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你跟在我後面
也許是我的運氣吧
這樣
我就永遠不必回頭
不必想著
有多遠 還有多遠 在我身後
有我走在你前面
也許是你的運氣吧
這樣
你就永遠不必追趕
不必想著
有多遠 還有多遠 在我眼前
他早早離開跑道
也許是我們的運氣吧
這樣
他就再也不必跟隨
不必想著
有多久 還有多久 在我左右
有她走在我們身旁
也許是我們的運氣吧
這樣
她就再也不必傾斜
不必想著
有多近 該有多近 多麼貼近地面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渏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顯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縮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吐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些適合當作標題的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少今天不悲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家四口這兩天我姊一家回來,我觀察到了好多有趣的情境,有童言童語、有父母與孩子間的互動、有夫妻間的伴侶模式,當一個旁觀者,我內心可是滿滿的感想,決定好好地把這些記錄下來。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5-22
影/房東臨時收回房屋不續租 余先生一家四口靠「它」2周入住新租處影片來源:新北市城鄉局YouTube頻道 新北市府領先全國推動「老屋換居」,讓長輩藉由計畫入住社會住宅,並把老屋轉租給符合資格的青年與家庭,使幸福再延續。余先生去年因原房東臨時收回房屋,導致突面臨退租與環境轉換壓力,幸好透過新北的老屋換居方案,在原租屋處旁找到房子,解決心中的大石頭。 「老屋換居」協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4-21
生活系列(時事系列):麻吉的用路人&酒駕撞飛一家四口最近通勤選擇幾乎都是小折+火車,所以在路上與汽機車搶道的時間比較多,而台灣交通也一如既往地混亂:一堆人都急著上大號似的。 現代生活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大眾都有的共同心得,大抵就是「距離感」比較多了:可是騎單車在路上,真的一點都不這麼認為。 一堆人都跟你很熟似地,一股腦地往你身邊衝啊衝的。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12-28
一家眼光精準的投控公司,獲利持續年增,配股配息相當大方!神達投控 全名神達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706   神達投控的組織 主要分為神雲科技、神達數位與神達電腦   公司主要的獲利,並不是來自於商品,而是來自業外!?   影片介紹將從財報出發,一步一步解析個股分析 讓您看的一清二楚!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8-08
一家五口火災慘死,遺族不滿法醫判定的死亡時間,為爭遺產官司打三年當父子們吸入充滿屋內的煤氣時,母親還活著,她是在發生氣爆後才被燒死的。 死亡時間的意義有多大?日常生活中,若非遇到特別狀況,一般人是不會去關心這個問題的。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20-05-05
一家公司的誔生不會偶然的如果要推出一個成功的事業,您需要一個簡明的事業計畫。所以您制定了您的經營理念。而,且您己經審查了,以確保它是穩當的。現在怎麼樣?您需要將所有這些偉大的想法轉換成字詞。也就是需要將想法組成一個計畫。 將言語化為行動,撰寫事業計畫 第一部分:公司概況 一、您的企業做什麼? (一)、用一到兩個句子描述您的
avatar
祺紋藝軾
2020-02-22
一家六口被騙走八百萬,怎麼活?我們設籍台東兩年三個月後,就爭取到可蓋農舍的農民資格,一點都沒浪費到時間,真是令人振奮。接下來只等取得建照,就可以開工興建農舍。然而,我們一點也興奮不起來,因為,我們原本預計拿來蓋農舍的錢,被坑了!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19-10-26
一家企業應該是以公司營利為核心,還是應該以消費者為核心呢? 這是企業文化中最上位的兩個價值觀選擇,影響到整個公司內部的組織、架構、流程、績效指標,影響到整個公司外部的市場、營銷、通路、體驗。 我會用最簡化的方式來說明這兩種的不同,在以公司營利為核心的企業,資源分配概圖會是這樣: 假設企業總資源為100,那麼以公司營利為核心的企業,資源分配在
Thumbnail
avatar
林文傑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