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q唐吉軻德大戰風車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年初,我參加了一個比賽,就是要用laq積木,做出一個作品,當時報名的時間,已經接近截止日期,不過,我絞盡腦汁的想,終於靈光乍現,想出當時國語課本的內容--「唐吉軻德,大戰風車」。
這次不只要分享我的作品,
更要分享唐吉訶德的「永不放棄」精神,
一起來看看~

唐吉軻德--大戰風車:內容

唐吉訶德大戰風車,一個充滿幽默與冒險的故事!
唐吉軻德,一位想像力豐富的騎士,他追逐著自己的夢想,認為自己是一位真正的騎士,準備面對所有的挑戰。
在他的冒險旅程中,唐吉訶德遭遇了許多風車,他將這些風車視為巨人,堅信自己是在與邪惡戰鬥。儘管這些巨人實際上只是磨麥的風車,但唐吉訶德毫不退縮,勇敢地與它們戰鬥;而桑丘,也適時地告訴他:「回到現實吧~」
這個故事象徵著唐吉訶德對理想的堅持和對抗逆境的勇氣。他的瘋狂與幽默使他成為一個經典的角色,他的奇幻冒險故事也深深觸動了人們的心靈;不過,故事裡的桑丘也非常重要,他扮演著提醒主人脫離幻想的角色,也告訴我們:別沉浸在夢想中,回到現實吧~
講了這麼多,看看影片中的唐吉軻德,如何看待風車?
比賽網站:(點我)
相關照片:
剛剛上面影片是使用多張照片合成。
音樂:"Riding Into The Sun" @ YouTube Studio Audio Library
影片音樂:"Riding Into The Sun" @ YouTube Studio Audio Library
最後⏮️
如果您喜歡小洋蔥的文章🧅
一 定 要

\
\🎌
\
\
\💕
\
\
\🏃‍♂️🏃‍♀️🏃
若覺得
文章寫得👍
也一定要


支持我👍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ㄡ~😀😀


我會盡量
每隔一天發布一篇文章📃📜📄
(周末例外,時間到暑假結束)!
如果
有話想對我說🗣️
也歡迎留 言🤗
我會一定
盡快
回覆◀️
這篇文章結束\
\我們下次見
\~bye bye~👁️‍🗨️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