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水水之路不能沒有你!精選十樣保養品分享✨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大家好呀~我是落枕企鵝🐧
身為美妝內容創作者(還有很愛嘗鮮買各種新產品的腦波弱女子),經常要試用很多種保養與彩妝品。但是總是有一些擺在梳妝台最前面、使用頻率最高,或是腦中第一個念頭就會想到使用的好物,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大家~
我精選了十樣產品,從臉部、頸部,到頭髮保養都有,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小提醒: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大家還是要選用自己合適的產品唷,理性消費最重要!

我本人的膚質是偏乾肌,容易敏感泛紅,偶爾會長零星的痘痘和粉刺,夏天T字部位稍微出油,冬天臉部有時候會乾到脫皮。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毛孔問題還有痘疤痘印,因為不太容易曬黑,所以使用美白產品時最看重的是膚色提亮、痘印痘疤的淡化效果!

接下來要正式進入愛用保養品介紹了!

raw-image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1.0​

要讓貴鬆鬆的保養品進入皮膚,也要先把門打開!
raw-image

我本身不常使用化妝水,但是洗完臉後會用潔膚水做二次清潔。倩碧的潔膚水是創辦人(皮膚科醫師)在診所就推薦使用的產品!今天介紹的1.0是不含酒精的版本,適合各種膚質和敏感肌,可以溫和去角質。
搭配純棉的化妝棉片或是棉球,在洗臉之後用它二次清潔,可以帶走沒洗掉的老廢角質和髒汙,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而且長期使用也比較不會長痘痘粉刺,肌膚也會愈來愈光滑,讓皮膚維持順路的狀態,不讓老廢角質塞車!
早上也可以使用潔膚水代替洗臉,後續上妝也會更服貼,是我很愛的一款產品,已經空瓶好幾罐了!

倩碧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淡化新生痘印好幫手,早C晚A就選你。
raw-image

身為敏感偏乾肌,有很多美白產品對我來說都太刺激或是不夠保濕,經常需要疊加其他保濕產品。不過當保養程序使用的產品愈複雜,就愈容易增加敏感的可能。
倩碧的淡斑精粹能很好地解決我的困擾~不僅美白淡化暗沉色素有感,而且溫和保濕,真的是我保養櫃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生理期前我都會狂長痘痘,留下來的痘疤斑點總是讓我很苦惱,但自從開始使用倩碧淡斑精粹,都不怕後續淡疤的工作了🤩
我的使用步驟是擦完潔膚水後擠出淡斑精粹上全臉,或是局部塗在痘疤上加速淡化。之前有試過,不到七天新生痘印就肉眼可見地淡化!

倩碧 天才激光修護煥膚精華

我的第一瓶A醇,選倩碧天才精華就上手~
raw-image

早C晚A保養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但經常有人會覺得濃度高太過刺激,濃度太低又無感。倩碧天才精華是使用1%的HPR新世代A醇,溫和不刺激,上臉的時候不會刺痛乾癢或紅腫,我長期使用也沒有脫皮過,而且皮膚狀態的改善真的很有感!長期使用下來毛孔看起來沒那麼粗大,肌膚也更平滑透亮✨
而且倩碧的A醇也可以在早上使用(不過白天還是要勤擦防曬唷),所以我平常用倩碧的C和A都是「早CA晚CA」!
這個我已經空瓶一罐了~圖中這罐也剩一半🤣是每次有優惠必買的產品!

SK-II青春露

皮膚透亮第一名,保養不能沒有你。
raw-image

紅透半邊天、歷久不衰的SK-II青春露可以在保養界流行這麼久不是沒道理的!它完全配得上「神仙水」的稱號!!
市面上有很多產品可以美白、細緻皮膚,但SK-II的青春露是我覺得讓肌膚透亮最有感的產品,真的會讓肌膚看起來是由內而外散發透亮感,而且使用幾天就會讓皮膚看起來超級好🥺
平常可以用手輕拍上臉,或是用化妝棉濕敷1分鐘左右。小缺點就是它讓人詬病的口水味🤣但用久就習慣了!不能習慣的是它的價格,不過貴可能不是它的缺點,是我的QQ

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開架也有媲美專櫃的眼/面霜!
raw-image

巴黎萊雅的這款俗稱紫熨斗,後來也有出按摩頭的版本叫冰熨斗。兩款我都有使用,個人更愛冰熨斗!因為多了按摩頭可以按摩眼部和法令紋🤩
我平常比較少使用開架的保養品,但這款的好用程度可以媲美專櫃!
因為它是眼霜級的面霜,其實全臉都能使用,但我平常習慣將它當作眼霜和頸霜,或是加強在法令紋的地方,可以避免細紋增加,長期使用真的會讓肌膚更緊緻,而且淡化黑眼圈也滿有感!

