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房裡的床上人影 03(R)完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受手上觸及的慾望已經挺立顫抖,莫錚鬆手撫上柳旭的臉,輕輕的蹭著他吻著,「抱歉…我太想你了…看到你也這麼想我,我好高興。」

「我想感受更多的你…渴望我的你…接受我的你…包容我的你…」
將柳旭的腿抬起,莫錚扶著自己的慾望對著小穴摩擦,心裡的滿足讓他的聲音都帶著濃濃的幸福感:「不管是哪一種你,我都會全然地接受,只要是你,我只要你。請允許我…佔有你…」

在穴口磨擦的莫錚慾望,讓柳旭覺得彷彿等待已久,那近乎像是告白的話語及詢問,……莫錚總是,那樣慎重的、珍惜的對自己詢問願不願意。

「……你好狡猾。」
喃喃的說著,帶著些許委屈卻又屈服的不情願,對於莫錚的話,柳旭直接用行動回應。

吻上莫錚的唇,把自己整個交付給他。

每次都這樣,會因為莫錚的話語喜悅、羞赧、動情,抗拒不了……因為是真的很喜歡。

聽見情人的話中的埋怨帶著對自己的縱寵,莫錚笑了,挺身將自己連根沒入柳旭的體內,感受他毫無保留的將自己全部攤開在眼前,包容自己的深入,允許自己的採擷,頂到底的瞬間,他幾乎全身的細胞都在叫囂著愉悅,不禁發出滿足的嘆息。

低下頭,他深深的擁吻著柳旭,緩緩的擺動腰,讓自己的鈴口能夠摩擦到內壁的每一個皺摺,用慾望撐滿他最私密的地方,只屬於自己的柳旭。

「我要你…只有你…」
莫錚吻著柳旭,吻到兩人氣息都亂了:「我願意為你痴狂…只想要你…只要你…我的柳旭…」
隨著每一句告白,莫錚都用力的撞向那柔軟的深處,然後再緩緩抽出,配合著告白用力的撞擊,像是將這些承諾和告白烙印在他的體內,他的靈魂上。

不似之前總是慢慢的等到他身體接受,一確認柳旭同意,莫錚挺入的慾望便直接沒入到底,毫不猶豫。

「啊…啊啊!」
撞入的熾熱讓柳旭覺得彷彿被灼燒,雖然帶著痛楚,卻比往常還要更快接納,莫錚的碩大在他體內撞擊的更是用力,猛烈,直接。

被撐開貫入,被莫錚填滿後抽插的磨蹭,被直搗內部的柔軟私密深處,強烈的衝擊和快感伴隨著那求歡卻又真摯的話語,幾乎讓他無法抵抗。

在莫錚低沉嗓音的話語下,柳旭覺得不僅是渾身發熱,連臉上的熱燙也是抑制不住,在那一波波快感中的呻吟,破碎的組織不出字句。

被那人擁抱著,親吻著,承諾著,近乎是全盤的佔有,意識在情慾的浸染中浮沉,讓他有些難以回出話語。

「…我也…」
回應莫錚的繼續索取,柳旭攬住對方,說出的話語與呻吟一起被埋入熱吻裡。

我也亦同。



時間點約在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1 後一年後。
相關篇章可參考 ➤【雙武當 番外】懸於內心的思念 (R)

往新篇章 ➤ 【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1
回前一章 ➤ 【雙武當 番外】帶著驚喜的酒糖 02(R)
相關篇章 ➤ 【雙武當 番外】房裡的床上人影 01(R)【雙武當 番外】房裡的床上人影 02(R)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