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總是夢想著有一天,她能遇到她的白馬王子,帶她走出這個灰暗的世界。她想像著他的溫柔的聲音,他的深情的眼神,他的甜蜜的吻。她想像著他們一起散步在花園裡,一起看日落,一起抱在沙發上。她想像著他們的未來,有一個美麗的家,有幾個可愛的孩子,有無盡的幸福。
她每天都期待著下課後,能在校門口見到他。他是她班上的男生,也是她暗戀了很久的人。他長得高高帥帥,成績優秀,運動萬能,又很受女生歡迎。她知道自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她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他能注意到她,喜歡上她。
今天是情人節,她特別早起來,準備了一份精心製作的巧克力,想要送給他。她穿上了自己最喜歡的裙子,梳了一個可愛的髮型,化了淡淡的妝。她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這麼美過。她帶著滿滿的期待和興奮,走向學校。
她到了校門口,看見他已經在那裡等著了。他身旁站著一個女孩,是學校裡最漂亮最受歡迎的女生。他們手牽著手,笑容燦爛。女孩把一束玫瑰花遞給他,說了一句話。他點點頭,然後吻了吻她。
她看到了這一幕,心裡像被刀割了一樣疼。她覺得自己好傻好傻,怎麼會以為自己有機會呢?他根本不知道她是誰,更不會喜歡她。她原來只是在做白日夢而已。她把手中的巧克力扔進了垃圾桶,眼淚流了下來。她轉身跑回家,不想再見到任何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夜班的她(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蕩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三點半(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三點半(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夜舞(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白日夢 閉上眼睛 看不到旁人異樣的眼光 關起耳朵 聽不到旁人負面的評價 於是在黑暗中 翩翩起舞 腳下一步一步 是描繪的藍圖 最終 你睜開雙眼 豎起耳朵 艷陽高照 人聲鼎沸 腳下是黑透的柏油 果然是作夢
avatar
多肉動物
2022-12-01
|白日夢存在之必要| 若在直覺和科學之間 側耳傾聽賢者之言 如果循著狐狸的足跡尋訪 將見到一大片彼岸花的花海 歡迎光臨名偵探 這份招待是一點小心意 ──── 夢告《妄想代理人》
Thumbnail
avatar
王玄琳
2022-10-28
白日夢我棲見 代表作 《桃枝氣泡》《一見到你呀》《以後少來我家玩》等作品。 內容簡介 林語驚被剛離婚的爸爸帶到這座莫名的城市。 學霸之一的她差了兩分就考上校排第一了,而校排第一的這個人正是她的隔壁桌同學,沈倦。 沈倦很少關心女學生的,之前還有傳聞是將自己的隔壁桌同學打到變成植物人住院。 從此天光大量。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2-02-15
白日夢妳說了那一句話後 以為會 卻只是 我 自以為的曖昧 那天 妳密我的的那句話 痛哭流涕的我 卻不知道怎麼和妳說 到頭來 卻只是活在幻想裡 原來 只是 朋友 明明就很痛 陷入虛構的愛情 想太多 又是白日夢 妳不會在乎我心痛 明明知道 但還是喜歡妳 想破頭 還是一直白日夢
avatar
芯明
2021-10-24
《白日夢冒險王》適時跳脫現實,實踐自我吧!我們的人生不只有單一景色,生活的選擇有著百態,唯有懂欣賞這世界的美,這就是生活的目的。如同之前跟大家分享我之所有擁有這麼多故事,是因為自己體驗許多人、事、物,也正因為自己勇敢地跨出舒適圈且不畏懼失敗;我其實很平凡也不完美,但我很努力和堅持相信自己所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1-10-21
將白日夢幻化成形!瓷藝創作家 Sminey 發掘生活中的獨特之美2016 年,Sminey 創立手作瓷器品牌,陸續推出石紋、渲染、水磨石等系列作品。看著一字排開的瓷器,不難發現她的創作總是保有大片留白,點綴著些許水墨般的暈染。這位堅持展現瓷土原始顏色的藝術家,正用創作展現「做專屬於自己的美」理念。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1-02-19
《白日夢冒險王》―你是否仍記得那曾經的那個夢?我相信每個人年少時總有對未來的期望,或許是像Walter一樣想壯遊世界、開拓視野,或許不是,但卻因為現實的處境而一再推託,一再以為自己有機會做(有錢再做、有時間再做)。 出社會後擔心得更多,怕放棄事業,怕社會眼光批評,怕後悔⋯⋯還是怕做不到? 「你是否仍記得曾經的那個夢?」
Thumbnail
avatar
Han Han 在奧地利
2020-11-06
白日夢冒險王小鎮的海鮮餐廳Bjargarsteinn斯奈山半島住宿地點是《白日夢冒險王》電影中,男主角在船靠岸之後,騎腳踏車的小鎮Grundarfjörður。說書人找到了當地第一名的海鮮餐廳Bjargarsteinn。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19-12-19
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故事背景講述平凡無實卻又愛做白日夢的上班族,遭受裁員前的最後一次日常業務處理,雖歷盡千辛萬苦,但過程中的啟發,卻正向改變了自己的下半生。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