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大树下浓荫密布的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层层大树下浓荫密布的花园,硕大叶片的各种植物茂盛如同热带雨林,然而清凉湿润。鸟鸣风吹,桑葚噗噗落下,初夏的完美环境,几代人精心培植的小花园,足够徜徉欣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4 上學啦!但老師是骨子們~【體育課+午休時間】 我和nightmare就這樣對看著,壓迫和尷尬的感覺能讓我的腳摳出三廳二室。 正在此時,過來拯救我的下課鈴聲也準時響起,噹噹的音樂彷彿讓我從中的到解脫。但放學後的事仍不可避免。我也是一臉的生無可戀。 班上的人也沒咋動,主要是因為想到了nig
    avatar
    優優璃_星羽
    2024-04-07
    【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3 上學啦!但老師是骨子們~【國語課】 新的學期,新的一天,沒有錯,開學第一天居然要上課!!! 是個人都會崩潰,更何況還要冒著隨時被抹脖的危險。 早上校長就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大堆廢話,回到教室時已經十一點了,我也是真沒想到,這個校長耐力不錯啊,講了兩個多小時了居然不口乾舌燥。 唉,這就是要
    avatar
    優優璃_星羽
    2024-04-03
    【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2 又是開學的一天...但......不同以往? ! 我揉了揉眼睛,從原本的睡眼惺忪轉變成疑惑,很快的又變為震驚,“What the f**k? ! 這又是怎麼回事??我原本以為夢裡的事已經夠離譜了...!”我的房間是老媽以前的,所以除了我堆的物品外,還有很多老媽的東西,我平常因為懶沒啥時間,所
    avatar
    優優璃_星羽
    2024-03-31
    【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1 夢中 一陣白光閃過,眼前清楚時,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純白的空間。 “嗯...?這是哪?"我愣愣的待在原地。“嘶......我做夢啦?“ 這裡也不能說是空空如也,除了似乎望不到邊際的白色,還有相鄰的幾件家具。 有個灰紫色懶人沙發,看著挺大、一個淺色長木櫃,上頭放了台電視機、沙發和電
    avatar
    優優璃_星羽
    2024-03-24
    層層疊的生活太多的事情接踵而至.... 再多的規劃排序也只能堆疊成為一座座山丘。 參雜了點交際,補上了幾筆色彩; 攪和了些世間,添上了幾個不是真實的調色; 或許,不會因人而異改變的物品,才是不讓人煩心的事情。 沒有永遠不變的哀傷、歡樂,跟隨發生的事情,面對喜怒哀樂, 需要勇氣、需要鼓勵、再配上一些些的釋然。
    avatar
    風曦語
    2024-03-13
    繪本《地球寶寶晚安》用層層的安全感讓寶貝一夜好眠!這本書畫出了寶貝想睡但是睡不著的煩悶,地球寶寶哭得脹紅的臉,看得出寶貝對睡不著這件事感到多麼生氣且無助,讓聽故事的寶貝會有被同理的感覺。 同時繪本也畫出地球寶寶睡一睡又醒來大哭時,照顧者的心慌和無助…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3-27
    厚蔥千層餅真的有厚,層層爆量的蔥香味在台灣做蔥餅的店家很多,就在餅皮裡面加入蔥花的方式製作。經過這家也很多次了,這一次買來當中餐吃吃看!手工現撖現烤,製作環境看起來也很乾淨,在餅皮上面撒上滿滿的蔥花,讓人看了就好有食慾,感覺上也有加了一點油蔥酥在裡面 點好之後可以起店家幫忙切成小塊,要切成幾塊再跟店家說 看著好大一塊,我自己覺得這個大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2-11-18
    《殘穢:被詛咒的房間》怨念層層堆疊改編小野不由美2012年出版懸疑小說電影《殘穢:被詛咒的房間》是一部不走平常路的恐怖片,故事敘述一位以讀者投稿的恐怖小說家收到女大學生寄來的一封關於房間怪異聲音的信件,在兩人好奇心驅使下開始調查怪聲的「起源」,反而掀起無法停止的騷動。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2-25
    楓紅層層 楓紅層層~2 遍佈彤雲秋意臻,游人賞景醉心神; 秋風飄灑紅舖徑,換色楓林催歲新。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0-15
    層層疊起的社會,自由工作者的小徑一個小小的記者會,名牌企業的行銷公關部門發給廣告公司,廣告公司再發給整合行銷公司,整合行銷公司最後再找上了我,大概就是這樣的結構。最有趣的是,每一個食物鏈所做的事,其實都是上一層食物
    Thumbnail
    avatar
    遠藤小姐的接案人生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