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驅直入的愛,液【五】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開學的第一個周末,402號房的三位室友回家補貨,只剩忙著社交活動的俊碩、出門打工的子君,以及正在拆包裏的家銘。
「記得吃飯嘿!我今晚不回來了。」
「好。」 家銘根本沒抬頭看俊碩,畢竟眼前的遊戲片對他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俊碩離開後約莫過了半小時,家銘已經徹底沉浸在電玩,就連有人打開房門也不知道。
「小朋友沒回家呀。」 宇彬站在他的側邊盯著看。
看家銘沒有理他,他只好拍了拍家銘的肩膀,「小偷來搬家了啦!」
這時家銘才回過神來,「你怎麼在這?」
眼前的宇彬只穿著一件深藍色的緊身四角褲,全身發達的肌肉跟螢幕上那位戰神三的主角不相上下,家銘再次看得失神。
「來找俊碩打屁,順便看看小朋友你啊。」 他彎腰看著螢幕,家銘的臉因此距離他的脖子只有兩個拳頭近。
剛打完籃球的他,全身散發著一股濃郁的汗味,或許是平時就有在注意飲食,因此味道並非臭酸味反而有種男性荷爾蒙的芬芳。
「喔…他今晚不在。」 家銘嚥下一道口水。
「你…是gay嗎?」
宇彬轉頭與家銘四目相交了好幾秒,似乎在等他的回答。
「看你好像對男生肉體很著迷。」 站直的宇彬以居高臨下的視線看著家銘,此刻的他像極了一隻賣萌的小狗。
「不清楚,沒想過。」
「噗,我真的猜不透你。」 宇彬伸手捏了捏他的右面頰,「走啦,掰掰。」
再度重回電玩中的家銘,一直把主角的身影與宇彬重疊在一起,導致他連連失誤。無法集中精神的他決定先休息一會,洗個澡再繼續奮鬥。這時,子君恰巧打工回來了。
「我回來了,你要去哪?」
「洗澡。」
「等我等我,一起洗香香。」 子君隨手將背包丟到椅子上,跟在家銘身後。
兩人來到淋浴間後,各自挑了左右最後一間隔間。就在家銘脫光衣服時,子君突然大喊。
「幹,我把沐浴乳丟在打工那邊了啦…」
「等我洗完再借你?」
「可是我己經脫光了…」
「我也是,那怎麼辦?」
「我過去你那邊一起洗?」
「喔…」 家銘打開門鎖後直接把門打開,好讓子君方便進來。
「你也太大方了,不怕被看光光啊?」 子君笑著擠進隔間。
「這時間沒人吧。」 家銘背對著子君,認真地洗頭。
「家銘…」 過了數秒後,子君害羞地說。
「嗯?」
「原本我以為你應該瘦不拉基的,沒想到…你屁屁還蠻有料的。」 子君伸出雙手抓了抓眼前的白皙小桃子。
家銘被突如其來的鹹豬手嚇到,不自覺地抖了一下。
「哈哈哈,難怪大家都喜歡捉弄你,我們家銘太可愛了。」
他轉過身去想給子君一拳,結果轉身的瞬間大腿擦過子君的陰莖,子君嚇到往後退了一步,撞上牆壁後沒站穩又往前撲。索性反應靈敏的他雙手撐住隔板,才沒摔個四腳朝天。
「呼…差點就摔下去了。」 這時他才發現,家銘呆呆地站在自己的雙臂中間,兩人形成一個壁咚的姿勢。
安靜的淋浴間裡除了水流聲之外,只剩兩人微弱的呼吸聲,似乎有種曖昧的情愫正在發酵中…
「子君…」
「嗯…怎…」
家銘指了指他的下體,他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竟然起了生理反應。
「抱…抱歉。」 他連忙用雙手擋住勃起的陽具。
「問你喔…」
「你說。」
「你…有量過嗎?」 家銘的聲音小得像貓叫。
「好像16.5吧,之前跟打工的同事打鬧時量的。」
「喔…」 家銘又向下看了一眼,發現一顆粉嫩的龜頭從手掌間露出。
「你也硬了…」 子君靠在他的耳邊輕聲地說。
家銘將目光移到自己下方,然後又看向子君的…下意識地吞了吞口水。
「要…一起打嗎?」 子君害羞地笑著。
家銘沒有回話,只是點點頭。
得到答案後,子君伸手取下置物架上的沐浴乳,先在家銘的右手擠了一點,然後再擠一點在自己左手。家銘困惑地看他。
「用這個打,比較爽。」 深怕被發現的他又靠在家銘的耳邊說,此刻耳朵被呼氣的家銘,下體又更硬了…
