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20)帶著詩婷,巧遇小麗

《前情提要》

我在跟小綠做愛時,一時不察,居然叫錯了名字:「詩婷...」,小綠一聽,整個人瞬間變成了一塊冰冷的石頭。
幸好我急中生智,跟她說:「我是說...,好濕,能不能...停一下...」
才蒙混過關。
可是,她好像還是察覺到了些什麼,因為後來她居然語帶雙關地問我:「咦?你的魚缸裡有了新的魚?」

《本集開始》

凡是遇到女性在發揮第六感的場合,我們一定要矢口否認到底,否認不了,就裝傻。
所以,我決定裝傻到底。
小綠後來也沒再多說些什麼,
哭完,擦乾了眼淚,也就算了。
過幾天,在一個炎熱的週末下午,
小綠去參加她們系上女排的練習,
小麗則去出席成教系的班聚。
我又約詩婷出來見面了。
傍晚,禽獸會在嘉義市的「歡樂牛排」舉辦聚會,我帶著詩婷出席。這種聚餐是定期舉辦的,目的是讓會員們鑑定彼此新把到的妹,作為升降級依據。
喧嘩熱鬧的盛宴裡,充滿了笑聲,杯盞交錯,美女如雲。
每個會員的身邊,都有一個正妹,她們都以為...她們男朋友只是帶她們來參加普通的朋友聚會而已。
好友「慶仔」身邊摟著個火辣正妹(36F),
在與住我樓上的「小黃」正把酒言歡;
「小黃」身邊有個黑絲襪短裙辣妹(32B),
正抓著他臂膀,睜著大眼,小鳥依人;
化學系的「權哥」坐在不遠處,
一旁坐著全管理學院最正的財金所氣質學姊(34D);
官拜少尉的「阿德」左右坐著一對Model等級的雙胞胎美女,
...看來他今晚過後又要升級了。
「助哥」坐得蠻裡面的,
下身藏在桌巾裡,微笑著跟我打招呼。
...不過,那桌巾竟然會自行上下起伏不定。
其他每個會員的身邊,也都有個亮眼的妹。
剎時,我有種來到了天堂的錯覺。
活這麼大,第一次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一次看到這麼多美女。
劉姥姥進大觀園啊!
這些鶯鶯燕燕看得我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話說回來,會員是否能升級,是會後由所有人秘密投票決定的。
今晚的聚餐,只是讓人「展示」自己新把到的妹。
所以,每個人都會吩咐自己的女伴「要打扮得漂亮些」,與人交談時,也都會仔細觀察對方的伴侶。
但我沒交代年僅17歲的詩婷做任何打扮
因為
青春無敵
「百人斬帆哥」今晚沒有出席,因為他正在參加大專杯撞球賽的個人組冠軍戰。
聚餐結束後,大部分的人想轉戰下一攤,去嘉義火車站前的錢櫃KTV唱歌。
可是我不想去。
因為我想帶詩婷去汽車旅館。
助哥走到我身邊,偷偷跟我說:
「記得,明天下午三點,民雄鵝肉亭,會後會。」
暫停一下,先說說「會後會」的流程。
一開始,是「升降級投票」
必須全體會員3/4以上出席,出席會員2/3以上同意「你把的算是個正妹」,才可獲准升級。
同樣,若有2/3的出席會員認為你「只是隨便把個妹,濫竽充數」,則降級懲處。
另外,若完成特定任務(如我的「報復公主病」任務「小麗」,還有「征服嘉女」任務「李詩婷」),還可以依據任務的完成度升級。
譬如,小麗這個任務的難度為★★★★,代表完成後可以升四級,我達成一半(上到了,可是還沒讓她心碎。),則可以先升兩級。
「升降級投票」向來由會長「百人斬帆哥」主持,帆哥不在,則由副會長「助哥」代理。
之後,
再由情報組長來報告本月最新的各校正妹動態,
