挑逗起的慾望與他無關,他不需要負責滅火。
  刻意仰頭靠近休耳畔,阿比斯放縱情慾帶領理智在慾望的海洋中浮沈,棕眸迷離,隨著快感起舞的同時悶哼與低喘伴隨著灼熱吐息打在人耳際,被慾念侵蝕的身軀本就敏感,再加上男人掌心粗糙凹凸不平,隔著布料撫弄揉壓肌膚,身體內部傳來的熱度不停堆疊。阿比斯撐著最後一絲理智線放言挑釁,於刀尖上跳動的顫慄感更是讓他情慾高漲,「你可以、唔⋯⋯盡情的觸碰,哈啊、直到⋯⋯我為你癲狂。」
  前後夾擊過於強烈的快感令阿比斯忍不住繃緊全身肌肉,試圖夾緊大腿阻止男人給予,只可惜很快就被強硬鎮壓,他以前沒想到後方入口被人摁揉的感覺是這麼激烈,就似一方小舟在狂濤駭浪之中,幾乎令他承受不住。
  阿比斯按捺著瘋狂上湧的情潮,聲聲低吟自他唇畔流露,青年眼眸氫氳,瀰漫著朦朧水氣,情不自禁地抱住男人埋在自個兒胸前的腦袋,似是推拒又似往胸前摁壓,理智線全然潰堤,白光在眼前炸裂,恍惚間就這麼交代出了白濁液體。
2會員
6內容數
穆家三兄弟中排行第二的穆以溫,關於他過往的經歷與一些未曾闡明的心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瘋靡雙週報〉第49期:有病留學生的美國生存手冊(看診藥物篇)這篇將會談談我作為一名有精神疾病的台灣留學生(後稱有病留學生),如何在美國念書的同時尋找自己有辦法負擔的心理健康資源,以及過程中跌跌撞撞的故事。感慨於出國前在網路上幾乎查不到相關資訊,自己也因為準備不足而吃盡苦頭,所以我寫下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激發更多人的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3-03-14
〈不費力,好好說!6個職場上常被忽略卻關鍵的溝通要點〉(全文刊登於《大人學》,已累積 7,359 次瀏覽)1. Show me the care when you talk to me. 當你掌握話語權時,可以好好聊天嗎? 2. Less IS NOT ALWAYS more. 當你應答時,惜字如⾦請在對的地⽅。 3. Pause. 暫停 4. Listen Empowers You. 傾聽使你強大 5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27
劉禹錫的〈陋室銘〉,適合用在體育班的學生。我跟他們說,這才是「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的真正意義。並不是劉禹錫看不起不識字的人,而是他在告訴自己,我從未放棄。
Thumbnail
avatar
悶燒鍋
2022-07-08
〈劉姥姥進大觀園〉與《寄生上流》:看見二個世界《寄生上流》沒有誰是「可惡」的,但窮人會因利慾召喚出各種貪婪、巴結討好的可憐相,為躋升階層不惜弱弱相殘,在劉姥姥身上,卻沒有這種現象
Thumbnail
avatar
陳姿含 Zina
2021-11-28
〈流〉 順著山路 學泉湧 思緒自天際 奔落 雨水打擊著身軀 岩石阻擋溪水 一口氣 要穿出山脈 太魯閣下切的魔力 掌握散髮腦殼以下 順山路 雙輪如溪澗滾滾 如史遷振筆梳落千載 亙古崖壁是落後的隊伍 森林疊巖是追趕的人影 竹簡凌亂,布帛曲折 晃眼 蘇澳港灣,太平洋前 把書合上 人群 人群流經身體 流向眼前
avatar
李四郎
2021-07-10
趣看〈劉姥姥進大觀園〉中的人物 : 賈母?假母?本文以高中課文〈劉姥姥進大觀園〉為底本(建議沒看過的,可以找來看看,才知道我在說什麼,這次之所以不再援引原文,單純因為原文很長,而且我的字數也夠多,不必湊字數XD),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傳統對於賈母形象的探討,我會盡量用比較風趣的形式來呈現,第二部分則是我個人的觀點與心得,很適合搭配草東沒有派對〈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1-04-07
【創作螢光筆#2】第22屆臺北文學獎小說評審獎〈綠、橋〉劉旭鈞這是一篇孩子尋母的故事。故事大概是小時候爸爸揍昏兒子一拳,媽媽生氣、離家。爸爸沉默,哥哥不像哥哥,敘述者我很迷惘,然後有一位早慧女孩灰原哀。哥、我、灰,三人小團體展開詩意的互動與追尋。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1-11
〈流離日記〉:關係與音樂  「你好,今天是我學習用單簧管與人演奏的日子,請多多指教。」我露出一向冷靜的樣子說著。 這時候很想別人說話來打破我的冷漠,好讓我融入這次的演奏之旅 。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0-09-15
〈流離日記〉:距離 我們常常被距離捉弄,讓我們感到一種瞹昧帶來的興奮、一份快樂吧。可是有時候這個捉弄人的生物會令我們非常困擾,是迎來痛苦的開始,也是讓你知道自己的需要的源頭。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0-09-07
〈流離日記〉:開始我是一個無知的人,怎樣說也是無知。不論你看過多少書,可以明白和點出不同道理,我也認為我們人類最多也只能局部意識到世界。但是你可知道一個人真正察覺自己是很難的事?你知道自己活到這一刻可以說出「活著真好!」感嘆的話語嗎?或是,你真的在活著?  告訴你吧,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才是活著。可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