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大亂鬥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雨天,銅錢草猶如帶著一把圓圓的小雨傘,承接著雨,滑落著水珠,是不是很可愛呢?

之前拍了隔壁家的銅錢草,再之前也畫了「黑白線條」的銅錢草,今天就來個「彩色」的銅錢草吧。只是這顏色每個都很相近,實在讓我有點眼花繚亂;通通都是綠色,該怎麼疊色,疊出俏皮的感覺,該怎麼配色,配出銅錢草的清新呢!

黃綠色,綠色,深綠色.......一直重複選擇,一直畫,一直試畫著顏色,畫到最後......筆通通握在手中,抽到哪支筆就畫哪個顏色,一直瘋狂的上色,沒有技術沒有想法,就是不停地塗不斷地畫.....直到「畫完」為止。看起來還算滿意(自我感覺良好🤣🤣🤣)。

銅錢草,小小的銅錢草,是我在此時「紙上」畫得開心,畫得快樂。謝謝你帶給我愉快的下午時光🙂🙂。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7會員
475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