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與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是幻想著美好的愛情,假想著一個王子,會在落魄時出現,愛情故事的開頭必須有一人落難,猜想著他的樣貌,穿著變成灰色的白衣,將自己比擬成為灰姑娘,被翻爛的童話故事書擺至床頭


向好友傾訴著關於愛情的假想,也沒有人去拆穿,微笑帶過了一切,讓我繼續當著我的公主夢,身騎白馬的騎士,將會帶領我學會愛情,或許我們彼此不完美,但因為一個對視,愛上了彼此,我這樣相信著,我那不完美卻夢幻的愛情


直到了一場雨,害怕雷電的我將恐懼散播在社交群組中,一個聲音回應了我的恐懼,半夜的月黑,雷雨交加,卻穿著雨衣來到了我的租屋處,我曾幻想中的王子,卻只是個同性好友

騎士般的保護,與我躺在床上聊盡所有日常,蜷縮在一旁的我有了一個擁抱,我沒有想像中的愛上騎士,是因為性別嗎,望著睡去的臉龐,我開始懷疑我的愛情,或許就算是男的,我也無法愛上


打破了美好想像,愛情不來自於一個善意,更像是一種感覺,心動的賀爾蒙,無法預測的理由,我依舊幻想著屬於我的愛情。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我愛你,母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寂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天求你還安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必然會受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尋被愛的證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幻想與文學波赫士其實真正開創了魔幻寫實主義,包括馬奎斯在內的拉美作家群幾乎都受到他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在南方的黃昏裡遇見夕陽
2023-11-01
釀影評|《蒼鷺與少年》:幻想與現實相擁之後時至今日,我們有幸能閱讀到宮﨑駿所帶來的一篇篇別具意義的故事,看見他屢次將自己燃燒殆盡所創造出來的無與倫比的畫作,這次得換觀眾們,細心地展開並閱覽《蒼鷺與少年》這部導演宮﨑駿的私人手扎。我們能感受到其中的火焰是溫暖的、劃過天際的流星是永恆的,就連沾滿雙頰、滴落桌面的果醬都飽含著無限的愛意。
Thumbnail
avatar
葉紹平
2023-10-07
蜘蛛人,這是一段愛與幻想的故事~我們對小男生的刻板印象,無非是頑皮愛搗蛋,而他除此之外,屁股彷彿長了數百隻小蟲,無時無刻停不下來地作弄前後左右的同學,乍看以為是單純的頑皮與適應不良,然而經專業醫師診斷後,竟然是嚴重過動症,目前用藥劑量已經調到最高! 由於先天過動的生理狀況.孩子平時課堂的學習,注意力無法集中,無法跟上班級的上課進度
Thumbnail
avatar
Lydia Huang
2023-05-01
人類觀察|愛幻想與超前想像,帶給自己的傷害啊~原來自己被這個特質給陰了那麼久==
Thumbnail
avatar
𓆜𓆝 大芳 𓆞𓆟
2022-10-18
解析【三千年的渴望】-在愛與幻想已死的時代,為何還要聽故事?在「資訊爆炸時代」,人們更膚淺、族群分化更嚴重、仇恨更激烈的當代,「對另一個心靈理解的渴望」又在哪裡呢?就是在「故事」裡。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9-02
親愛的,我們存在¹──《The Mark on the Wall》與《懷孕女子的異想世界》中的女性幻想|潺時●立春她們在兩種非線性敘事中,各自解構了傳統的秩序空間,進而於文字、影像中,建構新的、充滿流動性與生命力的陰性場域;更透過一種虛幻、脫離真實的想像,掙脫與破壞現實束縛,遁入且陶醉於那「不合法的自由」(illegitimate freedom)中。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
2022-02-04
年轻时幻想与文字结伴妈妈,我更新一下我的梦想:成为诗人。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1-06
網路連載小說中的幻想與現實這個週末FB跳出網路小說,其中有一篇,關於富家小姐被殺害又重生的故事引起了我的興趣,沒想到google一下,竟然讓我找到整篇故事,就這樣開始看起網路小說。。。。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0-17
夕霧花園:移植進幻象主義裡的愛戀與和解「雲林,藝術是沒有國界的」 「你們的藝術源自你們的文化,文化是有國界的。」 如果說每部電影裡都存在著一個關於和解的梳理,那夕霧花園所座落的時代也許能夠為這種梳理做出最簡單易懂的演繹。那裡沒有黃金、沒有戰爭、沒有愛情與生死,只有謎團在幾十年間綿延無盡的痕機,在那裡靜靜等待被發現、然後消逝。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