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 還是妳 走過風的洗禮
是我 還是妳 穿過雨的吹淋
曾經一度地
忘了風雨之後的美麗
彩虹 燦爛無比
睜大雙眼 放大
閉一隻眼 縮小
當下總是衝動拋擲一切
愈飛愈高 愈離愈遠
追不回來是感覺
還記得是回憶
次次周旋 回回協議
沒放在心上的 在心上的
幾回即見分明
在意的 不在意的 任憑對方處置
只能笑笑看待 傻傻地
自己滿足自己
改變對愛的做法見解
尤如對方所說
不要就是不要 很多事情是要兩情相悅
苦笑著 搖搖頭
平凡人煩惱平凡事
大小瑣事 好事 壞事 努力做好每件事
我會微笑的看著妳
用迷人笑容化開一切
因為 最愛是妳
2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渡渡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妄想交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時定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小人的家》繪本分享近期入手幾本跟家#home有關的插畫繪本,一本是《老鼠的林間四季》,一本是《小小人的家》,先來分享《小小人的家》吧! ˗ˏˋ 𝓜𝓮𝓶𝓸✍︎ ˎˊ˗ 這本繪本是作者鬼頭祈(inori Kito)的第一本原創繪本,她是我很早就開始追蹤的插畫家,插畫風格清新可愛,她在IG #inori
Thumbnail
avatar
繪本中的平行宇宙探險家
2024-06-07
【小螃蟹追星記/十週年演唱會笑料】雖然是一個令人難過的告別演唱會,但粉絲製造的笑話也不少啊!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兩天,粉絲們就在場外鬧得不可開交,讓西安市公安局都發了藍底白字的通告,為了搶燈牌物資還有人喬裝打扮成對家粉絲,拿了別人的燈牌撕爛,只為了讓自家燈牌看起來更多。有網友說「秦始皇乾脆爬起來統一一下燈牌顏色吧!」另一位網友說「秦始皇起來都得被問粉及塞個燈牌」有西安的居民說「我想下樓遛狗,狗
avatar
何芸
2024-03-26
【積功德方法】真正的孝順是什麼?建立功德圓滿孝道的五大祕訣積功德方法|什麼是孝順? 孝順的意思 「孝」是報答父母之恩德的名詞。父母待我有恩,我當時時刻刻想要報恩;父母待我有德,我當時時刻刻感念父母的德;父母待我有情有義,我當拿著情義去還報父母。但求良心上,毫無缺欠,就是「孝」。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於父母心懷感恩,懂得回報恩情,方能無愧於天地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4-03-16
《蜘蛛夫人》: 當一部電影故意秀下限的時候,就不是拍爛,而是一種風格這部電影,很特別   是一部,一定要先被雷再看,會比較好的電影。如果我沒先暴雷,8成會有人火大,抱怨怎麼不先告訴我是這樣演? 如果我先暴雷,讓你們知道就是這樣爛,然後去看它多爛,這樣方式觀賞,才會得到樂趣。   就是這樣的電影。才說特別。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4-02-16
給 小小 的一封信當你抽到第一張卡,看著這個沒有眉毛留著鼻涕的孩子,對我說這就是妳啊~~妳覺得他好可憐,沒有人要沒有人疼.........
Thumbnail
avatar
陪伴者
2023-11-28
愚人節的笑話,笑笑就算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開玩笑大會,剛還看到我最愛的控肉飯名店表示要歇業了,震驚到不能自已,才想到今天是愚人節!【但是,開玩笑還是要小心喔!】
Thumbnail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2-04-01
微笑的背後是受苦的靈魂人即便真心的微笑,也不代表真正的幸福。前陣子因為看了坂元裕二的<問題餐廳>,注意到松岡茉優,才在搜尋演員經歷時,喚醒了對三浦春馬的記憶,決定一探究竟他的遺作。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3-08
阿姨時代:笑笑就能過去的事,那就笑吧 Day 20 / 365我有一位非常、非常好的朋友,認識到現在⋯⋯已經久到我不願意說出認識了多久,不過我想只要是認識我的人,通常都會知道那位朋友。 已經又搭飛機又整晚沒睡,累到快崩潰,不顧民宿老闆很焦急地試圖道歉,只覺得這荒謬到太好笑了啦~ 就直接把床跟床墊分離,一人睡床架一人睡床墊,不管怎樣先睡再說。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20
笑笑就好?《寄生上流》不經意的對視看,與被看,是《寄生上流》的基本命題。兩個階級互相「觀看」之下的嘲諷,製造大量笑點,這是「黑色幽默」,意思是,好笑的地方,在現實裡其實很黑。
Thumbnail
avatar
陳姿含
2021-11-28
《最高休息法》心靈與大腦的疲累,讓平常笑笑的你,臉上的笑容也逐漸無力掛起。常常聽到很多人都在講冥想對我們的身心靈有多好、多有益,但我一直有個疑問,我敢說一定有人也有相同的疑問,一定有! 就是到底要怎麼知道自己已經是在「冥想進行式」了啊….?   簡單來說,冥想就是讓你的大腦休息的一種方式。當你完全沒有在想我昨天做了什麼覺得好後悔、我明天要做什麼覺得好緊張,而是你知道自己已
Thumbnail
avatar
爛醉居酩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