倩碧 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

民間倩碧水磁場代言人:此生已經空瓶超過十罐🤩
raw-image

空瓶超過十罐的我應該超級有資格分享這個!!從小就看我媽咪好幾罐好幾罐地囤,水磁場的妙用真的非常多~

  1. 晚間保養的鎖水步驟:保養後的最後一個步驟,薄擦水磁場鎖水,比乳液乳霜更輕透水潤,但保濕力不減💯
  2. 膚況告急時厚敷:皮膚乾癢脫皮時厚敷水磁場,十分鐘後再洗掉,肌膚又會回到ㄉㄨㄞㄉㄨㄞ水潤的狀態✨
  3. 和底妝混合讓妝容更服貼:如果擔心妝前保養拿捏不當會起屑,或是底妝不夠服貼的時候,可以挖一點點水磁場和妝前乳或是粉底液,混合均勻再上臉,底妝真的會變得超服貼!看起來就是輕透原生肌妝感,太乾或是容易浮粉的底妝產品馬上變好用🤩
  4. 抹髮尾、指緣也可以:水磁場的妙用真的只有沒想到沒有做不到!如果髮尾毛燥可以把水磁場抹髮尾,或是當護手霜保養指緣。不過平常水磁場就快用不夠了,我很少會使用這個奢侈的辦法🤣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看起來平平無奇,卻不可或缺的好用乳霜。
raw-image

穩定肌膚、修復敏感的安全牌面霜!如果皮膚特別乾癢或是起疹子的時候,我就會擦這個,隔天皮膚真的會穩定很多~之前我爸爸手臂起濕疹或是脫皮的時候,我幫他擦這個,兩三天就好很多了!
不過因為它比較厚重,所以要注意用量,我通常會先擠一點點在手上,用手掌搓開再按壓上臉,只要薄薄一層就好,如果太厚重反而會悶住皮膚而長痘痘!
雖然這是我的蜜糖,但我身邊也有朋友用它會過敏,所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態斟酌~

倩碧 無油光淨痘修護膠

致力把冷門產品推廣到熱門!
raw-image

雖然認識倩碧已經超過我的半輩子(?)但到了前年我才認識這款產品,而且一試成主顧!已經囤貨兩條了!
長痘痘最忌諱的就是用手暴力擠它,但看著痘痘在臉上紅腫成熟火山爆發真的很不開心......這時候薄薄塗上這款倩碧淨痘修護膠,隔天紅腫凸起的悶痘就會消掉不少!
雖然它小小一罐,但不用天天使用,局部薄塗在快爆的痘痘上就好,所以用量很省🤩
不過盡量不要塗在有傷口的地方,不然容易感覺不適!

SKINFOOD 純素胡蘿蔔鎮定爽敷棉片

韓國 Olive Young棉片銷售冠軍,乾肌/敏乾肌也適用的保濕棉片!
raw-image

我記得這款棉片在韓國非常熱門!!
有時候早上懶得保養,或是想要快速妝前保養的時候,我就會敷這款棉片,可以快速舒緩肌膚、鎮靜保濕。有什麼化學香精味,就是自然的淡淡蔬菜味。
而且這款棉片很厚實,我自己有時候會把一片撕成兩三片敷全臉,可以更省用量🤩沒
妝前使用這款棉片,後續的底妝也可以更服貼!

BED HEAD 活力再生

懶人必備髮品,用了它吹髮時間直接減少一半!
raw-image

終於來到最後一項產品了🤩🤩我們離開臉部來到頭髮保養!這款是我去年底合作到的品牌,到現在已經空瓶三罐了!
BED HEAD的活力再生是一款乾濕髮都能用的髮乳,乾髮的時候可以讓頭髮快速柔順透亮香噴噴,濕髮的時候使用,還可以減少吹整的時間,我個人最愛濕髮的時候用!
粗硬髮+頭髮超多+長髮+懶惰=討厭吹頭髮,但設計師總是耳提面命「一定要把頭髮吹乾!!」
這時候活力再生真的是吹髮救星......用了它之後吹頭髮的時間真的大幅減少,而且頭髮還會有很細緻的光澤,和淡淡的汽水味(我超愛),不知不覺默默用空好多罐,還推坑給好多朋友,他們也都說超好用😍

