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在你出生前,我就在打NBA了;羅斯成自由球員;76人想屁吃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根據此前報導,利拉德最近與開拓者沒有任何交流,包括球隊選秀、自由球員市場和他的未來都沒有溝通。巴特勒分享利拉德歌曲《Money Ball》並@利拉德。
開拓者:利拉德怎麼還不申請交易?

已經是三年級的喬納森-庫明加(20)比今年的勇士新秀傑克遜-戴維斯(23)還要年輕三歲。
庫明加:按輩分,你得叫哥

據《費城問詢報》記者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太陽、爵士和獨行俠對拜厄斯-哈里斯感興趣。哈里斯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屆時他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獨行俠在鋒線這個位置上為什麼總是想要犯病

在選秀大會的前幾天,76人就交易哈里斯向騎士索要阿倫,莫布利以及一個選秀權。騎士則不可能考慮做這筆交易,會很快拒絕,76人隨後也知道這一點。
騎士:?
76人:我只是隨便要要,看有沒有傻子。

聯盟消息源確認,尼克斯拒絕執行德里克-羅斯合同中下賽季價值156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羅斯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自由球員羅斯,這次還能找到合適的下家嗎?

據湖人自媒體Lakers Nation報導,在選秀中落選的中鋒科林-卡斯爾頓似乎有機會被選中,但最終落選,並與湖人簽下了一份雙向合同。
里夫斯:你小子也想學我?

當被問到他為何選擇00號球衣,亨德森說:“說實話,我自己選的。我觀察了陣容,顯然0號已經被佔據了。”
亨德森:開拓者,趕緊給老子交易利拉德,這都聽不出來嗎?

文班亞馬曬出了與馬刺名宿鄧肯和吉諾比利的聚餐合影。文班亞馬配文寫道:找不到比這更好的榜樣了。
已知文班2米,求鄧肯身高

湖人17號新秀希菲諾出生於2003年6月19日,7天后,詹姆斯參加選秀。這屆新秀的很多人,都是在詹姆斯進入聯盟之後才出生。
《在你出生前,我就在打NBA了》

貝弗利更新了推特:“新秀們好好享受這段時間。享受當下,但過幾個月就會把你們玩弄得團團轉。”
貝弗利的這份自信,確實有過人之處。
新秀:五年計劃這是第幾年了?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