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鍋,台北西門町殿,鍋物、自助吧吃到飽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菜單價格差異:

$448 培根牛、去皮豬五花、梅花豬、雞胸肉、雞腿肉
$528(含448肉品可點) 低脂牛
$698(含528、448肉品可點) 麻辣風味和牛、天香回味和牛、美國嫩肩、石紋牛肉、鴨肉、小卷、鱸魚、鮮蚵、蛤蠣、巴沙魚
$798(所有續加皆可點) 澳洲和牛霜降、伊比利梅花豬、白蝦、鯛魚片

這間是在西門町蝦晃時選定的朋友生日餐,因為是我請客所以預算點好點滿,選了$798。
鴛鴦鍋可以選兩個湯頭,一個菌菇湯,一個麻辣湯。 這個價位還有附手搖飲,可以換,也可以續加。除了肉、飲料那些用點餐的,其他都在自助吧自行取用。
↓自助吧區,上面有副食,另外還有提供白飯&咖哩。
↓自助吧旁有提供小菜,像是泡菜、蘿蔔,不推,非常酸,味道很奇妙。
↓醬料區,炸物,左側六盅是甜點DIY的巧克力脆片、脆片、小棉花糖、黑糖麻糬、黑糖珍珠。
↓飲料機、冰沙機、熱飲機、霜淇淋機。
裝了一碗炸雞狂啃,除了不燙以外,是很好吃的。
↓畫單,交給人員加點。
上鍋了。 麻辣鍋不會辣,連我這種不太吃辣的都能涮肉...不過後續可跟人員反應要加辣,自行調整。
↓ 這是我點的手搖飲,雪兒奶蓋烘焙烏龍+寒天QQ。
我朋友的貴妃荔枝紅茶是正常大小... 然後我的有點浮誇(比碗還大。),是依據體重調配的嗎XD
↓備品在抽屜。
↓基本肉盤,牛、豬、雞,各兩道。
↓此時的桌面淺藍色那盤,牛肚,牛筋,大腸頭,這是麻辣湯底限定料,就...口味上可能不在我們必點範圍內。
↓基本盤海鮮,魚片、干貝是OK,但是海鮮新鮮度有待加強。
#我們座位有點偏僻,後來才知道桌側有服務鈴。
↓麻辣風味和牛、天香回味和牛
這個肉有調味過,要煮到全熟,然後因為肉片捲起來所以吃的那個口感偏厚。
↓這個是我等小炸雞被拿完,準備要去夾一波熱食時才發現...換成酥肉了。 也是很好吃。
↓霜淇淋機提供的紅茶、原味、綜合,我是綜合+甜點DIY五樣。朋友:妳弄那麼醜還要拍照給誰看啦,看了就不想吃。
我:少管我。
↓帳單
這間的服務還不錯,會一直關心客人用餐狀況。
食材的部分就是50分,好的和不好的都有。手搖飲料的話有點像我小時候喝的休閒小站、快可立,畢竟是附贈的,無功無過,我們倆老妹子傾向喝飲料機的氣泡水。
海鮮的話魚片和續點蛤蠣我覺得都不錯。其他的沒有說不新鮮,還在及格線上,但是像我這種敏感體質的絕對會去挨一過敏針。所以朋友直接不讓我陪嗑XD
價位上覺得還行的可以去嘗試看看,我屬於不會再訪的類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