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我的算命經驗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底算命師的話要不要相信?其實要看你遇到什麼算命師?我來談些真實例子。
我第一次被算命,是出生時外婆找人算的,命書我還留著,主要是講個性,八九不離十。
第二次是小學時,因媽媽在台糖車站附近賣麵,有一盲者來吃麵,吃完我牽著他去搭車,分手時他講我以後會讀大學,以當時考大學之難,又住鄉下,連想都不敢想,可是後來我不僅讀大學還是國立的。所以牽個手就可知未來,【命運真的掌握在手中】。
第三次是高中時,和同學到中華商場她乾爹處,她乾爹是專業命理師,他說:「既然來了,我幫妳算免費的。」他幫我算的都是幾歲會遇到不幸的事,全準了,十九歲、三十二歲我真遇到祖母和爸爸往生。
照他算的媽媽會在我二十六歲往生,結果媽媽那年得乳癌,已經轉移到腋下淋巴腺,她去玉井有名的北極殿抽籤,籤詩說「鐵會化成金」。後來媽媽堅持給私人診所開刀,醫生技術高明把淋巴部分清除得很乾淨,治療過程沒有太痛苦,做了一次化療因不舒服就放棄,改吃霧峰中醫奇怪的藥〈有蜈蚣、壁虎、蛤蚧……等〉人變得更漂亮又健康,後來活到78歲。媽媽心地善良熱誠,所以化了劫數。
至於我48歲會有血光之災,照算命的說應該是開刀之類,結果發生了小車禍流點血就化解了!
大學時和同學在台南成功路夜市花50元算了一下,講的好像不關痛癢。不過我同學被他說有劫難,必須花200元化解。被這麼一說,不掏錢會坐立不安吧!給了張符紙用來洗澡,還要剪指甲、頭髮拿到外面遠點丟掉而且丟了後不可回頭,沒想到坐在腳踏車後座的外甥女叫她,她直覺回頭,後來也沒事,這搞不清真假?
結婚後住台中,有次路經藥局貼有看手相,講的第一句話,我就不相信,因為他說我最多只能讀到高中。我回說:「我高中讀的是北一女。」他馬上改口「那要離鄉背井才能再讀得更高。」這就是見風轉舵的算命嘴。
父親五十幾歲失智,當時知道這種病的人不多,所以還是以問神為主。哥哥帶媽媽、我、嫂嫂、爸爸到板橋找一位顏老師,他一眼就可看出身上哪些地方有痣?而且有眼通,可預知事,問題知道又何奈?最後還是把父親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 ,出院關在家中一段時間,幸好沒有拖很久,否則會累死媽媽!
父親去世出殯前,由於神主牌倒下,我和哥哥到咖啡館算命,命理師還在東海大學研究所攻讀。他在手掌點幾下,就可知居家形狀,包括每個房間氣場好不好;家前面的道路;方圓幾百公尺內的機關,當然還講些人事,不過說得不多。這讓我相信萬物有磁場而且會滲入。最奇特的是他說我三十六歲會升官,我想當老師有甚麼官可升,結果那年我從專任被分配當導師,原來導師也官,想想也沒錯,畢竟要管四十幾個小毛頭,很有權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