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感情挽回~在網路上找到賽思心靈法術,也許能夠讓我女友回心轉意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來都沒有聽過和合術這個東西,
在網路上我找很多關於感情挽回的,或者增加彼此熱度的方法,
但唯一大家覺得最有感覺,就是和合術
後來我就找到賽思心靈法術,我一開始問說我跟我女友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這樣還可以做這個法嗎?老師很清楚告知法術不受種族、宗教的影響。
法術是無國界的。在交通發達、科技進步的時代法術的效果無遠弗界。
跟賽思的老師聊了一下,他只從我女友的照片就可以準確的講述她的個性與想法,
這是我覺得很神奇的,並且告訴我們,我們的相遇是注定的,
如果只有一方在付出的話,自然很快就會散,
老師給我很多建議,也點出很多我的問題,不管是我占有慾太強,
或者太依賴家人,或者處理事情太過情緒,
都被老師命中,但我不知道我自己造成她那麼多的困擾,
在跟蔡老師諮商的這半小時,讓我明白我們兩個的價值觀原來那麼不同,
我算是被老師點醒很多事情,
在經過一系列評估,主要她現在真的不想理我,
我也試過很多挽回的方法都沒有用,
因此我只好拜託蔡老師幫我這個忙了,
真心希望會有效果,
老師說法術會做6週,費用36000,我覺得還ok,
而且老師的經驗也非常豐富,
重點是我沒有主動給過很多資訊,
老師都能很準確命中我們之間的問題,
所以我選擇相信賽思心靈法術
一定可以幫我和我女友復合的。
聯絡方式:0916-41504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0916415049(請使用電話號碼搜尋)
Whats App:091641504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挽回法術:推薦和合術厲害的老師,讓你快速分手複合分手了還可以復合嗎?可以的,只要你找到做和合術厲害的老師幫你做感情挽回法術就可以快速挽回你的前任,下面給大家推薦六壬仙閣法師的感情挽回複合術,教大家如何挽回一段感情、挽回分手的愛人。 一、什麼是感情挽回法術? 感情挽回法術也稱之感情挽回複合術,通俗的叫法就是“和合術”,是屬於道家陽術中的一種,是中國
Thumbnail
avatar
六壬仙閣
2023-06-20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法術的功用~我只想屬於你!請給我一個機會!每個人的生命當中,總有最重要的人,我們會願意為了那個人拚死守護,也會為了那個人繼續努力不斷進步,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自己要面對的課題,我們或許前面的人生跌跌撞撞,但終究會有轉機,也會有希望,復緣便是在這樣的機緣跟期許下誕生,希望可以帶領大家獲得更好更幸福的人生。 個案故事分享—看到一個堅強女性的蛻變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6-03
感情挽回法術~感情挽回和合術如願以償挽回心上人跟女友交往兩年左右,原先是有在規劃結婚生小孩的,但在近期發現她對這段感情好像變了? 之後我有好好找她聊聊,有一天晚上我問她說:「最近怎麼了?感覺好像對我們的感情不是那麼堅定了?」她卻回:「我也不知道怎麼啦!」我就說:「我覺得妳最近好像沒有像以前那麼愛我了,妳有感覺到嗎?」她眼神轉移到其他地方說:「確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
和合術 【感情挽回術】快速有效 百位真實挽回複合成功見證感情是二個人的心靈長期自然愉悅相處的累積,而情感的累積過程中有可能出現正面及負面的感受。人心有分為感受(感覺喜怒哀樂愉悅痛苦沮喪自信等)與思考想法觀念二種態樣。感受是隱藏在潛意識裏的東西無法名狀也難以言語形容,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不好的感受的時候,久而久之會浮現出來變成想法觀念言語態度肢體動作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六壬仙閣
2023-03-09
情侶分手後復合的幾率大嗎?感情挽回和合術如今很多人的感情脆弱得不堪一擊,因為某些原因就輕易分手,可是一些分手后的情侶一方等過一段時間又想起了對方的好,想要和對方從新開始。這時候該怎麼做呢?下面來看看高情商人分手後復合的常見挽回辦法。 一、承認錯誤 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難免就會因為一時的激動,或者是突發地情況而導致分手的。比如,兩個人會經常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0-12-11
【卜知木易楊】分手復合SOP,照著做,你也會成功。和合術挽回感情💡這篇文章要告訴你的是: 1. 根據統計,分手復合是有SOP的,大部分的人分手復合有固定模式可循,複製這個模式,你也能挽回成功。 ->復合的關鍵在於:不要再把戰場拉回去你們爭吵的問題點上了!禁止沒有幫助的情緒發洩! 相關文章: 【卜知木易楊】和合術-分手復合、感情挽回,和合術的原理與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3-31
【卜知木易楊】分手後沒聯絡?當然有機會復合。和合術挽回感情分手後,比起藕斷絲連,更多是當初斷聯的情侶復合成功。為什麼呢? 沒有連絡,就是所謂的「冷靜期」在這段時間裡,對方會因為失去才更容易想起你的好,才更容易看開當初分手時的問題, 相關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3-31
【卜知木易楊】掌握一個關鍵,復合不難。和合術挽回感情->復合的關鍵在於:如何調整磁場、意識、情緒? 你的意識不是你的意識。 ->人的意識與想法是可以被影響且改變的。 相關文章: 【卜知木易楊】和合術-分手復合、感情挽回,和合術的原理與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3-11
【卜知木易楊】想要和前任復合,該怎麼做?和合術挽回感情一、分手的原因 ->分手的原因百分之八十五以來都來自誤會,通常與當下情緒的過大解讀有關,並非雙方真的有不可饒恕的過錯,因此要釐清誤區,清除障礙 (歡迎文末加line,找老師免費評估這一個部分) 相關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2-27
【卜知木易楊】和合術-分手復合、感情挽回,和合術的原理與效果💡這篇文章要告訴你的是: 1.和合術是什麼 2.和合術的歷史與原理 3.和合術的效果、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