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我當成笑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便走在路上
隨便進了一家
隨便說了聲我愛你
成功的迎娶了
一面鏡子
收據當作證明
有限期限可以退費
彼此爭著誰先開口說愛
隨便都會贏
因為我會出聲
等等
有笑嗎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我說我在下雨天回家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動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只是想做個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怖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一個瘋子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霍爾的移動城堡》--年輕人,我就算洗不淨你身上的邪惡,也絕對可以把這個地方清乾淨。《巫師霍爾三部曲》首部曲《霍爾的移動城堡》某某完食拉~霍爾家真髒(ㄟㄟ不是) 霍爾大概是每個看過宮崎駿動畫的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連白龍都難以贏過霍爾神秘的魅力XD 蘇菲不論書裡還是動畫中都很有姊姊的氣勢,只是書裡的感覺更加自卑一些 另外蘇菲其實有兩個妹妹,這是動畫中沒有提到的部分 可能有人會
Thumbnail
avatar
温某的小日子
2024-01-24
NO.1快樂想:為甚麼要快樂想?把房間整理好的動機,讓我可以想到超美的未來!快樂想,其實就是咖啡冥想,我比較想要依照我覺得可愛的名子去取名,而快樂想也是字面上的意思,去為你做的好事感到快樂,並且為你做的好事聯想到你美夢成真的畫面,讓夢項成為真實的關鍵,就是快樂想 ! 為今天做的好事感到有意義,它與你的未來有關 112/12/28快樂想!出門前我會注意到房間的對外窗有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2-28
複利效應-重複的行為造就了我們。兩公厘的調整,也可以把你帶回正軌(人生很長)。如果你想要獲致更大成就,請幫助其他人達成更大成就。 成功不是靠運氣,成功其實是一門科學;每個人的情況固然不同,但成功法則適用於所有人。兩公厘的調整,也可以把你帶回正軌(人生很長)。 這個社會把我們塑造成相信一次性壯舉的成效,典型的美式風格。(相信每天一點小小的改變帶來的複利效應(compou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2-15
我可以把房地產登記在別人名下嗎?有什麼風險呢?王董想瞞著太太買一間房不讓太太發現,於是就跟李董商量,李董建議說可以把房子登記在他名下,這樣王董的太太就查不到,以後王董也能跟太太說去李董家玩,不會引發嫌疑。 可以把不動產登記在別人名下嗎?這會有什麼風險呢?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13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他可以洗腦所有粉絲把黑的當成白的 但不能阻止知道事實的人團結在一起支持正義!!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100照抄而且錯誤率超高  雖然說是娛樂節目  但誤導觀眾錯誤觀念真的不能接受!!! 抄襲而且根本沒註明出處  真的很不尊重創作者 重點是他發的聲明根本沒有任何歉意還理直氣壯的說1+1=2是不是原創的理論 原創者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影片
avatar
Baw24
2023-08-05
台中一中的「烯環鈉事件」,不只是丟學校的臉,還打創校先賢的臉!創校於日治時期的台中一中,其初衷正是為台灣人爭取與日本人平等的受教權,對抗種族歧視的教育政策。矗立於台中一中校園裡的「創校紀念碑」記載該校的創辦歷程,開宗明義第一句話就是:「吾臺人初無中學,有則自本校始。」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5-08
【配樂補帖】配樂不只是陪襯,《星際效應》電影配樂解析 由國際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科幻鉅作《星際效應》於今日在Netflix上架。這部電影不但擁有扎實的劇情、壯麗的視覺效果,諾蘭更在本片「配樂」的部分下費苦心,找來了合作過《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為這部科幻電影製作扣人心弦的配樂。
Thumbnail
avatar
萊特看電影
2022-08-02
暫時性高通脹只是一個笑話︱滯脹(Stagflation)對投資回報影響深遠︱小K投資之路原本高通脹所反映的情況是經濟過熱,而美聯儲之前一直強調那只是暫時性高通脹,最後還是自打嘴巴,淪落為一個笑話,當然後來是怎樣,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不了了知)。 【個人網站】 加入小K Telegram群組,獲取最新資訊:https://bit.ly/littlekxtelegram 【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