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全同源萬象盈
大小無界人難及
三千紅塵極數轉
須臾一念眾生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恆噩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萬念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黓龍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霹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番茄炒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嘆愁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緱文化論壇紀實】在AI面前眾生平等(本文為 2023-6-2 阿緱文化論壇個人紀錄,當代新媒體創新應用協會主辦) 各位師長先進、各位貴賓大家好; 大約三十年前我剛回國任教的時候,面試我的師長問了一個問題:"你從美國回來,為什麼要回台灣最偏鄉的屏東教書,不選擇資源豐富的台北?" 我的回答是:"屏東或台北,到矽谷的距離是一樣的,到紐約的
Thumbnail
avatar
BJ
2023-06-02
依尼林舍的女妖|死亡與重生整部片被十字架和聖母像包圍,但十字架完全不是救贖,一次一次的十字架是窗框隔離、束縛了房子裡的人,也束縛了整個村莊的人。聖母像和女妖的外貌相似,站在主幹道上俯視所有人,是聖母又或者是女妖?暴力和死亡一直都在小小的島上環繞
avatar
路過的人8
2023-04-11
延延聊電影|《瘋狂富作用》|眾生平等的三角輪迴|院線電影人臉的眉心藏了一處「悲傷三角洲」,在這講求「#人人平等 」的時代,更像是對等關係的蹺蹺板圖騰,因著煩惱的波濤創造了皺摺,那些性別的、階級的、人種的、生物間的差異也被埋進了紋路裡,而《瘋狂富作用》正是魯本奧斯倫為這「三角世代」施打的肉毒桿菌素,一場抹平差異(皺紋)的社會實驗,其中不乏冷嘲熱諷的惡趣味,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2-13
釀人物|經典是能「再發現」與「再延續」──專訪《少年吔,安啦!》原聲帶監製倪重華30 年過去,不論是電影裡的阿國、阿兜仔,還是銀幕外 2022 年的真實世界,少年維持著煩惱。多年來繼續致力推廣藝文的倪桑,在年輕創作人身上看到了和 90 年代音樂人不同的焦慮
Thumbnail
avatar
詹氏
2022-07-14
《瑜伽這檔事》觀後感 —瑜伽墊上的心靈啟發,用重生的心態重啟生活中的寧靜感瑜伽(Yoga)一詞,是連結、合一的意思。直到我讀到了《瑜伽這檔事》,我才懂瑜伽二字代表的意涵。不過,這已經是我練習瑜伽的第六年了,這期間我斷斷續續地自學瑜伽,雖然也跟過專業的老師練過幾堂課,但我的學習都仍止於動作上的模仿,曾經我在每一個動作裡都戰戰兢兢地想要做得標準,殊不知我的極限就在自己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6-15
【占星神話與心理學】美杜莎的蛇髮帶來重生與療癒:以強尼戴普的命盤為例#占星與心理 #johnnydepp #榮格心理學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即將到一個段落,而強尼戴普的生日月也即將到來,于玥好奇地將他的星盤打開來看,赫然發現他的星盤與雅典娜、美杜莎之間的緣分是息息相關的。 #雅典娜 #美杜莎 #父親的女兒 #有權力的地方就沒有愛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2-05-29
【嗑•專題】從宋朝瓷器到樂團主唱!張鈞甯用實力發聲 演技百變令角色深植人心近日,張鈞甯在黑暗懸疑影集《誰在你身邊》中,與徐若瑄飾演「苦命姊妹花」,隨著劇集播出後,令觀眾見識到有別過去形象的她,也許多關注;在這麼多作品中,你還記得她詮釋過哪些人物嗎?今天,讓我們來細數張鈞甯從影至今,曾在觀眾心中留下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1-11-05
約翰福音3:1-2 耶穌和尼哥德慕談重生神怎麼說? 敬畏他的,就是有智慧的。 向他虛心的,就蒙神的親近。 尋找神的,就找到神。 願意受神所引導的,神就感動引導他。 這是福。
Thumbnail
avatar
晝夜思想神的話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