子君像個指導教練似的,一步一步示範給家銘看,家銘也有樣學樣地嘗試自己從沒試過的尻槍手法。兩人很有默契地各自努力,空氣中只剩兩道交疊的喘息聲,如同美妙的情慾交響樂。
兩人一前一後的達到高潮,子君怕尷尬似的連忙抓著蓮蓬頭沖掉兩人手上的精液。
「不可以跟他們說我帶壞你喔!」
「好。」 家銘笑著回話。
「嘖!你這小鬼頭。」 子君將蓮蓬頭對著家銘的臉沖。
兩人就這樣愉快地玩了好一會才開始洗澡。
以前的家銘只要是碰到假日,絕對是六點準時起床,因為對他而言,電玩的重要性遠大於補眠。但上大學的第一個周六,他睡到十點才起床,畢竟現在能活用的時間多了。
當他刷完牙回到書桌前時才發現子君已經替他買好早餐,快速吃完早餐後打算傳訊息謝謝子君,結果手機完全沒反應,這才想到昨晚的電量早就亮紅燈了。
左翻右找好一陣子就是找不到傳輸線,又不好意思找陌生的同班同學求救,家銘只好爬到六樓找于愷。結果才剛敲門的下一刻就想起他有事回台北了。
「來嘍!」 門內的聲音似乎有點熟悉,果不其然開門的正是李強。
「你都習慣衣衫不整嗎?」
「你都那麼會抓時間在我換衣服時敲門嗎?」 李強笑著把套在脖子上的T恤穿好。
「于愷回家了,他沒跟你說?」
「我忘了。」
「找他吃早餐嗎?我可以陪你吃。」
「不是,他不在就算了…」 家銘轉身準備回去房間想其他辦法。
「等等!」
「怎?」 家銘回頭看他。
「不然我幫你解決問題,你陪我吃早餐,如何?」
家銘想了三秒後答應這個交易,畢竟吃頓早餐花不了多少時間。在得知家銘只是要借蘋果的傳輸線後,他笑了笑「這點小事,我跟同學借一下。」,他跟家銘同時看向空無一人的房間。
「呃…他們好像也都不在,不然我們下山去市區買?順便吃早餐。」
「會很久嗎?」 家銘心中還惦記著昨天到貨的新遊戲。
「很快啦,大概。」
「好吧…那你要先穿件褲子嗎?」 家銘指著他的藍白條紋的平口褲說。
半小時後,兩人來到市區的光南量販店,陪家銘買好傳輸線後,李強表示要順便買一些東西,於是又在這邊耗了近二十分鐘。離開光南時,李強手上多兩大袋的日常用品,臉上若有所思地看向天空。
『又要多接幾個案子了…』 他心想。
「開學才一周,你這些東西都用完了?」
「啊?沒…沒有啦,我有些忘了帶,還有同學的。」
「喔。」
「快十二點了,這餐算早午餐了吧。」 李強想找點話題,卻又不知道該聊什麼。
「你要吃什麼?」
「我對這邊不熟也…只來過一次。」
「還是回校門口吃?」
「呃…啊!吃這個好了。」 李強慌張地指著前方的美式餐廳。
「好。」 家銘面無表情地走進餐廳,而身後的李強則是皺著眉頭。
兩人盯著菜單看了近十分鐘,李強一直拿不定要點什麼,畢竟這價格對他來說實在不便宜,更何況剛剛又失血買了一堆暫時用不到的東西。
「你有什麼不吃的嗎?」 家銘拿著蠟筆畫上自己的飲品。
「啊?沒…沒有。」
「好。」 他直接幫李強選了一個套餐,然後走到櫃台點餐。回到座位上時,手中多了發票跟零錢。
「這餐我請吧,謝謝你載我來買傳輸線。」
「好…下次換我請你。」
家銘沒有回應,只是看牆上的時鐘。
「對了…有件事…」
「嗯?」
「上次…就是…」 李強其實並不想再提及那件丟臉的事情,但又覺得如果沒有解釋清楚的話,每次碰到家銘都會覺得不自在。
「打手槍嗎?」
李強沒想到家銘竟然會這麼直接,而且還絲毫不在意的表情。
「呃…對啦…我平常不會這樣啦,只是第一次住宿舍才一時興起…」
「好,我會忘記這件事。」
「謝謝你…」 李強已經徹底放棄了。
直到店員送上餐點前,兩人都沒有再開口。一個是想著電玩、另一個是不知道什麼話題才能引起對方的興趣。
「這是你們的餐點,請慢用。」 女店員對著李強說。
「謝謝。」 李強笑著回應,似乎非常習以為常了。
看著桌上的餐點,李強的雙眼瞬間亮了起來,但立刻發現家銘只點了一杯飲料。
「要分你一半嗎?」
「我出來前吃過了。」
「喔喔,那我就不客氣嘍。」
家銘拿出手機想看看網站的留言,盯著全黑的螢幕才想起它正處於沒電狀態。抬頭想跟李強借手機時,眼前的他正開心地吃著薯條,頓時讓他心中萌生了『有點可愛』的念頭。
「要吃嗎?」 他叉了一根薯條遞到家銘面前。
