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時期-酒吧:Long Island Iced Tea(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阿比斯按捺著瘋狂上湧的情潮,聲聲低吟自他唇畔流露,青年眼眸氫氳,瀰漫著朦朧水氣,情不自禁地抱住男人埋在自個兒胸前的腦袋,似是推拒又似往胸前摁壓,理智線全然潰堤,白光在眼前炸裂,恍惚間就這麼交代出了白濁液體。
  生理性淚水順著臉龐滑落,阿比斯低頭將臉埋在人懷中,緩緩平復呼吸,期間蹭了蹭休胸膛體會那美好寬厚的觸感。
  「教授的分數,我收到了。」掌心離開略為濕重的褲襠布料,唇移開對方被吮挺的乳尖改吻去對方眼簾上的生理性淚水,休掰開對方大腿膝側的掌改移至人胸膛前隔著襯衫布料輕緩撫動情潮後的顫抖軀體,隨即大掌扣壓人後腦將人完全圈抱進厚實懷裡,一次次地親吻及撫蹭安撫著懷裡人,溫熱掌心在人後腦與頸上溫柔按撫,空氣裡依稀能嗅聞到情慾後的麝香氣息,淡淡的酒精香混和休熟悉的菸味與古龍水,他一臂攬緊阿比斯腰身,另一手持續性安撫著對方後頸與背脊,一直到對方呼吸從浸滿情慾的急切恢復到平穩綿長,休伸手拿起桌上其中一杯的Old Fashioned一口飲盡,辛辣的灼燒感順著食道燃燒進胃裡,鼻腔裡盡是濃郁的烈酒氣息,冰鎮後的酒液一定程度安撫下內心躁動的慾望,此時他眸色漆黑,除了摟緊人手臂的腰身維持平常力度,可握緊酒杯的指卻是大力出奇,使得古銅色手背都浮上青筋,整隻手臂肌肉線條緊繃。
  「若不是清楚知道你的詳細介紹,以及明確記得你的友情提示,我有很高的機率會直接在這裡……」黑色雙眸掃視過沙發外側的黑紗幕,半隱私的空間及慵懶舒適的氛圍加上酒精與美人,很難不令人沉醉在這處酒色世界,他靜靜擁著懷裡絕色青年,目光最後落在被他擱置桌面上的眼鏡隨即拾起,原本加重的力道一瞬間卸去,他輕柔拉開鏡架將眼鏡重新戴回青年五官精緻的臉,再次垂下眼時便是往常的戲謔,嗓音十足暗啞,「上你。」
  「畢竟保險套我也準備好了。」休伸手替人撫開耳側軟髮,戲謔的笑意依舊掛在唇側,目光落在桌上另一杯完好的Old Fashioned,打趣的目光停留在阿比斯悶重的褲襠,他的大掌在幾分鐘前持續給予青年最為敏感的部位不停按壓摩擦,對方射精瞬間他沒有錯過阿比斯表情一瞬的恍惚與情色,放大在耳裡的喘息十分淫靡,休停止回味著方才艷事,打趣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對方褲襠,隨後才晃起手裡早已空了的Old Fashioned,「原本我是想直接解開你的褲襠拉鍊,將你胯下的小兄弟解放出,然後讓你對著兩杯Old Fashioned高潮,最後看你的精液射在哪一杯,哪一杯我就喝下。」
  「我想……那杯加料後的調酒味道,一定很不錯。」最後幾句啞語休緊貼阿比斯尤為敏感的耳低聲訴說,舌肉又是舔在對方耳垂上的耳釘,牙齒淺淺啃咬下緣嫩耳,最後才鬆嘴退離,當著人面前再次點燃起一根萬寶路香菸,濃郁的菸味持續不散,眸裡盡是回味。
  「我不跟你玩那種遊戲,非私人空間這樣做已是我的極限了。」指尖隨意扒拉男人髮絲,阿比斯仰起臉慵懶的依靠在休身上恢復體力,餘韻殘留令他完全不想離開這具溫暖的身軀,況且大掌輕柔安撫舒適無比,懶意襲捲全身,他乖巧的放任對方動作,享受休的服務,至於那些話⋯⋯他才不管呢,舒服過了即使下身濡濕難受,他也不想在現在這時候去處理。
  「你想上我的話⋯⋯我考慮考慮?我可沒說美人賣身,取悅我才有可能。」惡劣的笑意浮現,阿比斯掌心探向人身後,輕拍臀側暗示意味十足,發覺手下觸感柔韌有勁時驚嘆的眨了眨眸,順從心意乾脆揉捏起,這下他可明白了為何有人如此喜歡玩弄這兩瓣臀肉,實在是、觸感良好到讓人欲罷不能呀。
  菸味飄來瞬間,他抽出休指間香菸吻了上去,濃烈菸味夾雜老經典的辛辣與麝香,時而吸吮時而啃咬,等到滿意後這才探出舌尖侵入,阿比斯勾纏那人舌肉邀請他進入自己口中,不等人反應逕自翻攪吸取人口中液體,好一會後才結束這個事後吻,阿比斯抬首輕吻人唇角,嗓音喑啞低聲笑道:「多謝款待。」
