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婚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今年的五月二十一號,我成婚了!經歷婚禮儀式這回事,又看懂了某種人生,感恩兩個字從今天起每天要碎念一百遍,因為婚禮當天,陽光普照,雙方父母歡欣健在,還有在衆多親友的祝福底下成婚,這些種種都不是必然的,成為妻子,擁有愛自己的丈夫,展開人生新一頁,心裏除了感恩,就是感恩!
多年前和男朋友就一起同居了,生活愉悅,每天充滿愛,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幸福,所以從沒有催促要結婚,倒是男友想得周到,他一直都想著有一個正式的儀式,讓我可以真正成為家裏的一份子,這樣父母才安心,也對,人長大以後,不要只想著自己高興,要為身邊愛自己的人考量才對!
婚禮的流程,有倒茶給長輩,還有我𠉴穿著婚紗禮服在溫暖的陽光底下在許多愛我們的親友見證下,還有有律師親證我們正式成為夫妻,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才知道原來是不同的... 做一辈子的男女朋友和正式成為夫妻是載然不同的感受,還未戴上戒指前,好像少了點什麼,就是假若有天合不來,就放手離開吧,但,原來當那簡單的金屬圈圈套上指頭的那一刻,心裹的想法突然不一様了,一個一輩子的承諾,是愛也是責任,想著這生,海枯石爛,天塌地裂也不會放棄眼前的這份幸福!
生為人都已經四十幾載,走到了這一步還是挺感慨的,經歷了不少錯誤的選擇,跌跌撞撞來到這一刻終於真正有了歸宿的感覺,婚姻這回事確有它必要的存在,難怪許多女人為了一紙婚書操碎了心!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建築屬於自己家,有愛便是家!
    阿三
    阿三
    喜歡寫作!人生浪費了許多時光,希望從寫作找到一扇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