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28)心不在,閹!(2007原著版)

秋天的風捲起飄散的繽紛紅葉,你不知道它們會舞向何方;世事無常,變幻莫測。
這就是人生。
小時候,喜愛打電動,總以為將來會去念資訊科學;
沒想到進了經濟系。
小時候,總愛看著黑色的濁水溪滾滾地撲打岸邊,捲起水花;
可長大後再也沒時間去看。
小時候,夢想著將來有一間空盪盪的房間,裡面只有一台演奏用的平台鋼琴,事情忙完了便可以把自己關在裡面拼命敲著88個黑白交錯的琴鍵,用音樂與自己對話;
沒想到現在閒暇之餘最常做的事情是寫豪洨文和小說。
好久以前,第一次牽到心儀的她的手,還以為可以就這樣牽著走一輩子;
沒想到再長的路也有盡頭;再長的電影也有劇終的時候。
人在年輕力壯的時候,從不會想到牙齒會有脫落的一天;
從沒想過毛髮會有稀疏的時候。
這就好比,第一次握起她的手時,從沒想過,有朝一日,自己的掌心會只剩下空氣。
第一次抱著她睡覺,也從沒想過,有天懷裡會只剩下她喜愛的那個企鵝花紋骨頭狀抱枕。
第一次踏上嘉義的土地,我從沒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會愛上樓下的小女孩,小綠。
第一次背著小綠跟別的女生亂來,我也從沒想過會不忍離棄偷情的對象,小麗。
第一次搞上小自己好多歲的女高中生,我也以為可以只戀上詩婷那未成年的胴體。
總以為男人可以輕鬆地做到「心忠屌不忠」,
上完了別的女人,只要把老二洗一洗收好,
隔天一樣可以毫無愧疚的,
把它拿出來,放進另外一個女人熟悉的穴裡。
誰知道,我錯了。
性與愛永遠是糾纏不清的,愛一個女孩久了,就會想跟她上床;
上一個女孩久了,也會不知不覺地愛上她。
所以,那時的我,做不到對小綠毫無愧疚之心;
也做不到把小麗如同垃圾般說丟便丟;
更做不到狠著心把詩婷只當作洩慾的玩物。
所以,每每到了深夜,
信賴、背叛、懊悔、獸慾....等各種感受紛至沓來的時候,
我就睡不著覺。
只能頭痛欲裂地起床,
看著黑茫茫的稻田抽煙,
看著黑暗中微亮的煙頭沈思。
那天晚上,我又睡不著了。
小綠在溫暖的被窩裡睡得正沈,而我卻在陽台吹著冷風,燃著白長。
我沒有問她,那時,她滑落眼角的淚珠...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已無法思考。
到底,為什麼事情會那麼巧?
而那真的是巧合?
還是小綠與小麗有某種聯繫?
小綠知道了某些事情嗎?
而她又是怎麼發現的呢?
還是...她什麼不知道,
那只是恰巧,只是萬分之一的巧合?
又假如...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那為甚麼,每次她都似有意、若無意地,
好像在提醒我「別太亂來」?
我無法思考。
於是,乾脆不要思考。
讓思緒的帆船順水流到橋頭,看會不會自然打直。
熄了煙,我竄進了熱呼呼的被窩,抱起了穿著睡衣的小綠。
小綠睡著的樣子好可愛,那模樣真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容貌。
我緊緊地將她抱緊,臉頰貼著臉頰。
不知過了多久,我開始吻她。
從臉頰到額頭,從眼皮到眉毛,從下巴到嘴唇。
吻到嘴唇時,沒想到她竟然有反應,也輕輕地伸出小舌與我交纏在一塊,讓我嚇了一跳。
她笑了出來,睜開眼睛告訴我:「傻瓜老公,你被嚇到囉?」
我:「恩,我以為妳睡得正熟呀...」
小綠:「嘻嘻,人家剛剛醒過來了啦!」
我:「怎麼會突然醒來呢?」
小綠:「哈!你煙味那麼重,還一直在我身上吻來吻去的,誰還能繼續睡呀!拜託,到底抽了幾根煙阿....,少抽點啦!」
說完,她緊緊地反把我抱住。
害我瞬間就有反應了,
很巨大的反應。
於是,在棉被裡,我們摩擦著彼此的身體。
在終於無法忍住時,
合體。
分開、合體、分開、又合體。
纏綿、擁抱、翻滾,
汗水融合著淫水揮灑著,濡濕了整床棉被。
忽然,小綠她睜開眼睛,停住了歡愉而享受的叫聲,輕輕地說:「等等...老公...」
「恩?什麼事?太用力了嗎?會痛? 」我慢了下來說。
小綠:「不是啦....」
我:「那是怎麼了....」
人肉打樁機 停了下來。
小綠:「因為...我覺得啊...,你今天好像有點心不在焉......」
我:「哪有...」
小綠:「真的有呀,就是有這種感覺阿!怎麼了,老公,在想甚麼阿?」
我:「沒有呀...,真的啦! 真的沒有心不在焉啦!」
小綠:「是喔...好吧!那就好。」接著她突然笑了出來。
我:「怎麼了?」
小綠:「哼哼,嘻,你呀,假如真的敢給我心不在焉,那就...嘿嘿...」小綠掩著嘴笑。
我:「那就怎樣?」
小綠用手掌比了個切割的手勢,笑得花枝亂顫說:
「 心不在,閹!」
說完,手刀還順勢往下微微一斬。
「哈!老婆?,妳放心啦!」我拉住了她的手,嘴唇一邊在她胸脯上不安份地邊舔邊說:「安啦!哈,假如真的心不在了,...那就給妳閹了吧!隨妳處置。」
然後,我的嘴唇離開了她柔軟胸部頂端的堅挺紅豆,腰往後,稍稍把濕淋淋的長棍抽出一截,一邊柔情似水地看著她清澈的眼眸,一邊把她嫩滑的小手往下拉,讓她握住了那半截「連毛老山藥」,再告訴她:「放心,這根東西永遠都是屬於妳的,只屬於妳一個人喔!」
這是一句謊話,可我竟說得如此自然。
她笑了
她嘴角蕩漾開來,如花綻放;
可是,眼神卻帶著深邃的迷茫。
良久,她咬了下那紅紅的下嘴唇,跟我說:「老公...,我不會真的對你做什麼事啦! 那是講好玩的。」
停了停,續道:「可是...,要是你真的心不在了...」
「...我會安安靜靜的離開你。」
她說
我看著她,停住了一切動作,安安靜靜地看著她。
我們誰都沒有說話。
不知過了多久,我好不容易擠出這句:「...放心啦!老婆。第一,我不會背著妳跟別人怎樣的...」
她聽了,想了一下,點點頭,把柳葉眉自然地往內縮:「那..第二呢?」
我:「第二呀...,妳這麼聰明,哪有甚麼事情可以瞞得住妳呢?科科。」
「誰知道?唉...」她嘆了口氣。
「恩?唉呦,放心啦!別想太多。」我笑著安慰她。
小綠看著我,好久好久。
然後說道:
「唉...,聰明的女生,總是不得人疼的...」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