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火光的黑天使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寒的午後,工作告一段落起身舒展,猛然驚見我的小玳瑁目不轉睛的凝望著我。
電暖器的餘光灑在她斑駁的毛色上,有如挾帶一團火焰而來,瞳孔也燒著熊熊的火光。

這是我的黑天使。她在叮囑我早該起身休息了。'
有人說玳瑁貓其貌不揚的身軀裡,住著一個美麗動人的靈魂。
在為母者的眼中,她的內外兼美,且是世界上最乖巧靈動的天使貓。
在前年的某個夜晚,我在樓下大門前遇到了她,她主動搭訕磨蹭到我的腳邊,很理所當然的隨我進門搭上了電梯,然後搖搖擺擺跟進了家門。
她本是樓下我們餵養浪貓們的一員,當時正打算收養流浪狗的我們,在還沒有開始尋找時,便有一條生命自行前來,看似是上天的安排,於是我們順應天意收養了她。沒想到這是天使送我們的禮物。
我的小玳瑁個性友善隨和,親人親貓且不挑食,而且可以帶出去玩。她的毛色黑白黃錯落相間,看似一幅任意揮灑的抽象畫,而毛的質地柔軟細緻,好摸極了,冬天捧著她軟綿綿又熱呼呼的身軀,比抱著天絲絨抱枕還舒服。
感謝她選擇結束流浪,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令我們的生活增添無限溫柔。
她的名字叫小咪,因為我們最喜歡她瞇眼睡覺的樣子。
天使貓小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