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在罰寫後的隔日 03(R)完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唔、嗯...不是...不是要上藥...?」
內穴被手指翻攪又抽出的空虛感讓柳旭一愣,後背肌膚被親吻舔吻讓身體忍不住的顫慄,已經有點快不能思考,他艱難的問。

回答他的,是莫錚從身後緩緩插入的碩大。

比手指粗上幾倍的存在順著原本的潤滑和擴張,幾乎毫無障礙的步步推進。

那熟悉的美好感覺讓莫錚幾乎情不自禁的呻吟出聲,喘氣扯開自己的衣帶,迫不及待地與他肌膚相親,感受懷裡逐漸升的體溫,彷彿整個人都在燃燒。

「抱歉…我…等等再幫你上藥…」
柳旭疼痛的呻吟拉回他幾乎叛離的理智,他吞著口水,語帶歉意,但埋在柳旭身體內的兇器仍沒有抽出:「給我好嗎…把你給我…」

被無預警地從背後進入,讓柳旭驚呼了聲,只聽得見莫錚的話語卻看不見面容讓他有些不安,緩緩推入的分身讓他一面吸氣想調整呼吸,聲音卻越來越破碎。

「...你...你明明都...已經進來了...嗚...」
被擁住和渾身的熱度讓柳旭無力推拒,皺眉忍耐著,他其實有點氣惱,說出口的話語卻不自覺的帶上了些許甜膩。

「抱歉...」
帶著寵溺的指控語氣讓莫錚幾乎更是瀕臨失控邊緣,他幾乎是用極大的自制力,將自己冷靜地把理智拉回。

但埋在柳旭身體裡的感受,被他炙熱的包覆,濕滑的內壁,那將自己的私密任君採擷的姿態,讓他血脈噴張,靠在柳旭耳邊低語著,慾望浸染著他的聲音,帶著狂熱和些許歉意:「...旭...給我...」

埋進自己身體的那碩大像在等待,無法忽視又熱燙的影響著他,被莫錚特意挑起的身體熱度相當難耐,肌膚光是現下被任何碰觸都非常敏感。

耳邊的莫錚耳語反覆執著的詢問,帶著情慾的低啞聲音像在蠱惑。

...好過分。
這個人根本是個無賴。

幾乎是意識到了什麼,在那情慾及熱度的影響下有些不滿,但本能的還是想要緩解。

「...好。」
快要無法思考,手下意識地抓緊被子,柳旭在昏昏沉沉間選擇了回應。
「...可是看不見...你的臉,我會害怕...」

從一開始說要上藥,他就一直顯得很緊張,現在也是。

聞言,莫錚扶著柳旭的腿,將人直接轉過來,看著埋在被子裡還是能看到面紅耳赤的他,莫錚感覺自己的心跳正在失速,他俯下身,輕輕拉開被子。

然後吻著懷裡顫抖的人。

「這樣呢?」
他輕輕的擺動腰,聽見柳旭細不可聞的呻吟堵在唇邊,在他耳裡聽起來幾乎像是催促。

「讓我看看你…」
他摸著柳旭的臉,將手撫過他的頸、胸口、腰線、大腿、小腿。

痴迷的將他的腿抬起,他舔著柳旭的小腿,神情幾乎著迷,像是要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反覆啃咬,再輕輕舔吻。

「我在…我會在這裡…」
在不清楚的狀況下背對著感受莫錚的種種舉動,那樣的感覺讓柳旭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而在他表示後,莫錚的反應讓他一愣。

被子被掀開後,莫錚的手輕柔撫過他的臉和身體其他部位,讓柳旭身體慢慢放鬆下來。

腿被舔拭,身上肌膚被啃咬舔吻,細碎的吻落在各處卻又難以忽視,莫錚像在安撫卻又緩緩撩撥著他身上的慾望。
「...嗯,我覺得你好過分...」
莫錚的話語像是能平撫他的慌張,夾帶著呻吟間,柳旭有些意識不清的抱怨。

明明知道我是那麼的喜歡你。

「...可是...還是喜歡...」
主動環上莫錚的頸子,覺得有些再難以忍耐。

緩緩地進出,摩擦著柳旭每一寸肌膚,伏貼著他每一個緊緻,感受他像是催促的夾緊,莫錚撫摸著身下同樣炙熱的皮膚,反覆親吻著柳旭的頸,在上面留下深深淺淺的紅印:「只能...讓我這樣對你...你是我的...」