資訊量滿滿的愛用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感謝耐心看完的大家~也歡迎大家和我交流自己的愛用品,或是有水水和我用過一樣的產品,也可以分享你的使用感受!
我們下次見囉~🐧















這裡會分享各種好用的美妝產品和小物😍😍 一起把錢錢變成喜歡的形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後悔潛水了........ PADI OPEN WATER 學習紀錄 之 DAY 1潛水OW第一天的課程包括認識裝備、泳池練習以及下海潛水,學員分享了在初次潛水過程中的緊張和挑戰,以及通過自我反思後的收獲。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4-02-03
行銷案例~從40元到4000元:水餃的價值之路"~ 底下提供標語模板把一斤水餃從40塊賣到4,000,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情感訴求:以冬至團圓、餃子暖心等情感訴求,刺激消費者的情緒,促使他們購買。 匠心製作:強調水餃的製作工藝,突出其用料精良、製作精細,讓消費者感受到其價值。 人群細分:針對不同人群的痛點,開發不同的水餃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打
Thumbnail
avatar
訊息流鬼才
2024-01-02
水的探索如同修行之路!水的探索如同修行之路! 有能之人;假的也變成真的! 無能之人;真的也變成假的? 佛弟子當應俱足的功德: 唵:慈悲。 啊:智慧。 哞:能力。 人體是個大水桶;人體70﹪是水,90﹪的血液是由水組成的。 而且,水份還可以協助養份的運輸、促進新陳代謝、調節體溫、潤滑關節、保持皮膚的彈性,並將體內的廢物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5-22
2022年第十五屆法鼓山大悲心水陸法會之祈願壇:11月30日|果慨法師說法一、緣起性空:無我 法師在多年前在埔里說法,那時候由資深外護義工護持年輕信眾閉關、精進用功。南投山區天氣多變化,本來溫熱的天氣,霎時間變得陰雨綿綿,不禁打起哆嗦。此時,法師趕緊出去戶外提醒義工們,要升級配備,以免大眾因此受涼。沒想到法師一到戶外,大吃一驚,資深外護們早就把標配,自動升級為豪華版防風又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2-12-10
2022年第十五屆法鼓山大悲心水陸法會之簡介一、2022年11月27日15:00灑淨、安位 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親自率領僧團代表,於法會前,以楊枝淨水,遍灑各處,期勉全球信眾安心修行,開啟心中慈悲和智慧的寶山。(出處: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二、與佛視訊心相印 蘭陽地區30多位法鼓山義工,連續12屆擔任香燈場佈,27日一大早就抵達法鼓山園區協助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2-11-28
小琉球自由潛水之路關於放鬆的體悟,透過自潛有了更深刻的體會,不管是心境的轉換或身體上的感覺!!都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Dago W
2022-09-29
新世界-自由潛水菜鳥的平壓之路-Molchanovs wave one終於到手了一倒立就沒辦法平壓的自由潛水初學者們不要氣餒,不要理那些沒有卡過平壓的人,他們不會懂的,教練說只要努力嘗試各種練習,沒有人不能克服的(包含透過醫療):)
Thumbnail
avatar
raychtheworld
2022-05-11
生命療癒之水之一 橙花純露透著晶亮的玉露,是呵護身心的開始~ 25年前和芳香療法邂逅之後,精油和純露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愛用純露,不管是臉部保養或身體噴霧、或薰蒸或入菜,清爽的怡人天然香氣,讓人一再回味。曾有過難忘奢華的經驗,一次把150CC的玫瑰純露倒入浴缸泡澡,那樣嬌寵的享受,仿佛自己就是埃及艷后。 對於橙花純露,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史東
2021-07-23
芳療筆記☆純露 芳香之水氣味的喜好是挺個人的,還是得多方嘗試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有些人堅持要喜歡的味道才用,有些人樂於嘗試不同的氣味,我們家算是後者。無論如何,大自然的氣息總是可以讓我們使用起來身心都舒暢,更無心理負擔。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1-05-26
純露=花水?給芳療新手的正確純露知識以天然植物為來源的芳香萃取物中,最常聽到的是「精油」和「純露」,純露只是一個統合性的名詞。 如果萃取的植物原料是花朵的話,就會被稱為「花水 floral water、flower water」或是「花粹」,理論上100%的花水應該不經稀釋且不添加其他物質,然而市場上宣稱是花水的產品其實相當混亂。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