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結算前一天外資Call很多,結算就操縱市場拉高

劉葉魚
發佈於選擇權賣方絕學 個房間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靠人太慢,我們都需要選擇權AI,看看外資前一天的籌嗎,打不過就要加入,八億已經過了顯著水準,0206後你告訴我有幾次外資集結了八億可樂軍團。三上優雅不夠,要直上三上ai。下次你再遇到月選前算前一天外資集結了八億兵團的話,從12點40分起有蛛絲馬硛你就要埋鍋造飯了,當然你願意下幾口價外一檔的Call就看你的信心和膽量了,輸錢的機率小,但還是不無可能,不要怪我。機率高的賭注還是有可能一、二次出錯,但大量實驗下會有正的期望值。
外資在六月結算前一天有8億以上的Call淨多單價值,那麼明顯的動機,如果有AI一定看的出來,架著主人去賺錢。
昨天最後的拉盤過程,讓我,交易很久的我,想著下方的這張表會長的什麼樣子,沒想到,今天端午節(?)叫出來看,嚇了一跳,眼鏡都掉,這麼明顯,為何不計? 這行情實在應該要被期待的,情理之中,也是AI預料之中。
AI有用嗎?答案是有,用在這一天就夠了,勝率應該夠高。我想他一定學習的到說的出來提醒著交易員昨天要買17200的Call。機器學習,告訴它找出所有結算拉高的原因是什麼,告訴他不要忽略了三大法人外資前一天的籌嗎,AI見樹又見林(decision forest),去挖資料,馬上會告訴你,隔天會有送分題,那不是仲夏夜之夢,是隔天會實現的夢。AI看到了很多過去的數字,雷曼兄弟發生前一天外資在Put的淨多單金額…它會一直學習,找出統計上的關連性…,叫你出手,你會擊敗九段高手…deppblue、alphago,waymo,你自己去冠名你的選擇權ai…:但你根本沒有把數據當一回事,人類太懶了或太窮了沒錢找人寫選擇權ai,這麼顯而易見的資訊,都能視而不見,現在才拿出來,外資的員工現在已經在陽明山吃大餐了,而你下午才要上陽明山公園,不曉得去公園幹什麼。人家期交所的員工昨天下午就看出來今天要拉高結算了,你也應該看的出來,如果你有錢養ai的話,真的,現在是ai的時代,它會帶給選擇權交易員新的視野。
最後寫一下期交法第106條第1項,提醒外資。
對於期貨交易,不得意圖影響期貨交易價格而為下列行為之一:
一、自行或與他人共謀,連續提高、維持或壓低期貨或其相關現貨交易價格者。
二、自行或與他人共謀,提高、維持或降低期貨部位或其相關現貨之供需者。
三、自行或與他人共謀,傳述或散布不實之資訊者。
四、直接或間接影響期貨或其相關現貨交易價格之操縱行為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130內容數
我從2003年開始操作台指選擇權,同時也在美股投資上使用個股選擇權當成增加收益或減少風險的工具。選擇權操作需要懂一些教科書的科普知識,但對於實戰操作技巧更要有前人指路,才會少走很多彎路。在該版,您會看到至少20篇深入淺出關於選擇權理論與實際操作的文章,之後,我鼓勵您來找我,有3小時免費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