「我也喜歡...」
直接用行動證實自己的話,莫錚頂到某個點時,敏銳地感受到柳旭的緊繃,還有那幾乎痙攣的收縮,幾乎讓他差點把持不住,他帶著試探,試著繼續頂撞著那裏:「是...這裡嗎?」

已被擴張的內穴在接納了入侵的存在後,逐漸習慣了進出的律動。

在像快蒸騰的熱度中格外敏感的肌膚被莫錚碰觸、親吻,頸邊被啃吻的搔癢感、下身被出入磨碾兩邊的衝擊讓他覺得有些迷茫,在呻吟間,柳旭下意識回應莫錚的話。

「...我是...我是你的......」
在情慾影響下,緩解需求的迫切讓柳旭幾乎是順著本能去索求,意識愈發渙散,而這時莫錚突然頂弄到的位置讓他一個激靈。

比原先的刺激更加強烈的衝擊讓柳旭一時間難以適應,身體的反應有些快承受不住。

「...嗯、啊...不、不要...」

「...嗚...」
莫錚咬著牙,感受身體的熱度持續攀升,像是化作一個器官,只對柳旭有反應。

柳旭的身體與嘴上不同,私密處幾乎是纏上的包裹感讓他沒了理智,只剩下最原始的摩擦和衝刺,感受著這為自己打開的身體和一切。

他緊緊扣住柳旭的腰將自己往更深處送,不讓他有機會從懷裡逃脫,用力撞擊著柳旭敏感的點,繼續蹂躪這如春水般的幽徑,感受柳旭歡愉下的推拒和下半身緊緊的吸附。

他再也緊繃不住的高潮到來,將屬於自己的氣味全數標記進他的身體深處。

莫錚埋入他體內的分身一次次的朝更深處頂弄,無視柳旭想要掙扎,敏感點的強烈衝擊讓他想去推拒,但被扣住腰際,被禁錮在懷裡幾乎無法動彈,只能承受他的侵略。

從一開始因為感官刺激眼裡凝聚的水氣,到後來沒法抵抗莫錚的動作和占領,呻吟的聲音帶上了些泣音和嗚噎,因為快感和生理反應,凝望著莫錚的眼已經因為淚水顯得有些模糊。

感覺會被吞噬、完全的。

柳旭在迷茫混亂間渾渾噩噩的想著。

在被情慾浸染間的擁抱、深入進出,親吻,像是能把兩人焚燒殆盡的熾熱灼燒,不太適應卻也無法抗拒,有些害怕,卻又讓他嚐到快感刺激下的歡愉,幾乎快完全沉溺。

——全都是由莫錚給予的,能挑動刺激他情慾,影響他的人也只會是他。

已經不太記得自己後面講了什麼,柳旭只是下意識的喚著他的名字,在對方在自己體內釋放慾望後,他也跟著達到了高潮。

回摟住緊緊抓著他不肯放手的人,只覺得身體疲憊到快沒法動彈,柳旭輕輕嘟囔。
「...下次要好好上藥。」

親暱的蹭著懷裡的人,莫錚緩過氣來,聽到情人的嘟囔,伸手撫摸過柳旭的腰,然後一路往兩人緊密相連的地方摸去。

「下次?」
莫錚的笑帶著曖昧,還沒等柳旭反應過來,耳鬢廝磨地說道:「那…我下次會好好上藥。」

說完,在柳旭還來不及反應前,另一手握著他的慾望撩起他內心的渴望著,再一次沉淪在這無止盡的幸福感中。

床上難分難捨的身影,不時傳出可能是討饒或是誘惑的呻吟。


窗外飄起白雪,室內逐漸升溫的歡愉。
莫錚像個貪得無厭的孩子,瘋狂的採擷著這甜美的一切。

他一次次喊著柳旭的名字,將自己烙印在他的身體深處。


此生,非你不可。
此情,唯你一人。



前篇可參考 ➤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1【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2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3【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4(R)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5(R)【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6(R)

回前一章 ➤【雙武當 番外】在罰寫後的隔日 02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