「不了,想跟你借一下手機。」
「等等喔。」 他左手伸進包包裡撈手機,右手則是忙著把薯條送進嘴裡。
原本很享受美食的李強,在看到家銘克難的使用自己那隻平價的手機上網後,瞬間也沒了胃口。
「不好意思…我的手機…」
「我只是要回覆網友的問題而已。」
「網友?」
「嗯,我的部落格。」
家銘簡短代過自己的打工內容,李強才明白前幾次見面時,他總是急著回去的原因,同時也知道了他會感興趣的話題,但很不湊巧的是自己對這塊領域完全不熟…
結束這次短暫的外出後,李強讓家銘在後校門的機車塔前下車,自己則是將車子騎進機車塔內。沒想到出來時,竟然看見家銘在原地待著,李強開心地快步朝他走去。
「你怎麼還在這?」
「幫你提一袋。」
「不用啦,這很輕,走吧。」
兩人朝著男宿的方向走去時,身後忽然傳來熟悉的聲音。
「張家銘!」
家銘回頭看向聲音的主人,「你怎麼來了?」
「你手機是壞掉嗎?打了整晚電話都沒人接。」
李強看著眼前的男子氣噗噗的朝他們走來,反射性的擋在家銘面前,「這位先生別激動,有話好好說。」
「你…哪位?」 言峰困惑地看著眼前這位苦力,然後又將目光移到家銘身上。
「我…我是他朋友。」
「朋友?」
「手機沒電,又忘了帶傳輸線。」 家銘冷冷地回話,他沒料到哥哥竟然會直接殺來學校。
「可以先跟同學借…啊,算了…」
「所以他是?」 言峰上下打量眼前的李強,霎時明白他的誤會,強忍著笑意。
「于愷的室友,他載我去買傳輸線。」
「喔喔喔,謝謝你啊,這位同學。」 言峰輕輕拍了拍李強的右肩,「別緊張,我是他哥哥。」
「啊?抱歉,我以為…」 李強頓時覺得好糗,默默閃到一邊。
「沒事沒事,我跟家銘還有事要聊,你先回去吧。」
「好…」 李強尷尬地向兩人點點頭。
走到不遠處後,他又回頭看了兩人一眼,無法相信兩人竟是兄弟。雖然言峰穿著一身居家服,雜亂的頭髮再配上一副粗框眼鏡,還是無法掩飾散發出來的氣質。
2會員
5內容數
不諳人性的家銘是個標準的電玩宅,因故被迫離開溫暖的舒適圈,前往新竹展開大學生活。所幸同寢的室友們給予許多幫助,讓他得以順利融入群體生活。偶然的機會下,家銘邂逅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外人,透過與「他」的相處,慢慢地解鎖了許多親密的人生任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情色小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長驅直入的愛,液【一】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長驅直入的愛,液【二】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長驅直入的愛,液【三】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長驅直入的愛,液【四】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象牙宮(Pachypodium graciliu)為夾竹桃科棒錘樹屬人氣塊根植物。培植品種和野生品種該如何區分?象牙宮(Pachypodium graciliu)是最具代表性的塊根植物,市面上有分人工培植品種和原產地野生品種。它們到底如何區分?如何養植?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6-21
【怪獸雙週快報#6】持續延燒!馬斯克帶頭呼籲暫停開發AI、必然+成為自己的執行長,掌握趨勢下的邏輯脈絡這一期的《怪獸雙週快報》,我們將從近期的熱門話題:暫停 AI 研發的公開信連署開始,結合科技思想家 KK 以及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的管理學,思考我們個人在這個浪潮當下,可以持續精進自我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4-11
