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5(R)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給我這麼多,我很高興。」
莫錚緊緊的抱著他,一隻手握住柳旭的手,引導他往自己身下最熱的地方探去。
隔著衣物,那滾燙的存在正趴伏在莫錚的跨間,努力的隱忍。
「他只對你有反應,很高興的反應。」

手被拉著去碰觸莫錚腿間的慾望,那熱度讓他些許回神,柳旭看著對方,有點茫然。
感覺得出莫錚身上的溫度和自己剛才的狀況差不多,很熱。

握住那個已經硬挺的部位,他覺得有點難為情,但卻不確定能怎麼做。
「...我要怎麼幫你?」

「輕輕撫摸他。」
靠在柳旭耳邊,莫錚感受著堅硬的分身被溫柔的包裹,那種被小心呵護的感覺無限美好,他輕喘著調整呼吸,用手包覆著柳旭的手,引導他緩慢的上下移動。

「嗯...」
舒服的感受讓莫錚情不自禁低吟,一手抱著柳旭,感受著他的體溫,把頭埋在他的頸邊,貪婪的呼吸著他的味道,滿意的感受自己的的慾望在他的手中越來越壯大。

耳邊持續的低沉呢喃,光是聽著莫錚的指示去碰觸手中的分身,柳旭發現自己臉上的燥熱也很難褪去。

......似乎對莫錚的聲音完全沒抵抗力。

一邊撫弄著對方的欲望,被莫錚抱著,頸邊卻還能感覺得到他的吐息,柳旭察覺自己的呼吸又快要開始亂了步調。

他輕輕碰著,上下套弄撫摸,感受到手裡的部位產生的變化,莫錚的低吟又讓他憶起身體先前的狀態,又有點發熱起來。

慾望漲的生痛,莫錚深呼吸拉回自己的理智,用手握著柳旭的手,與他十指交扣,停止他的撫摸,預防自己真的失控。

迎向柳旭略帶疑惑的眼光,莫錚苦笑,回以一吻。

「這樣就夠了,你做得很棒…再下去…」
莫錚磨蹭著柳旭,對自己的自制力相當沒把握,語氣中帶著無奈:「再下去…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可是你很難受嗎?」
手上的動作被突然制止,發現莫錚像在克制忍耐什麼,回握住他的手,柳旭擔憂的問。
「你不用顧慮我,我也想幫你……只是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莫錚失笑。

真的是隻...白兔啊...

「再繼續下去,很有可能,會弄痛你。」
輕撫柳旭的頭髮,莫錚還在分神讓自己冷靜下來,「我不想,弄傷你。」

「沒關係,……因為我也想要你。」
將話語說出口,無視臉上的微熱,摟住莫錚脖子,他直接吻上。

柳旭的反應讓莫錚欣喜若狂,他翻身壓上柳旭的身體,幾乎急切的拉開衣服,想將他的一切都盡收眼裡,相較與拉扯的迫切,他撫上柳旭分身的手動作卻相當輕柔,揉捏觸撫,直至他再次挺立。

莫錚吻咬著柳旭,抽身拿出金創藥膏,用手指沾滿上好的膏藥,順著柳旭的慾望分身向他身後隱密的小穴探索。

靠著自己的身軀持續升溫,莫錚安撫的抱著他,沒有放過他的每個表情的變化。

在他主動邀請後,莫錚的動作不再猶豫,幾乎像是忍耐已久,壓上來的身軀夾帶啃吻的攻勢,被扯開的衣物頓時讓肌膚曝露在空氣中。

分身再次被對方撫碰,那已經熟悉的力道揉捏碰觸,還有著先前殘存印象的身體不一會兒就又有了反應。

「...嗯...唔嗯...」
早前觸摸莫錚分身的關係,隱約燃起的熱度又因為莫錚的碰觸再次升溫,柳旭的呼吸開始慌亂。

「...嗚!」
時而刺激的吻咬酥麻感,在柳旭還來不及習慣的同時,異物入侵的冰涼觸感令他一顫。

完全陌生的濕滑感覺透入讓他覺得不適,有點不安地扭動起來。

莫錚輕輕深入一指節,他順著柳旭的扭動寸寸侵入,藉由藥膏的潤滑,從內部按摩著那未曾讓人探訪過的秘境。

濕熱的腸壁配合著主人的動作,緩緩吞入的手指,這高溫的觸感,耳邊迴盪的是柳旭的聲音,莫錚幾乎想直接就這樣將自己埋入這溫暖的身軀內。

但不行。

柳旭不安的神情讓他放慢了速度,試探性的再多插入一指。

「...嗯...唔唔.....」
下意識咬住唇想忍住溢出的呻吟,一方面想適應那種侵入的異樣感,卻又對持續的推進感覺有些無措。

「莫、莫錚...」
柳旭半是帶著求救目光看向莫錚,眼裡的水氣逐漸凝聚,身上的熱度讓他不由自主想繼續磨蹭著對方。

探入的手指持續加入數量,在被抹入內壁裡溶解的藥膏及滲出的濕潤體液的幫助下,被雍道順利的吸附擴張。

但臉上的潮紅和身體變得敏感的燒燙溫度,有些難耐及忍受那微妙的入侵狀態,他還是有些害怕。



相關篇章可參考 ➤【雙武當 番外】桃花樹下–後續(R)

往下一章 ➤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6(R)
往前一章 ➤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3
相關篇章 ➤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1【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2【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3【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4(R)【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6(R)

接下來也會進展一些主章外的番外,穿插時間大略在這些章節間,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