  「別急,我還沒跟你收費。」休舔過人嘴角上的濕痕,目光隨著阿比斯挑釁舉動僅是眉毛一挑,佈滿傷痕的大掌順著人腰身往後,將對方黑底銀色條紋襯衫在腰身整個收緊,雙手大約比畫阿比斯腰身尺寸,然而下一秒,他的雙手掌猛地往下掐緊阿比斯緊實翹臀,薄唇勾起戲謔弧度狠勁一按,健壯雙手臂甚至肌肉鼓起,在強大的腕勁與臂肌下將懷裡青年舉抱起,順勢讓人跨開雙腿,在他結實大腿上跨坐。
  「教授,你的觸感比起我棒多了。」雙手掌心穩掐著阿比斯翹臀,藉由雙手掌心反覆揉掐更是輕拍起,啪啪啪的輕拍聲響在他們這處半隱私的空間裡發出,休饒富興味凝視懷裡青年,五指以掐揉進的力道狠狠搓壓對方兩瓣臀部,集中搓按的力道使兩瓣肉臀在他掌勁裡變形,雙臀肉被壓迫集中,硬生生對著臀溝縫隙左右磨蹭,使得阿比斯因跨開舉動而陷入臀溝布料的長褲更加收緊,褲料與悶熱的內褲緊勒入臀溝,再隨著他蠻橫的掌力不停掐揉,最後才乾脆鬆開手,又是往人被揉熱的臀部上響亮一拍,語氣沙啞低磁,眸色笑意加深,「僅這一次,下一次,我就是當眾脫下你的褲子打了。」
  「———你!」仿若孩子一般被拍屁股,阿比斯氣急的跪起身子以高度優勢將休籠罩在自身陰影下,一手支在椅背上一手揪著他最愛的小啾啾迫使人仰頭,怒意在棕眸中翻滾,深沈濃烈墨色浸染,眼眸危險瞇起,「哈、收費?還打、打屁股?大貓貓你以為我都不會生氣的?」
  「你可以肆意玩弄我的身體我不介意,但打屁股?呵,大貓貓你這樣會讓我想把你帶回去關起來,以鎖鏈禁錮住你。」不複先前的溫和,阿比斯溫柔的撫弄休髮絲隨後五指插入髮間用力一扯,俯首以鼻尖輕蹭人頰側安撫,然而這般模樣全然沒有話語中的兇狠。
  「教授,你先前可是說讓我盡情觸碰你的,打也算是碰的一種。」對於後腦被拉扯的髮絲,休依舊是維持挑眉的臉部動作,仰起後頸凝視跪直在懷的絕色青年,透過眼鏡的遮掩下惱羞的棕眸愈發耀眼,令他唇角勾起的弧度漸大,雙手掌反覆輕揉著被他打至腫熱的緊實翹臀,最後乾脆抽回手臂,自然垂在身側甚至是半舉,表示這一場,他主動退離,嗓音染滿玩笑打趣,「不過既然你都說了,那麼日後我不會再打,而也請教授記得,你的挑釁也很容易激發起一些男人的馴服慾望。」
  「我跟你的認識還不多,有些界線還沒摸清楚,之後多幾次來往,你我就知道了,難道不是?」伸指抽回燃燒一半的香菸避免即將落下的菸灰燙傷懷裡人,休輕柔吻著人撫蹭的鼻樑另掌往人後腦安撫性輕拍,確認指上的香菸沒有燒到人後,這才挺起上身往人後腰處的菸灰缸將剩下菸碾熄,隨即舉起剩下的那杯甜味較重的Old Fashioned朝阿比斯方向一敬,在後腦髮絲依舊被人拉扯的不自然狀況下,一口飲盡全部的酒水,伸展的喉結上下滾動,清晰的咕嚕吞嚥聲近距離響起。
  「⋯⋯果然是狡猾的貓兒,巧言令色。」沈默了好半晌,對於休退讓的舉動表示滿意,阿比斯這才放過無辜可憐的髮絲,指腹輕輕按揉舒緩被扯疼的頭皮,另掌貼上人線條分明俊朗的臉龐,額首相抵,乖乖巧巧的磨蹭人,「嗯哼、比如你?我親愛的大貓貓,我很樂意享受被你馴服的過程。」
  「是如此沒錯,就怕越相處我越喜歡你,那樣會讓我忍不住想給你一個項圈把你套住,讓你的眼裡只能看到我,不、或許關起來只接觸我一個人更好。」眉目柔和,眼簾微斂進一步遮蓋住眸底晦暗的情緒,阿比斯唇角弧度溫軟自矜,細密的啄吻逐一落在休臉上,從眉心到雙眼,挺直的鼻樑、兩側臉頰,就連長有細碎鬍渣的下巴也蹭吻過,唯獨遺漏了關鍵地方,他吻上男人耳後稍稍用力吸吮留下紅印,確認印記牢固要幾天後才能消去,饜足的親親人唇角。
  恰巧這時點單時間到,根據酒吧規定〈Long Island Iced Tea〉時長為半小時,時間到員工就可自行離去不再需要繼續服務,阿比斯貼心的給人續上一杯老經典,隨後單手撫胸稍稍躬身向人行禮,「祝您今晚玩的愉快,歡迎下次再來。」
  姿態溫和有禮,全然不複先前的狼狽,轉身離去前最後一次回眸,阿比斯以口型無聲說了句:我等著你馴服我,最後⋯⋯狠狠的上我。
2會員
6內容數
穆家三兄弟中排行第二的穆以溫,關於他過往的經歷與一些未曾闡明的心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瘋靡雙週報〉第49期:有病留學生的美國生存手冊(看診藥物篇)這篇將會談談我作為一名有精神疾病的台灣留學生(後稱有病留學生),如何在美國念書的同時尋找自己有辦法負擔的心理健康資源,以及過程中跌跌撞撞的故事。感慨於出國前在網路上幾乎查不到相關資訊,自己也因為準備不足而吃盡苦頭,所以我寫下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激發更多人的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3-03-14
