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9(Nine of Cups)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涵與現任男友相遇時,雙方各自有男女朋友,之後排除萬難在一起。只是交往後發現,男友說謊成性,經常吵架,在一起兩年最多四天不吵架。她也觀察到,男友有暴力傾向,原來是從小看父母打架,只要不順他的意,就會亂摔東西,否則威脅尋死。他最近亂刮別人的車,還被民眾報警,對他人大吼大叫。考慮帶他求助專業人士,試著分手也被男友威脅。她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透過親友找上了我,希望得到塔羅牌的指引。
我為她抽到的是聖杯九(Nine of Cups),這張牌代表著情感的實現和滿足。對於涵所描述的情況,我能感受到你對這段關係的痛苦和困惑。男友的說謊和暴力傾向對你造成了心理和情感的傷害,這種關係並不健康。
首先,不要輕視自己的情感和需要,不要忽略自己的安全和幸福。從涵的敘述來看,這段關係可能已經變得毫無希望,考慮分手是正確的選擇。
然而,分手可能並不容易,特別是面臨男友的威脅時。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如社工、輔導師或心理治療師。他們能夠提供你需要的支持和指導,幫助你處理這樣的困境。他們將能夠評估情況並給予你具體的建議,以確保你的安全和福祉。
同時,與親友分享處境,尋求他們的支持和理解。有時候,身邊的人能夠給予勇氣和力量,並提供實際的幫助。
在這段艱難的旅程中,請記住,表達你的感受和需要,勇敢地面對這個困難,相信自己的力量,你將能夠走出這段痛苦的關係,重獲自由和幸福。
祝福涵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並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之路。記住,每個人都值得被愛和被尊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