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作業Vol.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業Vol.1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君子不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會員
    66內容數
    所有內容將收錄於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B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個股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末回顧Vol.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間雜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作業用BGM】悲傷樂曲集 (01)老實說,弄這種BGM合集,對我來說挺無聊的,只要找到對的設定,就能夠一直生樂曲出來,沒啥挑戰性。 那我幹麼做這種事情勒,單純是因為Suno的點數太多,我用不了那麼多。
    Thumbnail
    avatar
    有毒的K仔
    2024-05-02
    【作業用BGM】和風樂曲集 (01)原本是想測試看看,能不能弄出台灣廟會的音樂,但是Suno不認識嗩吶和銅鑼,所以只好作罷。 想說這些失敗品,其實也不難聽,所以就乾脆把它們串在一起,當成BGM合集來發表了。
    Thumbnail
    avatar
    有毒的K仔
    2024-05-01
    作業(頭髮好崩壞,明天繼續努力) 這個月週四晚上固定有線上培訓營,所以前一天晚上要先把作業丟到雲端上(就是今天啊啊!睡覺前都還算今天對吧!),8頁的簡報,想想就頭痛。很久沒有做簡報,正確來說是做『自己』的簡報,工作上的不算(而且還不能改公版,每次看都覺得眼睛好痛)。所以,我應該要怎麼開始才好?繼寫
    Thumbnail
    avatar
    ふふ
    2024-03-13
    【作業可以不用自己寫?!】「作文」是現在小學生普遍的罩門。很多小學生沒辦法順暢地寫出一篇完整的文章。
    avatar
    寶妞麻&書僮麻
    2024-03-05
    作業用線上工具那些在寫文件的時候, LoMei 常用的線上工具
    Thumbnail
    avatar
    LoMei
    2023-12-14
    作業一大早就有脾氣。陰雨天,脾氣卻很大的老師我。 全都是因為這個作業。 乍看好像沒什麼,好像很好啊! 關鍵在第2題。是的,全班有3/4、四分之三、75%的孩子,這一題「空白」。 理由都是----「沒有看到!」 我的天老爺啊! 這作業昨天我還在課堂上指導寫作過耶! 老師生氣是因為這裡可以看到我的娃們對待作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5-25
    做業×作業 __ 默勇就這麼的剛巧 一首歌 狠狠地切開那到牆 一白金,一金黃 我,思考著 何謂真? 就這麼的巧合 一段話 快速地衝擊寧靜 一端莊,一祥和 她,思考著 何謂善? 就那麼的剛巧 一出片 飛快地結束長考 一傳承,一成長 他,行動著 何謂美? 就那麼的巧合 一點光 神速地撬開觀念 一不論如何,撐著 咱,行動著
    Thumbnail
    avatar
    Gavin Chang(默勇)~詩文集~
    2022-04-30
    作業抄襲我可以忍,但抄到連作者姓名都不看就不行……(2)進入她的作業區之後,我看到她最近補交的作業「故事改編」,我還沒有批改。我一點進去--咦?這一篇文章怎麼這麼眼熟?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