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房裡的床上人影 01(R)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月光照映的武當山上,一個白色的人影飛越在屋簷上。

跟師父下山已經兩個月餘,今日已經趕回山腳下,原本預計是隔日早晨再回武當山,但莫錚還是先請辭了師尊,用輕功先一步飛回。

他先到了師弟們的住處,但卻沒見著想見的人,只好一路輕功,靜悄悄的回到自己房間。

房間中一片寧靜,陳設都如同兩個多月前自己離開的一樣。

書桌上的文房四寶靜悄悄地躺著,放在書架上的畫卷沒有人翻閱,空氣在這裡像是被凝結,只有月光作客。

莫錚感覺心裡空蕩蕩的,一如往常的房間,卻似乎少了一層靈魂,他放下東西正準備要推開內間的門,卻在聽到些微的聲響後愣住。

從門縫間向床上望去,有個人影正抱著自己的被子,細微的扭動著身體,房間內傳來小聲的摩擦聲,然後還有一些低語。

莫錚像是著魔一般的在更近的走向前一步,凝神細聽著空氣間細碎的聲音,當他仔細看到床上的人影後,幾乎整個傻愣在原地。

那人的褲子褪到了大腿間,從這裡只能看到他形狀渾圓的臀部,而另一隻手幾乎能猜出正在做什麼。

他把整個頭都埋在被子裡,隱隱約約的可以聽到小聲的呻吟和斷斷續續的自己名字,莫錚感覺剛剛才空蕩蕩的心瞬間被填滿了,幾乎是三步併作兩步的撲向床上的人影,從他身後緊緊的抱著他。

「我回來了...」
他吻著懷裡的人,感受他的身體突然一僵,又再聽到自己的聲音後放鬆,內心悸動不已。

在黑暗中,被從身後抱住,突然印上來的吻讓柳旭一愣,然後他辨認出是那自己日思夜想的熟悉聲音。

「...唔...莫錚?」
還處在高潮釋放過的餘韻裡,尚未完全回神,柳旭還有些茫然。
然後他忽然意識到,自己現在的模樣,反射性的想掙扎。

「是我。」
莫錚安撫的摸著他的背,沒有壓制他的掙扎,只是從他身後用鼻子蹭著柳旭的耳,輕輕地說著:「對不起,我沒有想到你在這裡...我好想你...」

「...嗚...我現在的樣子很難看,不要過來......」
一開始發現莫錚回來的喜悅早已被現下的慌張取代,儘管身後的人聲音和氣息都讓柳旭覺得熟悉,在看不清對方的狀況下在暗處中讓他對五感更加敏感,也更加慌亂。

光是想到自己早前在這張床上做的事情有多不堪,更不知道他在呻吟和撫觸自己間的那些行為,莫錚到底看到聽到了多少。

......他會怎麼瞧自己?


感受懷裡的人趴在床上把頭埋在被子裡,莫錚輕輕地勾起嘴角,知道情人的害羞與驚慌,憐惜的將身覆上他的,抱著他將吻落在耳際、頸項:「這幾個月來,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好想好想...」

「我想你的聲音、你的表情、你的笑容……」
莫錚輕輕褪去柳旭的衣服,繼續在他的背上輕吻:「我好想你、想抱著你、想看到你…」

「柳旭…旭...我好想你...想的到要瘋掉了...」
撫摸的他的腰際線,莫錚像是欣賞藝術品般的讚嘆,用吻膜拜:「我能不能…現在要你…我想要你…」
衣服被繼續褪開,肌膚的敏感讓柳旭還有些瑟縮,而落在身上莫錚的吻卻像適時的安撫,緩緩的撫平了他剛才的慌亂。

身上每一處被親吻的觸感似乎又開始挑起熱度,身體本來就熟悉莫錚的碰觸,在他的觸摸下很快的便又起了反應,輕輕的呻吟著,柳旭覺得有些難耐。

低喃嗓音像是蠱惑般的邀請,幾乎是對莫錚的聲音沒什麼抵抗力,讓他無法再繼續思考;分不清燃起的是身上的火還是因為莫錚的話語而發燙的面頰,柳旭忍不住尋著唇主動吻了上去。



時間點約在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1 後一年後。
建議搭配篇章 ➤【雙武當 番外】懸於內心的思念 (R)

往下一章 ➤ 【雙武當 番外】房裡的床上人影 02(R)
相關篇章 ➤ 【雙武當 番外】房裡的床上人影 02(R)【雙武當 番外】房裡的床上人影 03(R)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