以及尚未被攻略的各任務目標現況。
再來,
是財務相關的事,主持的是財務組長。
首先當然是公佈當期的流水帳,及支出檢討,
比較特別的是會員的請款與繳費等。
除了繳納會費外,高階會員還可以核銷油錢、賓館錢...等把妹費用的補助款。
接著,
是會員們的經驗交流時間
官階高的會員在此為低階會員指點迷津、傳授把妹訣竅。
大家互相交換把妹心得,才能日益精進,共同成長。
最後,
是臨時動議。
所有特殊事項或意見皆可提出。
全部流程結束後才散會,才算完成這一次的定期聚會。
不過,話說回來,剛剛助哥在跟我說「明天下午三點,會後會」這句話時,大聲了點,
以致身旁的詩婷似乎偷聽到了。
於是,助哥走後,詩婷便偷偷地親了我一下說:「老公,甚麼是『會後會』呀?」
「恩...這個...」我趕緊說:「哦!那是...我跟學長組了一個讀書會啦!大家一起唸書進步才快呀...」
「喔...」聰明的詩婷問:「可是,你們不是不同系嗎?」
「好問題!」我點頭道:「這個嘛...,我學長有來修經濟輔系啦...,他很上進的。」
「原來如此!」詩婷笑道:「我懂了!親愛的老公~!」
唔...,每次她叫我「老公」,我就有點渾身不自在。
現在有三個女人會叫我「老公」:
小綠、小麗,和眼前這個李詩婷。
「老公,接著你要帶我去哪?」詩婷像隻小貓般在我身旁磨蹭著。
我猜,她下面大概已經濕到...手指頭一放到陰道口,就可以輕易地滑進去。
「帶妳去個好地方!」我說:「來!先上車。」
我開著我那輛寶貝至極,排氣管會掉下來的經典老爺車「速力303」,在二十分鐘後,帶著詩婷來到嘉義市大雅路上的某間汽車旅館。
在入口處,詩婷很緊張地、用力地拉緊了外套,一副生怕被櫃檯小姐看到她繡著學號的高中制服的模樣。
十分有趣
這間汽車旅館的每個房間都是獨立一棟,樓下是車庫,外觀很有南洋氣息。
停好車,關上車庫門,我們手牽手興奮地往上走。
還沒到二樓,在樓梯間,我突然把詩婷整個人用力地壓在牆上,手從裙子下伸進去,同時喝令到:「屁股翹起來!」
「討厭,」詩婷笑著抗議:「老公,你要幹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會叫出聲來是因為...
我的右手瞬間襲上了她柔軟的胸,左手瞬間摟住了她的小蠻腰,
同時,老二還閃電般地,瞬間插進了她的下體。
迅雷不及掩耳
她那邊還沒有濕,入口處有點乾乾的。
不過,隨著被我暴力地破體而入,緩緩地抽插了起來後,
她那緊緻的小洞穴的內部,已慢慢開始產出甜蜜的甘泉。
突然,她家裡面打電話來。
「喂~!」詩婷接起來說:「老爸?啊今天我會晚點回家哦!」
「...恩,對!我在同學家討論功課啊!」
她騙人
不過,她講電話時,我可沒有閒著,
依然持續抽插著她緊翹的屁屁。
這害得她得盡量忍耐,才能維持正常的語調,
繼續跟她父親通話。
通話結束後,她正想抱怨,卻突然被我一把抱起,往上走進了房間。
我吻住她,讓她說不了話,然後邊吻邊脫掉了她的白色制服、黑色百褶裙、紫色胸罩、紫色小內褲,再脫掉了我自己的衣服。
我們一邊吻著,一邊進了浴室,然後轉開了按摩浴缸,開始放水。
在淋浴間裡,我喝令詩婷,讓她細心地開始幫我舔舐全身起來。
從耳朵、臉頰、胸膛、小腹,一直下到重要部位。
然後是大腿、膝蓋、小腿肚、腳踝,
最後她甚至還吸吮起我的腳指頭起來,
哦!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啊!
