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起了你
你是我心中的粽子
香甜又糯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念了你
你是我心中的龍舟
熱情又快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見了你
你是我心中的艾草
清新又健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要和你
一起吃粽子
一起看龍舟
一起插艾草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要對你說
你是我心中的端午
歡樂又溫暖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起了你
你像一個粽子
包裹著我的心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念了你
你像一條龍舟
帶走了我的情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見了你
你像一束艾草
驅散了我的寒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要和你
分享我的粽子
觀賞你的龍舟
佩戴你的艾草

今天是端午節
我想要對你說
你是我最愛的人
無論何時何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青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蘋果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 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 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梅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梅雨(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端午節應景小詩隨心所欲,就,來首應景小詩 見笑了😁 又 翻轉一夏 端午時節雨紛紛 午時立蛋 童樂趣 午時取水 保安康 龍舟渡水波濤 揮櫓勇士笑顏狂 艾草香 避瘟疫 五色繩 繫避邪 屈原思鄉 淚滿襟愛國情懷永流傳 慶端午 共賞菖蒲 滿城粽飄香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0
    【寫寫詩詞】端午。端五端午佳節來到,寫了首詩詞來免懷屈原讓大家能放假🥳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09
    非詩之詩六首《十三》、《除夕》、《元宵》、《端午》、《七夕》、《重陽》2023年六首與節日相關的詩文! 《十三》、《除夕》、《元宵》、《端午》、《七夕》、《重陽》
    avatar
    穹葉
    2024-05-10
    端午連假後第一個交易日…股匯雙殺 台幣重貶 失守31元端午連假後台幣重貶 失守31元關卡 前言 你有注意到最近台幣的匯率嗎?端午連假後,台幣對美元的匯率出現了大幅貶值,一度跌破31元整數關卡,創下逾七個月新低。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又會對我們的生活和投資有什麼影響呢?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相關的資訊和分析。 台幣貶值的主要原因 根據工商時報的報導,台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7
    端午4天連假!新北實施高乘載管制 林口警提前部署交通疏導你好,我是股市鴿~ 端午節出遊注意交通疏導,順便了解一下端午節的由來和習俗 端午節連續假期,自6月22日起至25日為期4天,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林口分局預先規劃交通疏導勤務,將於6月21日起提前部署警、民力,針對轄內重要道路口(如:國道林口A、B交流道口、泰山區新五路楓江路口等)實施交通疏導工作,建議民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2
    端午詩 今年端午,瘴疫肆虐,全國都被關在家,像個大燜鍋,只能拿去年的貼文,回憶美好的過去! 今日端午,出門天清氣爽,應景來欣賞一首詞: 漁家傲 (宋 歐陽修) 五月榴花妖艷烘 hong。綠楊帶雨垂垂重tiong7。五色新絲纏角粽tsong3。金盤送song3。生綃畫扇盤雙鳳hong7。 正是浴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6-13
    端午節氣到來~該配戴什麼水晶做好”精神養生“|Time's sweet 農曆五月的天氣又溼又熱,以前稱之為「毒月」、「惡月」,因為此節氣容易發生流行疫病,為了防止疫病傳染,在台灣就是登革熱,蚊蟲的犯濫,俗話說:「五月五日飲雄黃菖蒲酒,可除百疾而禁百蟲」,因此有了擦雄黃、掛艾草....等等方式解決這些問題。 在二十四節氣裡,端午是屬芒種。 在這我們先介紹二十四節
    Thumbnail
    avatar
    sweet time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