〈不費力,好好說!6個職場上常被忽略卻關鍵的溝通要點〉(全文刊登於《大人學》,已累積 7,359 次瀏覽)1. Show me the care when you talk to me. 當你掌握話語權時,可以好好聊天嗎? 2. Less IS NOT ALWAYS more. 當你應答時,惜字如⾦請在對的地⽅。 3. Pause. 暫停 4. Listen Empowers You. 傾聽使你強大 5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27
劉禹錫的〈陋室銘〉,適合用在體育班的學生。我跟他們說,這才是「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的真正意義。並不是劉禹錫看不起不識字的人,而是他在告訴自己,我從未放棄。
Thumbnail
avatar
悶燒鍋
2022-07-08
〈劉姥姥進大觀園〉與《寄生上流》:看見二個世界《寄生上流》沒有誰是「可惡」的,但窮人會因利慾召喚出各種貪婪、巴結討好的可憐相,為躋升階層不惜弱弱相殘,在劉姥姥身上,卻沒有這種現象
Thumbnail
avatar
陳姿含 Zina
2021-11-28
〈流〉 順著山路 學泉湧 思緒自天際 奔落 雨水打擊著身軀 岩石阻擋溪水 一口氣 要穿出山脈 太魯閣下切的魔力 掌握散髮腦殼以下 順山路 雙輪如溪澗滾滾 如史遷振筆梳落千載 亙古崖壁是落後的隊伍 森林疊巖是追趕的人影 竹簡凌亂,布帛曲折 晃眼 蘇澳港灣,太平洋前 把書合上 人群 人群流經身體 流向眼前
avatar
李四郎
2021-07-10
趣看〈劉姥姥進大觀園〉中的人物 : 賈母?假母?本文以高中課文〈劉姥姥進大觀園〉為底本(建議沒看過的,可以找來看看,才知道我在說什麼,這次之所以不再援引原文,單純因為原文很長,而且我的字數也夠多,不必湊字數XD),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傳統對於賈母形象的探討,我會盡量用比較風趣的形式來呈現,第二部分則是我個人的觀點與心得,很適合搭配草東沒有派對〈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1-04-07
【創作螢光筆#2】第22屆臺北文學獎小說評審獎〈綠、橋〉劉旭鈞這是一篇孩子尋母的故事。故事大概是小時候爸爸揍昏兒子一拳,媽媽生氣、離家。爸爸沉默,哥哥不像哥哥,敘述者我很迷惘,然後有一位早慧女孩灰原哀。哥、我、灰,三人小團體展開詩意的互動與追尋。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1-11
〈流離日記〉:關係與音樂  「你好,今天是我學習用單簧管與人演奏的日子,請多多指教。」我露出一向冷靜的樣子說著。 這時候很想別人說話來打破我的冷漠,好讓我融入這次的演奏之旅 。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0-09-15
〈流離日記〉:距離 我們常常被距離捉弄,讓我們感到一種瞹昧帶來的興奮、一份快樂吧。可是有時候這個捉弄人的生物會令我們非常困擾,是迎來痛苦的開始,也是讓你知道自己的需要的源頭。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0-09-07
〈流離日記〉:開始我是一個無知的人,怎樣說也是無知。不論你看過多少書,可以明白和點出不同道理,我也認為我們人類最多也只能局部意識到世界。但是你可知道一個人真正察覺自己是很難的事?你知道自己活到這一刻可以說出「活著真好!」感嘆的話語嗎?或是,你真的在活著?  告訴你吧,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才是活著。可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