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戀愛中的迷惘與成長,還有我們之間的心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概在前幾個月開始,我就有感覺到一些微妙的變化在我們之間發生,一點一點的累積著,我們的相處好像不再像以前那麼親密,她的笑容也不再像從前那麼燦爛,一切也都慢慢讓我感到困惑和不安,我當然也不希望這個情緒逐漸蔓延。
我試著尋找原因,但我卻不知道從何處下手,也許是因為工作的壓力讓她感到疲憊不堪,或者是我們的日常生活變得太無趣而缺乏新鮮感,無論是什麼原因,我都希望能夠找到答案,找到我們感情之中的平衡點。
但只要我和她提到我感受到的這些變化,我想問她最近怎麼了,遇到什麼問題,她總是躲避我的問題,不願意深入討論,這讓我更加緊張和焦慮,我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她是否對我們的未來有所猶豫。
於是我再也忍不住,我不想感覺自己放任這樣的事情發生,我那天決定直接詢問她,和她說我想要我們可以坦誠相待,我告訴她我注意到了她的變化,我跟她說她所有的情緒嶄露的都非常明顯,對於這段感情她一定有什麼事情正在讓她感到困擾。
她的表情稍稍緊繃,但她終於給出了解釋,她小心翼翼的說,她說她開始對我們的感情有些迷惘,她說不太清楚具體的原因,但她感覺自己的心不再像以前那麼確定。
聽到這些話,我心裡難免有些悲傷和迷茫,但同時,我也感謝她的坦白,我們在一起已經走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都需要面對這些困惑和挑戰,至少我們還可以溝通,還有時間可以互相理解。
我告訴她,我們可以一起面對這些變化,而不是選擇逃避,我們可以坦誠相待,一起探索這些迷惘的背後,或許這是我們需要經歷的成長階段,我們可以通過溝通和理解來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握住她的手,跟她說,我希望她給我一些時間,讓我用行動向她證明,我會努力維護我們之間的感情,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一直待在她的身邊,她點點頭答應,但也沒有特別的情緒。
從那天起,我也開始更加主動地溝通,我會花時間坐下來,分享我們心中的煩惱和困惑,我們學會了聆聽彼此,並試著理解對方的感受。
努力並不總是順利,但我並不氣餒,我知道這是一段成長的旅程,雖然有時候仍然會感到困惑和不安,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夠讓她再度感受到我的愛。
聯絡方式:
www.sunnylove.tw
電話洽詢0916-41504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0916415049(請使用電話號碼搜尋)
Whats App:091641504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挽回法術:推薦和合術厲害的老師,讓你快速分手複合分手了還可以復合嗎?可以的,只要你找到做和合術厲害的老師幫你做感情挽回法術就可以快速挽回你的前任,下面給大家推薦六壬仙閣法師的感情挽回複合術,教大家如何挽回一段感情、挽回分手的愛人。 一、什麼是感情挽回法術? 感情挽回法術也稱之感情挽回複合術,通俗的叫法就是“和合術”,是屬於道家陽術中的一種,是中國
Thumbnail
avatar
六壬仙閣
2023-06-20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法術的功用~我只想屬於你!請給我一個機會!每個人的生命當中,總有最重要的人,我們會願意為了那個人拚死守護,也會為了那個人繼續努力不斷進步,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自己要面對的課題,我們或許前面的人生跌跌撞撞,但終究會有轉機,也會有希望,復緣便是在這樣的機緣跟期許下誕生,希望可以帶領大家獲得更好更幸福的人生。 個案故事分享—看到一個堅強女性的蛻變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6-03
感情挽回法術~感情挽回和合術如願以償挽回心上人跟女友交往兩年左右,原先是有在規劃結婚生小孩的,但在近期發現她對這段感情好像變了? 之後我有好好找她聊聊,有一天晚上我問她說:「最近怎麼了?感覺好像對我們的感情不是那麼堅定了?」她卻回:「我也不知道怎麼啦!」我就說:「我覺得妳最近好像沒有像以前那麼愛我了,妳有感覺到嗎?」她眼神轉移到其他地方說:「確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
和合術 【感情挽回術】快速有效 百位真實挽回複合成功見證感情是二個人的心靈長期自然愉悅相處的累積,而情感的累積過程中有可能出現正面及負面的感受。人心有分為感受(感覺喜怒哀樂愉悅痛苦沮喪自信等)與思考想法觀念二種態樣。感受是隱藏在潛意識裏的東西無法名狀也難以言語形容,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不好的感受的時候,久而久之會浮現出來變成想法觀念言語態度肢體動作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六壬仙閣
2023-03-09
情侶分手後復合的幾率大嗎?感情挽回和合術如今很多人的感情脆弱得不堪一擊,因為某些原因就輕易分手,可是一些分手后的情侶一方等過一段時間又想起了對方的好,想要和對方從新開始。這時候該怎麼做呢?下面來看看高情商人分手後復合的常見挽回辦法。 一、承認錯誤 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難免就會因為一時的激動,或者是突發地情況而導致分手的。比如,兩個人會經常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0-12-11
【卜知木易楊】分手復合SOP,照著做,你也會成功。和合術挽回感情💡這篇文章要告訴你的是: 1. 根據統計,分手復合是有SOP的,大部分的人分手復合有固定模式可循,複製這個模式,你也能挽回成功。 ->復合的關鍵在於:不要再把戰場拉回去你們爭吵的問題點上了!禁止沒有幫助的情緒發洩! 相關文章: 【卜知木易楊】和合術-分手復合、感情挽回,和合術的原理與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3-31
【卜知木易楊】分手後沒聯絡?當然有機會復合。和合術挽回感情分手後,比起藕斷絲連,更多是當初斷聯的情侶復合成功。為什麼呢? 沒有連絡,就是所謂的「冷靜期」在這段時間裡,對方會因為失去才更容易想起你的好,才更容易看開當初分手時的問題, 相關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3-31
【卜知木易楊】掌握一個關鍵,復合不難。和合術挽回感情->復合的關鍵在於:如何調整磁場、意識、情緒? 你的意識不是你的意識。 ->人的意識與想法是可以被影響且改變的。 相關文章: 【卜知木易楊】和合術-分手復合、感情挽回,和合術的原理與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3-11
【卜知木易楊】想要和前任復合,該怎麼做?和合術挽回感情一、分手的原因 ->分手的原因百分之八十五以來都來自誤會,通常與當下情緒的過大解讀有關,並非雙方真的有不可饒恕的過錯,因此要釐清誤區,清除障礙 (歡迎文末加line,找老師免費評估這一個部分) 相關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2-27
【卜知木易楊】和合術-分手復合、感情挽回,和合術的原理與效果💡這篇文章要告訴你的是: 1.和合術是什麼 2.和合術的歷史與原理 3.和合術的效果、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