聽全球最強 IP 企業「迪士尼」執行長聊聊新科技和 Web3 - 區塊D世界我做家事的時候都會聽 Podcast。上週某一天在曬衣服的時候,剛好常聽的節目新集數都聽得差不多了,於是就滑滑 Spotify 想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節目值得來聽聽看,果然滑到一個叫「web3 with a16z crypto」的節目,一看是大名鼎鼎的創投 a16z 的 Podcast 立刻決定來挑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3-03-31
職場心得:認清自己的能力區間-你擅長 0 分到 60 分,還是 60 分到 100 分?工作項目的分類 出社會工作後,會發現工作內容並不是單純的把一件事情完成就好,可能還會遇到需要把現有的工作完善,甚至是收拾一個爛攤子。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比喻,我覺得還蠻貼切的,我自己又再把它細分。 若滿分為 100 分,工作的項目可以像這樣分類:
Thumbnail
avatar
邱冠中
2023-03-09
台南公布公告土地現值 百貨包辦地王地后 麻豆區漲最多!依據台南地政局新聞稿,臺南市112年公告土地現值經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評定通過,全市平均上漲3.69%,新光三越中山店以公告土地現值每平方公尺34萬5千元(每坪約為114萬元),第六度蟬連全市地王。 📷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市近年來各項重大建設及土地開發區陸續完工,包括麻豆工業區市地重劃區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2-28
又長又曲折的小路我們的愛情是條又長又 曲折的小路,峰迴路轉的 那邊必定是更為美麗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1-22
釀特務|舊城區,新亮點──專訪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暢談「中山73」「既然中山73是來自公共資源的機構,希望能跟影像做連結,讓大家知道中區的歷史與台中的電影歷史,知道自己身處的是過去繁華的影視之都,希望未來可以發展成台灣的影視之都。」林盈志邊說這些願景,邊忍不住笑了:「我還是願意相信,種籽種下去之後,什麼時候發芽都不知道!」這樣的樂觀加上耐心,果然是愛電影的人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12-11
植物視:大屯山區三種菫菜 這是〖菜公坑步道〗上的「紫花菫菜」,在步道上自成一個小族群,四月盛開。 完整心得: 〖菫菜〗彙整 「菫菜」算是相當普遍的小花朵,台灣約有23種菫菜分佈在不同海拔,以台北來說,【大屯山】區比較容易看到「台北菫菜」和「匐菫菜」。 FB:【好野遊 賞台灣】 「堇菜」型態大致相似,像是心型葉子就是菫
Thumbnail
avatar
好野遊賞台灣
2020-04-23
股價這樣成長才對!七個驅動公司價值創造的因子|Mr. 西城前幾天在阿升投資討論區看到很有意思的貼文,內容大意是好的投資公司只有護城河是不夠的,作為商業本質的獲利必需有成長,股價才有相應提升。 增加營收規模 提高營業毛利率 公司節稅 減少每年額外的資本投資支出 減少營運資金的資金需求 延長競爭優勢的時效 使資金成本下降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