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召喚(中)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噹~噹~噹~」
「哇!今天的菜色不錯喔!」
中午下課鈴聲終於響了,我和阿肥在學校餐廳找了個位置要好好享用今天的午餐,一頓飽餐閒聊後我們不是在低頭滑手機,就是在環顧餐廳四周看有沒有賞心悅目的正妹出現,後來好像是有什麼吸引了阿肥的目光,我順著他注視的方向看去,原來是坐在附近位置用餐的莉雅讓他看得出神了,當我視線往下一看竟發現他底下的手竟然在揉捏自己的褲襠;
「靠!你手在幹嘛!不怕被人看見喔!」
我頭靠過去小聲的跟他說,他聽到我的話才將動作稍微收斂;
「你看,莉雅在那裡耶!我這個角度看她好讚喔!超性感的啦!…你看,她看起來好像沒穿內衣耶!」
「怎麼可能!」
原來是莉雅若隱若現的穿著又讓他忍不住想玩弄自己鼓起的褲襠;
「幹!被擋住了啦…」
沒多久幾個男女坐下來擋住了阿肥美好的視線,讓無奈的他只好停止了對莉雅的意淫和動作,好在他沒有繼續下去,不然我還真怕他會不會又做出什麼樣離譜誇張的動作;
「啊!是我!是我!真的是我啦!哈哈!」
正當阿肥歡樂視線被擋住而在失望之際,隔壁桌一個不認識的男學生忽然興奮大叫,讓坐在附近用餐的人都嚇了一大跳,然後那男學生好像發覺自己太激動引人注目就立刻起身離開了;
「這麼開心,是中樂透了喔!」
「看他興奮的模樣,可能是收到女神召喚了吧!對這裡學生來說那可是比中樂透還爽哩!」
「女神召喚?那是什麼?」
阿肥的話讓我不禁感到好奇想問;
「你不知道嗎?可能你是轉學過來的還不知道,聽說學校這一、兩年有個超正的女神會隨機挑選男生到旅館開房間,所以大家都期待可以收到通知,幸運的被女神召喚啊!」
「真的假的!?有這種事?不可能吧!」
對阿肥的話是感到半信半疑,不過聽起來倒是覺得很有趣;
「應該是真的,而且大家都在想那女神會是誰?」
他點了點頭說,看他的表情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
「那有確定女神是誰了嗎?」
說到那女神又讓我不禁好奇的想追問;
「不知道,大家都只是在亂猜。」
阿肥對我聳了聳肩說;
「騙人的吧!怎麼可能一點風聲都沒有,是誰應該很快就傳開來了吧!」
我表現得就是一副不相信的語氣和態度;
「聽說本來那些被女神召喚的幸運兒都不知道對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是其中有人發現之後傳開來的,不過就是不敢透露是誰,可能是怕如果事情鬧大,那女神會離開學校吧!」
「真的嗎?會有這樣的事?」
雖然阿肥說的像是真有其事,不過我還是不太相信就是了;
「不知道那女神會不會就是莉雅,如果是她,可以被她召喚一次我也死而無怨了。」
過了一會兒他就自顧自的說著,臉上還露出幻想猥褻的神情;
「你啊!還是晚上洗洗早點睡,看作夢會不會夢到比較實在啦!哈哈!」
每當他在滿足自我幻想時,我就是想潑他一下冷水,這胖子整天將想上莉雅的話掛在嘴邊,我還真怕哪天他會克制不住自己就對莉雅做出犯罪的行為來,不過我對阿肥提到的「女神召喚」始終感到存疑,總認為他是在騙人開玩笑的,所以隨著時間過去也就沒有將他的話當真;
「噹~噹~噹~」
這天下午上完課後面就是空堂都沒課了,而我和阿肥閒閒無事就漫無目的的在校園裡閒晃看妹;
「走吧!我看我們還是回家好了!」
正當我們從學校便利商店出來要走回家時,卻發現一位曲線玲瓏、打扮性感撩人的正妹就走在前方;
「是莉雅!沒錯,就是她啦!」
阿肥不愧是滿腦子想上雅莉的不良粉絲,一下就能從背面認出她來,每當看到莉雅的出現彷彿是啟動了他的淫慾模式;
「反正現在也閒閒沒事,不然我們就跟著她走好不好?」
我點了點頭,反正閒著也是無聊不如就陪他滿足私慾打發時間好了,而且我覺得這提議也還蠻有趣的,接著我們就保持適當的距離跟在莉雅後面,一路跟著她走出了校園;
「你看她誘人的蜜桃臀,真想從後面給她來一下啊!」
短到快遮不住屁股的合身超短裙洋裝,讓我們在後面看得是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內心的興奮喜悅不敢放肆的表露出來,就怕別人還以為我們是變態在跟蹤莉雅咧!
「你看她到底有沒有穿內褲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神召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