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回顧|彩妝風暴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2023年04月,開始了彩妝練習,我沒想到對我來說是這樣的挑戰 !!
準備~
首先要有好的蜜粉彩盤,接著準備刷具,蜜粉刷、腮紅刷、眉刷、眼影刷X好幾支、棉花棒,是的,器材盤點中,排排站好....看廣告、網路資訊總說,一支好的刷子讓臉上的妝容更加精緻,刷具的價格可以從幾百塊到上千甚至兩三千,一支上萬塊的蜜粉刷取決於它的毛刷...看那,這是來自某隻可愛動物的尾巴,他能夠零死角服貼肌膚,極致溫柔貼合肌膚。總之我的是無印良品和某專櫃的刷子。
因為是工作訓練的一部分,畫的是很基本的日常彩妝,希望是每個人都能好上手的。如果把一切都侷限在一個彩盤,在既定的內容下嘗試不同的配色也是種樂趣呢!
透過彩妝,延伸到自己想展像什麼樣的風格,大到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我的眼尾容易下垂,看似無辜,但我想看起來有些氣勢,這時就需要拉出眼線,用咖啡紅畫出的眼線,也較溫柔,不會過於銳利呢!
巧克力、櫻桃、西瓜、草莓。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調色盤!!
並沒有養生這個外文詞彙,國字方能表示養生之浩瀚~
幾個月後,我終於學會什麼叫漸層,什麼叫服貼的底妝
孺子可教也!!!(???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4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lice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Alice
Alice
日常的體會與收穫 書本/音樂/以及我的心 ٩(。・ω・。)و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