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召喚(上)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是阿凱,目前還是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學生,阿肥是我情同兄弟的高中同學,畢業後我們分別考上不同的大學,他遠在北部學校念書,而我是選擇離家較近的中部學校,雖然我們書念得不怎麼樣也都是考上私立大學,不過我的學校知名度倒是比阿肥的要高了些,沒想到上了大學後卻發覺沒有阿肥相伴的校園生活實在令我感到枯燥乏味,於是我念了一個學期後就興起了想要轉學到阿肥學校的念頭,當他知道我的想法後也是舉雙手贊成歡迎,後來我說服了原本反對到底的父母,終於在今年如願以償通過轉學考試和阿肥念同一所大學。
阿肥,高中時期因為體型的關係被同學們嘲笑而取的綽號,雖然常是當時班上同學調侃嘲弄的對象,不過個性隨和好相處的他卻是我高中到現在唯一深交來往的好朋友,基本上我們就是同類型的人,渾身都散發出一股濃烈的「宅」味,也同樣都沒有交過女朋友,或許我們就是一般人眼中所謂的「魯蛇」吧!轉學後我和阿肥就在學校附近合租了一間房,我們下了課就一起打電動、一起看動漫,幾乎是天天宅在一起的日子,過得似乎比高中時期還要快樂陿意。
雖然我和阿肥沒有交過女朋友,也沒有什麼女性的朋友,可說是活在自己世界的我們,其實內心是非常渴望接觸異性的,下課後在校園裡欣賞來來往往的正妹也是我們的生活樂趣之一,不過都僅止於欣賞還不敢有所行動,說實在的,這裡女神級的正妹感覺要比我之前念的學校多了不少,除了漂亮的臉蛋外,個個身材是凹凸有致可是不輸電視上的女明星或是職棒啦啦隊員喔!而且其中一位女神就是我們班的班花-莉雅,外表嫵媚動人,穿著時常性感撩人的莉雅,身邊總是有一群形形色色的蒼蠅圍繞著她,當然其中可不包含我和阿肥,有自知之明的我們向來不會主動接近異性,尤其是像她這樣眾人追捧的女神始終和我們有段距離,說不定她還不知道班上有我們兩人的存在呢!
其實外表亮麗的莉雅不是一般宅男會比較偏好喜歡的類型,不過穿著大膽暴露的她時不時就讓我和阿肥看得大起生理反應,尤其是當她靠近我們時聞到的體香,都不禁讓我們感到澎湃不已、春心盪漾,有一次阿肥要側身經過莉雅的身後時,沒想到她剛好做出向前彎腰的動作,而挺起的屁股恰巧就和阿肥的下體部位有了瞬間的碰觸摩擦,這一刻可是讓阿肥興奮的說嘴了好幾天,我想應該也讓他那一陣子打了不少次手槍吧!後來還有一次教室內要關燈投影上課,當時晚進教室的莉雅就在阿肥前面的空位坐了下來,而喜出望外的他還不禁轉頭對我露出會心的淫笑,當天莉雅清涼性感的衣著根本讓阿肥是無法專心上課,她呼之欲出的誘人飽滿側乳和短裙底下的白皙美腿,舉手投足間迷人的肢體動作都讓我和阿肥褲襠裡的肉棒是不得不抬起頭來向她致意,甚至發覺棒口還流出了點淫慾的液體。
然而當課堂上投影講課還在進行中,正當全班不是在專注聽前面講課或是做自己的事情時,沒想到我卻驚見隔壁靠窗角落座位的阿肥竟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痴痴望著前面的莉雅就在桌底下悄悄的打起手槍來,這一幕讓我也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的暗自偷笑,不得不佩服他大膽的行為,最誇張的是他最後竟然還能趁老師剛好轉身,全班同學像是沒發現的情況下,起立瞬間將第一發濃稠的精液射在莉雅背上後立刻坐了下來,然後趕緊再將還在發射中的肉棒收進褲襠裡,這動作讓我看得真是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內心也不禁為他拍手叫好,隨後他還對我露出滿足得意的表情;
「剛才你還真敢啊!課堂上打手槍就算了,竟然還可以射在莉雅身上沒被發現,真的是要給你一個讚了!」
「難得這麼近距離的機會,忍不住了嘛!哈哈!」
看他沾沾自喜的模樣讓我真是感到好笑又佩服;
「好想往她身上再射一發喔!哈哈!」
之後他還時不時就洋洋得意的對我炫耀說嘴這件事,好像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一樣,雖然性感亮麗的莉雅時不時就勾起我們的慾火和生理反應,但她並不是我真正喜歡的菜,相信阿肥也不是,不過生活中如果能夠有機會和這般女神級正妹近距離相處,已經可以讓我們樂上一陣子了,更何況是身體上的接觸,又甚至是可以和她來上一炮的話,那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求之不得啊!
