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吧,我美麗的貓,來到我愛戀的心上,隱藏妳的指爪吧!
讓我沉浸妳美麗的雙目,他們是金屬和瑪瑙的混合物。
當我的手指隨意的愛撫妳的頭,你有彈性的背,當我的手指陶醉於撫摸妳荷電的悅樂,我便想起我的女人,妳的目光,一如妳的,可愛動物,深沉而冷峻,割截如投槍。
從頭顱直道腳趾,一縷危險的幽香,遊走於他棕色的身驅
    11會員
    26內容數
    南靖車站,值得細細造訪,探索其中的美,好好的走訪,一再回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家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南靖小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滴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冥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與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夜書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