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科比被勇士包圍了;你可能會賺,但我永遠不虧;開拓者留利拉德?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賽季球場各區域投籃效率最高和最低的球員。
特雷-楊前進一步聯盟最低,後退一步聯盟最高也是神奇

據《費城問詢報》報導,數位消息人士表示,太陽希望得到託拜亞斯-哈里斯,並希望76人拉第三方球隊參與這筆交易,但費城球隊不願意,而且他們對艾頓不感興趣。
可惜,如果艾頓去費城,我們就能看到聯盟最硬的兩個中鋒聯手了

NBA Memes發推談到雷霆球員霍姆格倫:“大家都在討論今年的新秀,但我們似乎忘記了霍姆格倫今年也將迎來他的新賽季”
手裡有了一個promax版本,還會在意其他版本嗎?

Woj:老鷹將約翰-科林斯送至爵士換回蓋伊+未來的次輪簽。在這筆交易中,老鷹獲得2530萬的交易特例,是歷史最大的交易特例。
安吉:你可能會賺,但我永遠不虧

名記Haynes:“大家都知道我跟利拉德的關係(很親密),但是有一點我想說的是,他不是想要一個豪華的陣容、不是想要在一支有三個全明星的球隊,他只是想要身處一支有真正衝冠機會的球隊。”
開拓者:所以你快點申請交易啊

開拓者總經理Joe Cronin發布聲明:“今天利拉德和經紀人Aaron Goodwin與我進行了會面,我們進行了一次良好的交流,我們仍致力於圍繞利拉德打造總冠軍球隊。”
《我們會至少讓普爾待四年》

陳國豪曬出自己參加活動的圖集視頻。其中一名網友評論道:“阿姨我看上你了。”陳國豪則是機智地回復道:“我想自己努力努力。”
努力到最後還是發現不努力更香

馬爾卡寧今日更新Instagram曬出他在軍營服兵役的組圖:“最近的生活……🫡 🪖”
差點忘了還有這位當兵的…

日本球員八村壘宣布不會代表日本男籃國家隊參加今夏的男籃世界杯。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日本作為東道主,將在E組面對德國、芬蘭和澳大利亞。
八村一看這個分組,覺得自己打不打都差不多

科比和勇士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