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她不會喜歡你這樣類型的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池向宇獨自坐在學校教室裡溫書,等待上課時間。
「欸欸,池向宇,你跟宋可芸走那麼近,可以幫我要個通訊方式嗎?」一個不熟的男同學跑來找我套近乎,直接明瞭地說出他的目的。
「宋可芸不會喜歡你這種類型的。」我冷冷地回覆到。
「靠邀,你什麼意思?什麼叫我這一型的?你他媽嘴巴最好給我放乾淨一點。」他將我的衣領扯起來,我從坐姿被迫形成了站姿。
「我的意思是,宋可芸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要再去打擾她了,她是我世界上最重要的一個人,既是朋友,又像戀人,有時候又像家人一樣。
我不希望再看到她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主動喜歡的人是你,但為什麼要責備宋可芸?
她只不過比較熱心助人,比一般人溫暖,知世故而不世故。
這麼美好的女孩,不該這樣被流言蜚語說成那麼難聽。
「抱歉,我先離開了。」我和眼前的男同學說到,便走出了教室。
她是該被保護好的溫室花朵,應該在陽光下沐浴盛開,而不是遭受世人眼光的俾倪。
她明明是一個這麼美好的女孩,為什麼卻被這些誤會傷得遍體鱗傷?
這樣的她,叫我怎麼能不心疼?
怎麼能不想保護她?
有機會的話,我想跟宋可芸說,社交面具戴久了是會與皮肉結合的。
到時候,妳將會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宋可芸,我希望妳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而不是別人期待妳成為的樣子。
妳是一個既脆弱又堅強的女孩,這樣的妳,怎麼能讓人不心疼?
她用冷淡和淡然來面對世界,只是她的一種自我防衛機制。
畢竟,我也說過了吧,她是個聰明的女孩,懂得如何應對進退,但只是受了太多不必要的委屈,才變得‘像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
我可以在這邊說,她是我看過最溫暖最優秀的女孩。
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的沒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