這學期我比阿肥要多跨系選修了一門課的學分,問他要不要一起修這門課卻是興趣缺缺的說他學分夠了,而且當我告訴他這門課的女生比例應該會大於男生,或許上課就有不少正妹可以看喔!不過見他還是無動於衷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上次他在課堂中大膽的往莉雅身上留下自己的精華液後,就對其它女生沒興趣了,心裡朝思暮想的是怎麼樣還可以往莉雅身上狠狠的再射一發,果然這選修開課後發現班上女生的確是比男生多,而且還多了不少,不過環顧課堂好像沒看見有自己喜歡的正妹出現,算了,我是真的對這門課有興趣才來修的,又不是為了要來看妹的,所以還是認真上課拿到學分比較實在吧!
今天我一如往常來上這門選修課,卻無意間發現了一位驚為天人的正妹在課堂中出現,她名叫盈君,之前幾堂課她好像都沒有來上的樣子,稚嫩可愛的臉龐沒有上妝也是不減她散發的光芒,而休閒穿著下竟是有前突後翹的傲人曲線,個子比較嬌小的盈君和莉雅的性感美豔是完全截然不同的風貌,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極品天菜,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言人,她的出現讓我感到非常欣喜雀躍;
「這堂課真是選對了!」
接下來我每天都在期待上這堂一星期只有兩節的選修課,而且我座位也換得離她越來越近,如果課堂沒看到她出現就會頓時感到失望落寞,甚至變得無心上課,不過要是看見她晚點有進教室立刻又會精神大振,想再換到離她最近的位置,為的就是能夠近距離欣賞她純淨的美,雖然她來上課時看起來都像是隨興休閒的穿著打扮,不過有時合身的上衣或短裙短褲還是會讓她不經意的小露性感,而這不經意發現的性感卻也讓我不由得起了生理反應,但不同於對莉雅充滿侵犯企圖的意淫,我對盈君的生理反應是單純沒有邪念的,而且不准腦海裡有侵犯她的畫面出現,當然更不可能會做出像在課堂中偷打手槍還射在盈君身上的骯髒行為。
盈君的美與莉雅相較之下要來得隱性低調,這段時間也發現她上下課都是獨來獨往,和班上同學似乎沒有什麼接觸,始終和周遭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能這樣近距離看著她也是一種幸福啊!」
面對正妹向來就沒自信的我也只是靜靜的觀察她,從來沒有主動和她說過話;
「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借一支筆嗎?…謝謝!」
天啊!她竟然主動和我說話了,雖然只是借個東西卻足以讓我內心雀躍不已,第一次感受到她迷人親切的笑容和聲音,尤其是當我接過她要歸還的筆時,還不經意和她有了手的碰觸,不管是直接或是間接的接觸都讓我樂翻天了,相信換作是阿肥也一定和我有同樣的心情,我想他要是知道有盈君這般女神級天菜出現,肯定會後悔當初沒有選修這門課的,不過他沒修也好,免得他又想對莉雅那般玷污了我的女神;
「不好意思,我比較晚進來上課,可以跟你借一下筆記嗎?」
後來的幾堂課我和她又有了幾次的互動,雖然都只是借東西或是禮貌上的請問,不過卻感覺我們彼此距離一點一點的在靠近,也給了我想和她認識做朋友的信心,其實我都一直都沒有跟阿肥提到班上有盈君的存在,以前我們要是發現有喜歡的正妹都會彼此分享欣賞,但這次不同的是我想要以我的朋友-盈君來向他介紹認識,想必到時候會讓他大吃一驚吧!畢竟以往正妹我們都只是欣賞而已不敢有所行動,改天要是讓他知道我竟然有個正妹朋友,甚至是更近一步的關係…哈哈!想到他當下的表情我就整個興奮得意起來,可是這堂課一節一節的過去了,我卻還是和她沒有進一步的認識,會不會就這樣原地踏步到這堂課結束呢?不行,我一定要有所行動,於是我決定下次上課要開始對她採取主動,起碼要得到她的聯絡方式,往以後可以成為朋友的方向勇敢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