接著,換我把沐浴乳塗滿她全身,
然後色氣滿滿地搓揉起她未成年的肉身,
搞得兩人身上都是泡泡,
還弄得她胸前菽乳墳起,渾身扭來扭去,求我趕快插入。
於是,我開始一邊沖水、一邊把右手手指插進她粉嫩的鮑魚中。
再兵分二路,另一指直探她超緊的小菊花。
兩指開始在她體內蠕動起來後,她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
她的叫聲越來越大,最後響亮得連電視的聲音都被蓋過。
盪氣迴腸
看她銷魂的樣子,我忍不住用嘴巴和左手同時刺激起她的雙乳。
沒想到
她乳頭早已都翹起
於是,我在她陰道與菊花各追加了一根指頭,變成了有四根指頭在她體內。
我右手的食指與中指與中指佔據了她的陰道,
微微地往上翹,緩緩地,一點一滴地,像在挖地道一樣,
插入到底後,再確實地用力向外挖。
一下、一下、一下
一摳、二摳、三摳
順著我的動作,詩婷自己搖晃起腰部。
她眼睛闔上,張嘴,吐氣如蘭,喘息越來越急促。
17歲的體香撲鼻而來
旺盛的女性賀爾蒙
好甜
淫靡又性感
玩到我實在受不了時,便把她的身體沖乾淨、擦乾,再把她攔腰抱起,溫柔地放到床上。
然後,叫她把制服穿上。
不要裙子,只要白襯衫
繡著學號的白襯衫
天哪!超性感!
及肩的黑髮、洋娃娃般的臉蛋、吹彈可破的嫩滑皮膚、纖細的長頸、白襯衫下若隱若現的兩粒乳頭,還有露在襯衫下擺之外的大長腿...
陰道備便,濕潤已足,我化身野獸,直接把她推倒。
比例不太科學的超巨型電磁砲就這樣長驅直入
一陣韃伐之後,我拔出了我的亞洲巨砲,轉戰後庭。
才剛抵住菊花口,詩婷便哀求道:「老公...,等等...等等...,人家那邊還沒有被人用老二插過......」
我回答道:「好。」
然後,便就著她陰道滿溢出來的淫水,直接插入她的菊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詩婷的哀嚎聲響徹雲霄。
破體而入之後,我停了一會,待她叫完,全身無力軟癱,立刻長驅直入,直沒入底。
然後,開始前後有節奏地來回衝撞,進行活塞運動。
進去、出來、
又進去、又出來、
再進去、再出來......
詩婷的反抗逐漸緩和了下來,
她雖然沒辦法像平常被我幹陰道那樣,主動配合著扭腰,可是,全身乏力的她,卻另有一種性感。
起初,她還會掙扎,雙手指甲用力的嵌入我的背肌,身體僵直。後來,卻整個鬆手放軟,
只知道叫床。
接著,我叫她翻過身來,屁股翹起,變成了背後位。
再次深深地插入她肛門內之後,順手拿起了床頭几上MOTEL附贈的大頭筆,想也沒想,便從下方,把大頭筆塞入了她空洞的陰道。
由於她後面的洞已經被我三十公分的巨蟒填滿,
前面要再放一根大頭筆進去,實在有點困難,
我只好小心、仔細地把筆慢慢塞入。
每前進一小吋,她便哀叫,求我住手。
可是...我哪有那麼容易便停住呢!
在把她前後都塞得滿滿的之後,
我把右手繞過了她的水蛇腰,抓住了她右邊那顆渾圓的半球,
左手也從左邊往下,伸到她的大峽谷頂端,用中指按住花蕊,左右搓揉。
接著,我開始緩緩地抽送起來
慢慢地、慢慢地,
再漸漸加快速度,
加速...加速...再加速.....
從九淺一深,到三淺一深,然後是緩抽急送......
最後是每一下都完全密合的劇烈撞擊。
詩婷叫得好像天要塌下來一樣
我低下頭,伸出舌頭,開始舔她耳朵。
沒多久,詩婷忽然全身痙攣似地,抽蓄了一下,
接著,她整個下體突然劇烈的緊縮,
彷彿一個向內坍塌的黑洞,
緊緊地吸住了我的金剛杵。
就這樣規律地、一陣陣地收縮著
快感如海浪般襲來,我再也忍不住了。
於是,天崩地裂,山洪暴發。
完事後,我們渾身無力地一起躺在床上,纖細的她,在我懷裡捲曲著,像一隻無尾熊,牢牢地抱住了我,枕著我的胸膛。
電視上,正播放著「夫妻快樂水」的廣告。
詩婷突然把頭往上抬,甜甜地,露出了嬌憨的笑容說:「老公,你看,我們都用不著這種東西呢!」
我笑著點頭
可是,沒多久,我們就發現「大頭筆掉到陰道深處了」。
原來陰道跟子宮之間,還有一片空洞的區域!
