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順即日常】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簡單 盛就盛開
敗就敗 不用計算
只爲自己而精彩
自然而然"
秋高氣爽,適足以(推行白話文:恰好就)形容今天了吧
沒力登高(枕頭山應該不算),無暇望遠,
只專注在待辦家事、公務與.......自己的腳步與呼吸。
好感謝開5分鐘路程,就有舒適爽簡又合吾家刁嘴胃口的鄰居
話說獨立書店沒有餐飲加持真的生存不易
暖色調準不會錯
對!"去你的正常世界"
除了想知道王后傘下惡婆婆跟奸妃的下場,年底的壓力已無法再追長劇
發現自己一直沒抽空看這部,然後開場1分鐘就是國旗裝XD
只要有人就有心機,無一處可倖免
踮起腳尖的佩瑜,蟄伏後嗓音更加內斂,尾音的氣聲猶為出色,適合秋夜的專輯
"我活著 走出看不見的角落
我唯一會的 只有誠實活著
不懂比懂得更多的我
凝視黑暗的時候
記得了自己的名字
燈光熄滅的時候 繼續生活"
即便是黑白,也由我來定義
工作進度一緊,閱讀、瑜珈、短遊都難免跟著打折扣,
但人生從來都是選擇,決定了就沒有後悔,
最要緊的,別人風光明媚的照片,請先打40趴的折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