我只好先用一根中指伸進去探索,
碰到了一點後,再用兩根手指頭去夾。
詩婷疼得唉唉叫,
因為我必須把手指插得很裡面,還得把她的陰道撐得很開。
多次嘗試後,我們才終於成功把筆拿出來。
詩婷痛到雙腿彎了起來,整個人像煮熟的蝦子一樣蜷曲在床上。
好慘
退房後,我帶她去文化路的尾巴吃點好的,順道壓壓驚。
所謂「文化路的尾巴」,指的是嘉義市文化路與垂楊路交界口,嘉女校門對面那一帶。
那裡有頗負盛名的米糕、鴨肉羹,以及許多小吃。
我和詩婷找了攤蚵仔煎,坐了下來。
正打算點單時,我卻眼尖地發現...
不遠處,
有一群穿著鳳梨田大學的「成教系」系服的傢伙正在壓馬路,
而其中
小麗赫然在內
哇靠!糟糕!
我知道小麗去參加班聚,卻沒想到她班聚會來這裡!
於是,我趕緊拉著詩婷站起身來,跟她說:「走吧!」
因為事出突然,詩婷立刻訝異地問道:「怎麼了?老公,你不是想吃蚵仔煎嗎?」
這時,忽然,我褲子口袋裡的手機開始震動了起來。
慘了,我立刻偷偷往旁邊斜眼瞄了一眼。
哇!糟了,小麗正看著這邊。
她板著臉,手機放在耳邊,嘴巴沒有動。
離我大概三十公尺遠。
我趕忙跟詩婷說:
「我突然不太想吃蚵...蚵蚵...蚵仔煎了,」
「有間微笑雞肉飯很好吃哦!」
「我們改吃雞肉飯好不好?」
詩婷點頭笑道:
「喔!好阿~!」
「只要能跟你吃一起,我吃什麼都好。」
「不過,其實我也很喜歡吃雞肉飯喔!」
我點點頭,馬上拉了詩婷便往回走。
幸好我車子停在垂楊路上,與小麗反方向。
走回車子的路上,我完全不敢回頭看。
可是我手機一直在口袋裡震動個不停。
幸好夜市很吵雜,
幸好我用另外一側的手牽著詩婷,
她一點都沒發現我手機正在震動著。
我故意朝人多的方向走,
企圖利用人群混雜我的背影。
也不敢回頭看小麗有沒有追來,
更不敢把手機掏出來檢視。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待續》
推 hereiam:頭推....等了整晚就是這篇啦!! 10/20 06:36
推 qqiamoswin:這篇要先推!! 10/20 06:41
推 dreamdiy:推..不過我們那年代的歡樂牛排倒了~不過民雄到是開了一家 10/20 07:35
推 JennyGarner:我每看一次就覺得男主角是個雜碎 不過 一定要推 10/20 08:39
推 sorrowvirgo:推推推...米糕很好吃 10/20 09:24
推 xd1943:推推宅男救星 10/20 09:39
推 savior1029:未看先推 10/20 09:40
推 zoollyork:前10推~~~ 10/20 09:51
推 TFSHevo:前10推~~~~ 10/20 11:45
推 ken19860123:第10推~~ 10/20 12:04
推 blackwoods:推~ 10/20 12:34
推 Calfstrong:推 10/20 12:52
推 opycool:推L大~ 10/20 13:32
推 jumpingegges:推!! 不推不是人!! 有情有義 10/20 13:47
推 milkdragon:推!!期待後續 科科 10/20 14:08
推 RC0409:推 10/20 14:20
推 kikokiko:大推 10/20 14:26
推 ssaaee:推~~~ 10/20 14:43
推 uuma:推~~ 10/20 14:53
推 Raislin:推 10/20 15:01
推 lkkppio:推阿!! 10/20 15:20
推 st110261:推雜碎XD 10/20 17:34
推 justwin:就是愛推 10/20 18:56
推 takewind:推囉! 10/20 21:30
推 eggbird:推!!! 10/20 22:52
推 j9897823:真不愧是禽獸會....那給我5顆星的難度吧 大推大推喔 10/21 00:27
推 londer:推~ 10/21 01: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